我想知道22歲,性格內向,沒學歷沒技能的女孩子可以找什麼

時間 2021-09-08 09:1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去上海的七浦路去幫人家賣服裝去吧,那裡有很多商家都要營業員的,有很多還管吃管住,你做個幾年有經驗了還可以自己開店。如果實在不滿意的話,那就做教育吧,招生的事情也可以做的,收入肯定比在工廠多,另外人不會像在流水線幹活那麼累。

2樓:只是不是直人

如果你夠前衛 能抓住年輕人的眼光 可以去開服裝店,不過想去簡單做去難

說了句廢話 貌似沒有什麼事是不難的,不過愛我所愛的話 興趣會為你的工作加分的

3樓:colin_周小清

那建議你剛開始去做服裝導購。

有經驗了慢慢提公升為店長。

當然你的內向要轉變為外向。

這是我個人的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去學乙個專業的技能啊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性格內向沒有學歷沒有能力的女生要找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6樓:你倒是過來

我也是,我覺得我跟你一樣也挺內向的,只跟熟人講的來話,陌生的環境緊張什麼的,我從過完年開始想著開始找工作,但是還是拖到了現在,我覺得,如果你覺得自己沒什麼能力的話,是不是可以先找乙份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再考慮學習別的呢?我就是這樣覺得的,我覺得內向型別挺適合寫東西的,反正我是這樣想的,我知道自己的寫作水準達不到,所以我想的是找乙份養得活自己的工作,在慢慢提公升自己的現在水平。

沒什麼能力找乙份工作應該蠻容易的,但適合自己的,我覺得應該沒有,現在的我只能去適應工作,而不是什麼工作適合我。

7樓:菲

性格內向沒有學歷合適我這裡的工作,這能迷茫什麼嗎呢!

你現在找工作肯定是挑來挑去的,因為你現在手上還有錢。

等你找工作的時候把錢花完了,自己也沒錢開支了你就不會覺得迷茫了。

出來工作都是成年人了,難道你想要你年邁的父母養你一輩子嗎?

果斷的做出決定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乙個人經歷多了遇事多了就不會內向了。你來我這裡吧!

22歲的女孩子,沒有學歷,沒有經驗,適合找個什麼樣的工作?

8樓:

呵呵,不要自卑,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學不會的事。自信些!

像你說的情況,主要為了自食其力可以從銷售開始,現在銷售招人太多了,只要你願意去,基本上沒有面試什麼的,都會要的。工作可能枯燥點,也許還累些,但是自食其力肯定麼問題的!慢慢學點經營方面的東西,以後有機會了可以自己幹點什麼!

加油吧,想好就別猶豫,踏踏實實的工作!一切都會好的!祝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就是最好的!!年輕沒有失敗!!不要洩氣!

~~加油!~~上面的朋友說的好!!!可以先從事營銷方面的事情咯!

~·而且做導購員見的人多,多總結一下經驗,以後經驗足咯!~~自己再嘗試著,開店,自己做老闆!~··

相信你會做的更好!!~~ 天道酬勤 不要灰心加油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學習點技術還是好的。但你如果真的說 比如 說現在就先想找乙份工作一解鹽梅之寄的話。因為你也沒提你是**人,我是長春的 在長春 我倒是可以推薦你乙份你所說的這樣乙份工作。

就是 「報紙投送員」這份工作 沒有什麼技術可言 當然可能起的要早些 恩 現在冬天路也可能不是很好走一些 但只要不怕吃苦 倒是可以去做的乙份工作。

而且呢 「報紙投送員」也分兼職和全職兩種。 兼職 就是早晨到報紙派送點接到報紙 將每份報紙投入到你任區里各個家裡的報紙箱裡。

全職報紙投送員 工作就多了些了 除了早晨的送報以為還要為訂報使用者買一些他們定購得東西。比如 在報紙上可以訂購書籍 大公尺 豆油 等等。雖然可能這樣的使用者不是很多,但這確實是包括在你的工作以內。

還有**廢舊報紙的工作,以及 恩 很重要的乙份工作啦 哈哈哈 就是你去爭取更多的新客戶去訂購你的報紙。這個好像是有任務性的,要想做的好,那你就得有耐心有比較好的人際溝通能力啦。完成任務那工資當然是可以保證的啦 多了 還會有獎金。

呵呵 但這並不容易的。

兼職 當然工資會少些 。因為你早晨送完報紙,就完成任務了。其他時間還可以去做其他工作。

全職 那自然工資會高些了。但好像很少有人做全職這類的工作。即是做也是個臨時性的工作。

當然 我不知道你所在的城市的狀況了。其實想找工作也不是完全那麼困難的。就像你說的 你真的想認認真真的學點東西 吃點苦也不怕 那還是很好找的。

當然不管你開始做什麼工作 開始都會累點 髒點 還有可能會委屈點 但這都是每個新人都一步步走過來的路 每個新人都會遇到的 堅持一下 就會過去的。要學會堅持和堅強。

現在說找不到工作的人 完全就是個藉口 就是懶 怕累怕髒 也怕人說。

好了 祝你早日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呵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沒經驗,只能找些類似體力勞動的活了,或者去職業學校學2年再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其他朋友啊!!!最好是身邊最親近的朋友,看看能不能幫你的忙。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上夜校或著學點技術傍身。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有沒信心?有沒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找事啊~ 隨便什麼的 都可以。 只要是自己努力的做 一定可以學到東西的。

14樓:錦城男女

自己做生意,進廠,做些手面上的事還是可以養活自己的

性格有些內向也沒學歷的女孩子適合做什麼工作啊? 20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抄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6樓:崔蒙洪槐

唉不是吧

如果沒學歷

就要好好的學會溝通麼

應該比較累的工作

又賺不到錢的可以吧

17樓:可愛的每一天

去蛋糕店,文具店,這些店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選擇開一間**啊,自己創業,這樣就不怕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圖書管理員或者別的什麼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跟親戚去做事 不要乙個人去找工作 沒了 組好的辦法

21樓:臥龍蓑笠翁

文案。會寫作就行,平時多讀點雜誌找找靈感

22樓:魅佩拉

客服!能鍛鍊你的交往能力

23樓:小鳥伊人

太多了,例如飯店服務生,保險推銷遠,賣服裝等等

女生,沒手藝,沒學歷,性格內向,該幹什麼工作?

2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西點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算得上很適合女生的職業。

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手藝,沒學bai曆在社會du

工作當中的確是薄弱的地

zhi方,dao

性格內向不愛打

專交道,那麼選擇性屬也非常窄。

首先你性格內向不是你的弱點,內向的人做事認真,學習認真,做什麼事情有耐心做得住。

女生要想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可以學一下做西點,西餐方面的手藝,而且好就業,待遇高,工作的環境都是高檔的西餐廳。

3.選擇乙個專業的廚師手藝培訓學校,不僅可以解決手藝問題,還有學歷可以拿。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比較不錯的選擇。現在西點啊、蛋糕這些什麼的,哦對了,還有冷飲,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學出來嘛,肯定是比較好的撒,不論你是想上班還是想開店,都會混的不錯的

27樓:南昌妝典形象設計學院

女生可以考bai慮學習美業啊du,像現在化妝、美zhi甲、紋繡等都dao是朝陽行業。而且這個行業對學歷版和權

年紀沒有要求,不僅可以提公升自我形象氣質還能作為乙份職業。並且美業的薪酬是要高於其它行業的,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乙個內向,嘴笨,沒學歷的女人可以做什麼工作

2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的話。財務,或者倉庫管理員。但是學歷不高的話不是很容易找到工作。有中學學歷的話可以去找個倉庫管理員試試。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你的發光點,人都是有有點的,只是你沒有發現

31樓:大萬說

學技能,好就業的都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用說太多話的,不要求高學歷的工作。

33樓:

可以去學習一門手藝,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34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每天的環境又溫暖甜蜜。哪有人不喜歡和美食為伴啊?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3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性格內向,沒有技能,怎麼找工作?

3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現狀估計找的工作都不太能適合,個人建議,去學個現在社會適用的技能,會更好點。謝謝!

37樓:嚴文浪

還好,知道自己的不足,還是有機會的

性格嘛要改就難了,技能嗎改時間可以去學的啊。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認真去學就能掌握一技之長

祝你好運

38樓:哈璐丫

首先是找工作時候的技巧要調整好心態,從而確定好自己的方向。

1.性格開朗、抗壓能力強。

任何工作都有壓力,如果無法承受壓力,積極面對挫折,那麼必將失敗。我曾經面試過乙個很一般的應屆生,由於她不了解社會**,開出了稅後3500--4000元的期望薪資。我告訴她,現在的應屆生一般只有你期望的一半,請在求職前多向身邊的前輩諮詢一下,和同學**一下。

你這樣的要價是任何公司都給不起的。也許是語氣重了一點,她竟然哭了。這樣的人我實在不敢要,如果工作**了差錯,給公司造成了損害,批評幾句那不是要跳樓了嗎。

其實,要在面試中表現出抗壓能力強很容易,當公司問你能不能接受什麼什麼苛刻的條件時,要很堅定地說能,不要表情一下子僵硬了,語氣猶豫了。很多時候公司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是面試官在考驗你。我曾經說過,我在面試的時候很喜歡問別人能不能適應加班,其實我最不喜歡加班,我也從不讓人加班,但一旦回答不願加班的人,我基本是不要的。

因為他不能承擔工作壓力,同時斤斤計較。另外,在面試中表現得開朗、活潑也是一種很好的方法,性格好的人往往化解壓力的能力也強。面試聊得愉快時,也就離成功不遠了。

2.認真仔細,思路清晰。

如果你沒有工作經驗,而希望別人培養你,那麼首先你必須證明你是乙個學習能力很強,悟性很高,腦子很靈活的人。否則,前教後忘記,或者比較死板無法舉一反三,再或者思維混亂,老是把別人教給你的東西混淆,那麼誰願意培養你呢。

所以在面試中,一定要表現出這些特性。比如面試前要填表,那麼不應該有什麼塗塗改改,否則別人覺得你做事很沒條理,很混亂,對自己的經歷也記不清。面試交談時也是同樣的道理,當別人問你的一些基本情況時,應該反應很快地回答,不要吞吞吐吐,或者說記不得了。

3.執行力強,注重團隊利益。

乙個能力再強的人,如果不能為我所用,那麼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所以公司招用員工的原則是適用。特別是一些事務性的職位,不需要太強的個人能力,而是要100%的執行能力。

有時候,乙個能力一般,但能及時全額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的人更受公司喜歡。

面試時,公司經常會問乙個問題,如果上司的想法是錯的,你是遵照他的命令去完成,還是按照自己所想的正確的方法去做。其實這個問題就是考查求職者執行力的。很多求職者覺得如果回答按照上司意願做會損害公司利益,所以就回答會和上司商量,盡量說服上司等等。

其實這樣的回答讓面試官(很可能就是你將來的上司)聽到,就會覺得你的執行力很差,凡事都要發表下自己的意見,讓你做一件事效率非常低。管理的原則就是執行,只有執行力強才能使每個環節有序運轉,提高團隊效益。

4.安定性強。

任何公司都喜歡穩定性強的人,尤其對於新人來說更是如此。乙個公司無法指望新人一開始就為公司創造效益,公司對新人總是先要投入成本培訓的。經過一段培訓適應期,新人開始產出效益,但是這僅僅是為公司收回之前流失的成本。

一般沒有工作經驗的新人至少需要一兩年時間才能讓公司看到他為工作作出的明顯的貢獻。所以如果新人很快離職,那麼公司就必將遭受損失。可是安定性這個問題不是靠嘴能保證的,誰也不知道在未來的幾年內會發生什麼。

如果你什麼優勢也沒有,只能突出自己穩定的話,唯一的方法就是用客觀事實來證明,即找自己家附近(半小時左右路程)或交通非常方便的公司。這樣等於給公司也吃下一顆定心丸。

第二,就是確定好方向之後,就要選擇好找工作的途徑。

(1)通過家人朋友的介紹,這樣一般比較容易面試通過

(2)選擇一些社會上的招聘會,在現場選擇。

(3)選擇一些大型比較靠譜的招聘**

注意事項:薪資要求低。

身高1 37,21歲性格內向,學歷低沒技術,我應該找個什麼工作,大家幫我參考哈,找不到工作啊。唉

hsh小海 建議你先去學一下自己感興趣的課程,或者技術然後再去找工作,或者先找實習的地方先學點技術在去找的話會好找一點 那就老老實實的做一些基礎工作唄 什麼東西都是可以學習的啦 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你還年輕著呢 hi大家好hi的家 其實我覺得你的身高雖然有點矮,學歷也不行的話,你可以自己創業找一項比較...

我19歲。女生。至今沒朋友,我性格內向,自卑的,對朋友沒有亂髮火,看不起人這類現象,我人在

吃貨手裡的蛋糕 我一直也沒什麼朋友,我覺得無論朋友還是男人都是靠著自己的魅力去吸引的,女孩因為優秀而孤獨,男孩因為孤獨而優秀,從自身做起,讓自己變得精緻,無論才學或是品味,不要怨天尤人的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朋友,把時間放到多看兩本受益良多的好書,生活中有愛心,善待周圍的人,孝順父母,幫助弱者,這都是自身...

相親介紹的男的,學歷比我低很多,性格內向,沒什麼共同語言,但

蝸牛慢步 如果是我的話,建議繼續交往一段時間看看。性格會慢慢改變的,你可以進行調教的。學歷高低不代表什麼,只要有能力,有上進心就可以的。很簡單,因為年歲都不小了,家裡肯定會著急一些。畢竟總耽誤不是什麼好的。那麼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緣曾來過 我個人觀點,可繼續瞭解,先別急於散夥,因為當結婚成家立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