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便利店沒有經驗要怎麼辦,想開便利店可沒有經驗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1:12:01

1樓:琦任真

1,前期考察選擇合適的店址。開店之前一定要做個詳細的市場調查,店址選擇的好壞直接影響著每天的收入。最好選擇是**量大,同時和大超市比較遠的地方。

開店投入不是小數目,對於想創業的人來說更應該慎重。

2,投資金額的預算。既然是想開店,前期的預算得有。比如店面租金,裝修以及貨源方面一共預計花費多少。按照這個標準去操作。

3,裝修店面。店面裝修可以參照其它的便利店。多去別家的店面看看,大概的裝修是什麼樣的,然後加上自己的想法,既然是小店只要裝修得當即可。

4,選擇貨源。貨源通常是比較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對於從未接觸過這個行業的人來說,貨源的選擇和進貨渠道都是比較麻煩的。

可向同行打聽一下別人的進貨渠道,同時多去綜合性的批發市場看看。在前期選好店址後,打上門頭,也會有

經銷商或業務員自動找上門來提供送貨服務的。

5,貨架和收銀台的擺放。監控裝置的安裝。這些都是便利店的必備品。

收銀台擺放都是在店的門口,方便收付賬。一般便利店的都是在60-80平方,貨架擺放的話按進貨的多少以及產品的歸類來擺放的。監控的安裝一般是放在角落裡,方便看到整個店面的情況。

有突發情況也可及時做出反應。

6,人員的配備和後期的經營管理。以上準備好以後,店面基本上就可以營業了。一般小的便利店都是家庭組合,也不存在人員的管理。只是後期的經營情況需要有人作個統計,每個月是賺還是虧。

2樓:奮鬥吧洋仔

新手小白可以開便利店嗎?需要學習嗎?

3樓:創業人的春天

開便利店最重要的是以下幾點:

1、選址:地理位置決定了後期開店經營過程中的客流量,初次開便利店建議選擇在**量大的社群、學校、商務寫字樓附近

2、渠道:其實這一點不用擔心,一般的快消品都有自己的業務員,這些在你當地都有送貨的渠道商

3、根據店面附近的群體選擇你的產品,比如社群店:主要以固定居民為主,建議多一些生活用品和用具,學校附近:主要以學生消費為主,建議多一些學生用品和快消品

想開便利店可沒有經驗怎麼辦

4樓:跨度難題

那就改投資了!利潤高,風險也是可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去

便利店做個幾個月也行的,便利店這個行業說難也不難,細水長流的行業回。本人是做便答利店裝置的,感覺還是比較有市場的,現在便利店比較火爆的地方有、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東莞、西安、南寧、海南等。其它地區也在發展中。

開便利店沒有經驗怎麼辦

6樓:我_不是很乖

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加盟便利店,等有了經營經驗後在自己開

便利店生意不好怎麼辦,便利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20

韓哥 手機社交電商如何賺錢,手機兼職。 化妝品包裝瓶 一是不是你的物品不夠吸引人,二用心服務好每一個客戶,三每天貼出 商品,以此吸引客戶 上面的朋友說的都很好,我再補充幾句,友情提示,不求加分 1.車站附近雖然人多,但很大部分都是外地人,外地人買東西很大的一個顧慮就是怕挨宰,可以在提高誠信度方面下點...

我想開一家十元店,我沒有經驗怎麼辦 求幫助

平常十元店都是針對年輕的消費者,多觀察一下客流量多的地方,比如說學生啊 上班族 年輕的小姑娘等等,這種針對性的觀察,產品質量必須有保障的,還有就是店面的設計等等,你可以瞭解一下滿庫十元店,並且他們有專業人員選址,滿庫十元店可以幫助你。 莜尚輕奢百貨 開店創業已經成為諸多人致富的一條捷徑,創業者可以根...

自己想創業,但沒有目標,沒有經驗,怎麼辦

商業通路!什麼叫通路?也就是收過路費的一個動作,就好像沃爾瑪有沒有生產任何一款產品,沒有,世界第一。國美電器它有生產任何一款產品?沒有。戴爾手提電腦也沒有生產任何一款產品,阿迪達斯和耐克公司也沒有生產任何一款產品 耐克公司是世界第一名的體育運動品牌商,阿迪達斯第二 這些公司都沒有生產任何一款產品,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