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畢業4年了,換過30多份工作,全部寫在簡歷上hr看到會怎麼想

時間 2021-08-30 10:45:09

1樓:答答答題

4年換了30多份工作,

太厲害了你。

換的也太頻繁了,

沒見過有你這麼厲害的。

建議你只寫三到四份工作

到簡歷上就好了,

挑你做的久一點的,

有點成績的,

可以跟hr聊聊的,

那些幾天、兩三個月的就算了,

試用期都沒過的,

沒什麼含金量,

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2樓:俗角每磁

每個老闆看到你的工作簡歷估計頭都會大,可能印象不好。30多份工作。4年時間,每分工作時間有多少時間,礦且沒有一分是你喜歡的嗎?

說明你做事缺乏恆心和毅力,每個公司都不太願意用這種員工的。

3樓:正益哥們

換這麼多工作說明你自己的選擇能力和耐心都太差,如果全部寫這去,應該直接卡掉。

4樓:

你腦進水吧,4年換了30多份工作乙個單位工作2個多月你就挽說明什麼都是單位的事嗎?我想主要是你自己的問題吧,那就好好總結一下吧。簡歷要把你工作最好的寫

一、倆個就行了。

5樓:三十號球衣

你這壓根都不會收到面試機會得,超過10份hr已經不想看了,即使有也是hr無聊想見見這個奇葩人(說的比較尖銳,樓主見諒)建議你修改一下,壓縮到3-4份工作,每份工作在職時間上自己排,內容適當誇大和編造 (有些時間不能亂改,最好先查查公司成立時間,別你入職比公司成立時間還早,碰到細心的hr一查就完犢子了)

6樓:孤伴夢想闖天涯

如果簡歷寫4年換過超過6個以上的工作,別人我不知道,但我會直接過濾掉,因為這樣的人首先不沉穩,還有就是沒有忠心,再歪點就是此人沒有胸懷,容不下事,不然不會一直換工作。

7樓:

沒有找到能夠真正發揮你特長和才能的工作。

大學畢業四年了,一直從事銷售工作,現在想換個行業,可是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會,投簡歷非銷售工作沒人要?

8樓:

你應該根據自己的喜好學習技能提公升自己,邊找工作邊學習,讓自己強大起來,相信你通過自己的努力,會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加油!

9樓:佔戈爺

如果下定決心想要轉變行業。而且又沒有其他的技能,那就去學乙個,可以讓你自己找到乙份工作的新技能。

本科畢業,四年換了四份工作,這樣的簡歷hr怎麼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您如果是hr,您會怎麼想?

hr不喜歡不穩定的員工。

11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最起碼18個月換工作,通常都是2-3年,不僅考察穩定性,更重要是工作責任心

新入職兩天,發現公司做背景調查查出我的簡歷作假,虛報了工作時間和經歷,公司會怎麼做?

12樓:裡約奧運會切切

對與簡歷作假的,如被發現,最好坦白從寬,抗拒從嚴,不然hr人力資源庫以後有你的黑名單,再也無法在大公司裡面立足,不管老闆願不願意原諒你的作假,但是至少你坦白了,以後的簡歷至少不會出現一項因簡歷作假而開除的一項,以後沒有誠信,怎麼到社會立足,怎麼坑還有公司肯要你,所以坦白比較好。

一、薪資造假;

看到很多人為了尋求乙份高薪工作,虛高目前或以前公司的薪資,可能有求職者覺得薪酬是乙個公司的秘密,hr無法查實。其實不然,知道某個公司某個職位的薪水範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虛高的薪水反而會導致你無法獲得更好的工作;

二、工作經歷造假 ;

面試的時候,hr的許多問題都是圍繞求職者過去的工作經驗提出的,沒有做過的事情,或者並不熟悉的事情,最好不要在簡歷中體現,哪怕這件事你覺得很潮,你很想做,或者您僅僅只是有所了解。這些會給你的簡歷加分,但絕不會給你的面試加分;

三、工作時間造假;

不少求職者由於兩份工作之間的「求職空白期」過長,於是自作聰明地將幾家公司的經歷合併到一家公司,又或者把自己在某家公司的工作時間做了修改,讓自己的簡歷更好看。本想更能吸引hr的目光,效果可能適得其反;

首先,現在背景調查越來越普及了,一旦被拆穿那麼你也就失去了入職的機會了。工作時間有正負3個月的差異,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另外,對於頻繁跳槽,雖不是好事,但你有合理的解釋,也沒有人不接受,何必在簡歷上造假呢;

四、學歷造假 ;

很多人還在自考,簡歷上已經把學歷寫成了本科,很多人在野雞大學拿了個不知所謂的mba,簡歷上就寫了碩士,很多人在簡歷上寫了很多聞所未聞的職業資格;最可笑的就是許多應屆畢業生居然能考到人力資源管理師、心理諮詢師……

13樓:詢

只是公司流程,沒什麼

14樓:hr老先生

這就要看是否在該公司容忍範圍內了,可能有被辭退的風險。

hr是如何發現你在簡歷上造假的,比如工作經歷

15樓:視知

簡歷的虛構經歷hr看不出?

16樓:智聯校園

在簡歷上造假使簡歷看上去更好,使你自己看上去更有競爭力,但是有經驗的hr或是業務部門面試官都有可能會發現。

有些比較可疑的,可能初試過了,但到了面試時還是會露餡的,況且實在不行可以去做背景調查。

其實就算不做背景調查,等你入職的時候是要提供社保賬號的,公司hr通過社保記錄就可以看到有多少公司給你交過社保,交了多少時間,一旦跟你簡歷上對不上那就是有問題。有的人覺得自己跳槽頻繁,就有意「合併」了一些工作經歷,但是社保上一查就看出來了。

誠信是所有企業招聘時最看重的,所以絕對不要簡歷造假。

17樓:簡歷專家倍睿網

面試時追問問題。還有背景調查

18樓:hr俱樂部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面對過度美化的求職者,專業的hr更需要通過一些簡單的辨別方法,成為職業的捕手。

1、沒見到人之前,肉眼判斷法

先從簡歷進行判斷,最簡單的就是剛步入職場的求職者,一來造假不走心,二來確實太嫩。比如:寫自己是全能型的人才,剛從學校畢業,會開發會設計能吃苦,這是最為愚鈍的做法,剛從大學畢業就能一統江湖了嗎?

這一看就是假的。

部分求職者的簡歷前後時間的矛盾的,2023年畢業,上一家公司工作時竟然長達4年?你這是把加班的時間也算上了嗎?這也太不走心了吧!

2、網路搜查法

這是作為hr必須要學會的一招,現在的求職者在面試之前都懂得從網上查一下公司是否靠譜,看一下網路上是否有面試公司的負面評價,我們作為hr在招聘的時候也要懂得利用網路搜尋來得到我們想要的資訊。

3、見到人的時候,面試判斷法

簡歷沒看出什麼毛病,網上也查不到什麼紕漏,造假還算是走心,hr給了面試的機會,但在這時候也不能掉以輕心,網戀是最容易見光死的,應聘也是一樣的,有很多求職者見到面試官就原形畢露了,可得把好關。

職業領域什麼都擅長,各種經驗都很豐富,問乙個實際的問題「這事你來負責你會如何處理?」沒那個本事分分鐘露餡。

4、確定入職,背景調查法

面試通過了,確定錄取了,在入職之前,hr還得做足功夫:

比如,做基本資料的核實,像學歷,可以通過學信網進行查詢,需要注意的是學信網只能查詢2023年以後的學歷,如果想要查詢2023年以前的學歷,可以通過全景求是第三方背調公司進行輔助查詢。

對於專業資格證書的核實,可以通過官方系統、發證機構等渠道對候選人的專業資格資訊逐一比對,核實求職者資格證書的真實性。

對於網貸黑名單,通過對接金融管理機構資料,查詢候選人有無網貸違規行為及處罰記錄,及時發現候選人是否存在潛在風險。

工作表現可以通過求職者以往直屬領導、同事、hr直接或間接訪談,獲取候選人擔任某一職位的標準化的評判結果,需要用點小技巧:

在撥通**以後不要膽怯,大膽說明來意。大家都身處職場,一般不會拒絕你的背調要求的。

在做背景調查之前,要事先和候選人簽訂背景調查授權書,這個證明檔案是至關重要的。

1、候選人簽訂授權書以後,要求填寫前同事或者上級的****,方便背調時使用;

2、至少詢問2位以上證明人進行核實,以確保資訊準確;

3、問問題的時候,要使用封閉式的問題,對於評價部分可以採用開放式的,以便節省對方時間;

4、在與證明人溝通時,不要嘗試用正面或者反面的誘導性問題進行詢問,以免獲得有傾向性的答案。

hr會不會要看我之前所有工作經歷的證明?我的簡歷有點改過。還有hr會不會看到我現在的工資,我想多說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我從bai事過hr6年,不過du是國企zhi的經驗告訴你:

1 可以拉長4年,沒有dao這麼專蛋疼的hr會這麼複雜的去搜查你的屬保險,調你原來的檔案的,一般新進個單位,基本不會讓你進入重要部門 重要職位,沒必要這麼做,而且你做的工作是什麼?是技術科研嗎?進國家研究所嗎?

進單位做戰略嗎?如果不是,沒人會那麼在意你的過去。

2 我在單位從來沒查過別人的社保記錄,而且乙個公司的hr是不可能查的到,就算是國企,比如我的單位還是央企都沒見過查過社保記錄的。你都說找人進國企了,誰沒事調你檔案啊,你又沒犯罪。可以投國企。

3 繳納社保的人員可能會看到以前你的繳納數額,現在你找工作說高點也很正常,工資跟以前一樣,誰沒事跳槽啊,人家就算看到,也會理解的。

4 有的問,就我所知的單位蘇寧就問,除了蘇寧我真沒聽說過哪家單位會調查之前公司的,一般基本沒有,我們這就沒有。而且留了你朋友的**,就算他打了,叫你朋友說個謊不就行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簡歷還是要真實,實事求是

2、一般有人事權的國企才會掉檔案

3、如果你應聘的企業有背景調查的要求,hr會調查一下。

新銳基創獵頭顧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完全可以有多少說多少,但是如果碰上一些專業的hr,你的簡歷就會露陷的!

我簡歷上把自己在第乙個公司的工作經驗延長了一年多,但是後面的工作經驗都是真實的。hr會查出來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不自己去說,基本上hr是不會去查你的工作時間的,你可以大膽的說,不用擔心。

祝你早日找到好工作!

19歲中專畢業到現在24歲了,換過30多份工作怎麼辦 還有得救嗎

洪兒說 叫我說你什麼好呢?從19歲到24歲,5年時間竟換過30多份工作!說明你 1.完全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2.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3.你沒有責任心。4.你沒有上進心。5.你沒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最重要的 你沒有人生目標!先生存,再發展。你還年輕 雖然已經被你荒廢了五年 想一想自己現階段能幹什麼,將來...

4月份準備從英國留學畢業回國,收拾了行李一大堆,不知道怎樣帶回去?求幫助

七海國際搬家 於大批量的個人行李運回國,用國際快遞可能還真的不行!備註 華人快遞 轉運公司 第三方國際快遞 大型國際快遞公司的業務,也屬於國際快遞範疇。通過快遞渠道清關時,一定機率被海關抽查驗貨,客戶此時則面臨被稅和不予清關的風險,需要客戶自己去聯絡中國當地郵局,提供護照或者身份證等清關材料。特別是...

30歲了,一份工作只能堅持一年,雖然換工作都是行業的,但是每一家都幹不長久

朱傾心 這樣的話,那你要想一下自己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一份工作只能堅持一年是因為自己還是公司裡面的事情影響了你。如果每一年都跳槽的話,這樣子對你的履歷不是很好,再加上你這樣子也很難升職加薪。想一想這個行業是不是你想做的事,不是你的興趣範圍之內的。 人在旅途知山水 面臨同樣的困惑,可能更想自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