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員工考勤系統

時間 2021-09-03 08:07:49

1樓:神叼瞎驢

蓋雅工場,國內最大的考勤管理軟體**商。

2樓:1m築造

傳統考勤方式,也就是單一線上考勤已經不能適應企業的發展,主要是因為弊端太多,比如:

考勤管理滯後

功能單一

易出現考勤資料造假

難以核查考勤資料的真實性

等等而業務財務一體化整合的1m築造線上考勤可以輕鬆解決以上列舉的問題,下面我們針對單一線上考勤與業務財務一體化整合的現場考勤給出對比分析,看看它的優勢主要體現在**。

1.考勤管理無地域限制

按照傳統考勤的方式,如果要對不同辦公地點的員工進行考勤,那麼,每個辦公地點都必須配備至少一臺考勤機才能完成考勤,而移動考勤管理系統是沒有地域限制的,因為每一臺手機就是一個考勤終端,每臺手機就是一臺考勤機,每臺手機的打卡資料都能夠集中反饋到一起。當然,如果不用手機端打卡,也可以在多個辦公點設定考勤機進行打卡,總之,考勤十分方便。

2.實時瞭解考勤資料

傳統的考勤機只能人工匯出考勤資料,而移動考勤管理系統卻能實時地反饋,無論是員工還是管理層都能隨時檢視考勤資料,如此一來,管理層對員工的出勤狀況就能及時地瞭解,及時地作出相應的調整。而員工及時獲取考勤資料可以方便了解自己出勤狀況,如出現考勤錯誤可儘早地向人事部門反映,該補卡的補卡,該補假條的補假條,及時地處理考勤錯誤。

3、 線上考勤的記錄無法直接體現在具體的專案和具體的專案人工成本中

考勤時,僅記錄工人的考勤情況,具體參與什麼專案,都需要人工後續加工。造成專案經理無法及時瞭解專案成本中工人出勤成本的具體金額,不利於專案成本管理。

4、由於傳統線上考勤系統與專案立項、結項脫離,造成需要重複錄入或資料異常

業務財務一體化整合後的線上考勤,在完成專案立項時,即可自動完成考勤中專案建立。同時一旦專案結案,也同步在考勤系統中結項,不會存在專案已經結項,但仍有考勤記錄的情況。

5、及時獲取人力及專案成本的綜合統計報告

除了與單一線上考勤系統一樣,可以出具人力統計報告以外,還可以獲取到和專案人工成本相關的統計報表。

6、促使工人管理人員也有專案成本管理意識,促進企業精細化管理。

3樓:阿里釘釘

釘釘考勤系統軟體:

極速打卡極致體驗,手機秒變考勤機,徹底告別排隊;自動打卡,員工不再忘打卡

團隊狀態隨時瞭解團隊出勤,實時檢視,發現優秀的人;多地多店,統一管理考勤報表一鍵匯出考勤、請假,自動彙總;算工資,5天變1天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勤管理系統有很多種型別的,關鍵看是否適合你的公司。

如果你這邊是小公司,只需要簡單的考勤資料記錄功能,那麼買考勤機一般都會送,可以考慮漢王、中控、科密等廠商。

如果這邊是大公司,考勤資料量大且繁雜,需要考勤規則自定義配置、資料統計分析、與其他資料模組協同工作、智慧排班等功能,則需考慮專業考勤系統。比較好的品牌有天時、匯通科技、鉑金軟體、泛微等

適合驗廠的員工考勤系統有哪些,好用的考勤軟體 ab帳驗廠考勤系統有哪些?

驗廠考勤軟體更多的是根據你的需求出方案.簡單說 驗廠不嚴格,可以用類似zk3驗廠考勤軟體全假法,考勤班次及上班時間全自動隨機合理生成,幾分鐘完成一個月的考勤生成 便宜 驗廠相對嚴格 會進系統查,現場考勤查證計算結果 可以用類似zk3驗廠考勤軟體的a轉b法,從a賬中自動同步符合條件的資料並保持不變,只...

請問員工考勤管理用什麼軟體好,公司員工考勤管理用什麼軟體好?

e掌控最好,通過手機來管理外勤 提高外勤人員工作效率,適用於大小企業,可廣泛應用於銷售人員 售後人員 巡店人員 配送人員等。同時可實現上下班考勤 請假與審批 客戶拜訪 拍照上傳 實時定位 軌跡查詢,訊息推送等功能,幫助企業加大管理力度,有效監督外勤人員的出勤到崗 差旅行程 資訊採集 工作反饋。 天秤...

有什麼考勤系統軟體,有什麼免費考勤系統軟體

使用過很多可以打卡的軟體,個人覺得i 人事還是蠻8錯的,這款軟體連線手機可以自定義打卡,300米以內就能打卡, 完美工事 原名 打卡助手 考勤系統免費還好用,可以使用一下 則科hr軟體 如果免費的考勤系統和服務能讓我們長久高效完善的使用,不可能有收費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的存在 免費考勤系統考勤機幾乎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