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身邊心機深重的小人,如何對付身邊一個心機深重的小人?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釣娛

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人的短,揭別人的短就等於是想抬高自己,那麼我們也不要吝嗇自己的嘴,誇誇他讓他高興,他害自己的機率就少。

2樓:秦秦哥情感家園

怎樣對付身邊的小人呢?

3樓:

避而遠之或者說是躲之不及。對於卑鄙無恥的勢利小人,由於他們經常採用“人前一套背後一套”的陽奉陰違手法,一方面千方百計地打壓競爭對手,給競爭對手製造很多生存困難,另一方面又會想方設法溜鬚拍領導的馬屁。

4樓:汐

我做生意的,每天接觸的小人很多,但是不管他們怎麼整我,我還是要像前走,房租房貸不會停止,只要我賺錢了無所謂了,故意整我又怎樣,我的初衷就是來賺錢的,什麼語言攻擊都無所謂了。

5樓:猴24843盜燦

我覺得,在身邊的奉承你的人並不是好事,批評你的人並不是壞事。事物都有兩種概念的考慮,一個人天天說你好,你感覺很舒服,這就是臉皮厚的人,但這種情況存在的錯誤危險性機率高,這種人認可臉厚討你喜歡,他好得利,結果你會自然的套入進去而且很難脫身,此人就會有嚴重的錯誤對你不負責任,這種奉承的人心黑小人。批評你的人才是貴人,觀念就是你自己的對待問題,就是對你的錯誤更正這是好人正常人。

在人們的生活當中有很多的好壞分不清,所以產生了誤導無法對付。對付最好的辦法就是把他們相反的意思更正過來,他奉承你,你也奉承他這個道理。就不會走彎路。

批評你直接接受。你處理方案有道,你身邊臉厚心黑的小人就無法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小人最大的目的就是想方設法來抓住別人的“小辮子”,一旦你的不足成為他的把柄,他必然會借題發揮,在你的失誤上添油加醋。所以,好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做完美,別給小人留下任何把柄。即使你不喜歡職場小人,也不要與他發生正面衝突,至少表面上要過的去,這樣才體表現出你的大度。

因為一旦你與職場小人發生了正面衝突,不但會影響工作的心情,還會被同事笑話,同時也會影響你在領導心中的印象。職場小人一般都心懷不軌,為了避免落下話柄,應該遠離這種人,最好不要有工作上的往來。如果為了工作,你不的不與他協作的話,就拿出自己的態度,好好配合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比他聰明比他殘忍 想收拾他能把他把當傻子一樣玩弄 不想玩看他一眼 他不敢靠近半分 如果手握利器什麼小人野獸只有被**顫抖的份

8樓:銘刻

裝傻,給他製造很寬鬆的肆意妄為的條件,讓他清楚他認識到你傻,並且有很多事實證明你傻。這是撒網養魚。然後是收網,背地裡自己用心蒐集證據,當然是他做的事太齷齪咯,證據充分了就別饒他,一定別饒他連續的用這件事攻擊她羞辱她,不要以為他會改,呵呵,放心他不會改的,如果你饒了他,哈哈,他就會翻身讓你背黑鍋,因為小人欺負的都是老實人,一般情況都會饒了小人的。

所以,逮到她就像對待蒼蠅蚊子一樣吧。

9樓:羿悅安

你能做的就是要有足夠得耐心,忍這他,讓這他,任他囂張,看他如何自生自滅。所以說,想扭轉這個局面,只是個時間問題。千萬不要脾氣一上來,就和他對這幹。

小人的心思是很複雜的,儘量不要和小人說過多的話,以免他日後到處散播誑語,也不要在小人面前和其他同事表現的太過親近。當小人發現你和其他同事關係相處的比較好時,小人就會認為你這是在故意疏遠他,他會認為你這是在瞧不起,他可能還會有更多陰暗的想法。有些品行不好的人,一般都是一些比較年輕的人,畢竟剛剛出道,當然他們也沒怎麼見過什麼世面,在為人處世方面或許會有,有所不足之處,這樣的人是可以通過教化來改變他的。

10樓:尹朶月

一般情況下,儘量離得遠遠的,儘量減少交流接觸。一旦必須交流,交流的內容僅限於實際工作,絕不超過這個範疇。如果是喜歡主動搞事,花在內耗上的精力大於花在工作上的精力的,必須在有上級領導參與的工作會議中指出此人負責的工作方面不到位的地方。

11樓:尹朶月

生活中的小人大多深藏不露,當面笑臉,背後一刀。俺老爸生前質樸、坦率、心善,為人本份厚道,在單位頗有人緣,而一位心術頗不厚道的人總愛跟老爸套近乎,老爸時有給他些吃用和幫助,兩人也算是故交了。當老爸病故後便與俺們斷然往來,令人心寒,更心寒的是俺們在整理老爸舊物,發現記錄有二十年前他借有一干元的筆錄,開始他還狡辯,但人證物證還是歸還了。

因此,對付小人既要理直氣壯,更要有壯士斷腕的勇氣坦然拒交,合則交,惡則拒,讓身邊的小人、惡人繞道而行,遠離他們。

12樓:以心

記的剛參加工作,我和我師傅到飯店吃飯,要了兩菜,二瓶碑酒,正吃著那,來了個我單位的混混,進飯店坐下就吃,我們勉強和他打了招呼,心想,多雙筷子的事,可一會他拿起手機,張三李四的喊來三,四個到這白吃白喝,當時我才二十,剛上班,口袋就二百塊錢,師傅忙說,人家小**上班,小孩子家,你們這是幹啥,混混說,你知道個屁,我叫他多認識兩人,怎麼地啦,師傅臉都氣白了,我拉著師傅,說,快走吧師傅,看把你氣的,我們師從結完帳就走了,共花了五百多塊。過了幾個月,到了冬天,我們車隊修公路運沙石料,我和師傅一輛車,行至半路,見路邊停著輛車破車胎了,一見正是混混,正擺手示意停車,我說師傅我們停嗎?師傅沒有說話,加油門就走了,我也沒說話,但透過車窗看到車隊無一人停車,看著師傅,在師傅的表情當中,似乎明白了什麼。

13樓:

物以類聚 人以群分

14樓:睢鳩韓餘雲

所有事情公開化,明說明做。

15樓:雨閎

他有他的千條計,你有你的老主意,不上當他也沒辦法!這種人當他空氣就好!

16樓:

我等著呢,這一年來,各種風雨都有,再多點,我現在還嫌不夠熱鬧呢。

17樓:虎豐

現在社會沒有什麼小人,也沒有什麼君子,人都一個樣。

怎樣去對待一個心機很重很深的人?

18樓:公羊甘澤伏騰

不要成為他的目標,不要成為他的敵人,同時也不要加入他,平時他主動過來找你說話,附和他,別不搭理他,這樣他的心機使用在你身上的機會少很多,儘量讓自己在他面前,甚至在全班面前保持低調,心機重的人通常妒嫉心也奇高,拿到風光的人就會是他的目標,敵人

19樓:匿草

何謂心機重,何謂善良。 其實在於你自己本身怎麼看。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沒能力,自然有人踩過你。

重要的是你自己做好你自己該做的本分。 他們也沒什麼可畏懼的。 你要在心裡上壓過他們,佔取優勢。

你自己做好了,沒有讓人可挑剔的。 你說他們心機再重,嘴再惡毒有什麼用。 知會使其他人覺得他們可笑,從而繼續增加你的印象分。

你說呢。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說得這個人算不算的上明白人,其實對複雜的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簡單。像小孩一樣簡單就可以了。用小孩的道理去理解他的心機就可以了

怎樣對付心機深重的人,?

21樓:貓王佐羅

不要讓別人打亂自己的心思衝昏了腦子!(要保持!清醒的 頭腦和 心智)你認為?

你比他苯嗎?我相信!你也是個聰明的人!

對付小人可防禦也可進攻!我的建議您去看一下!孫子兵法!

還是諸葛孔明的三十六計!看完您就可以和他玩玩! 敵不動我不動!

戰爭講究的挑釁,激怒敵人!但是自己也要先有計劃!激怒敵人以後你 應該 怎麼應付!

像小人們特愛面子!怎麼讓他在大眾之下出糗?就看兄弟您自己了 !

小人特愛面子他的缺點就的特爭強好勝!特愛出風頭!

和 小人打交到!戰術就是 心裡站和保持情形的頭腦和心智!想打個勝戰要 用鬧!

用 怒氣沒用的 !氣的 是 自己!那更讓 小人看 笑話咯 !

你 一定要 保持笑容!不 管開心不 開心!笑一小在 笑以 下!

你 知道 你生變的 小人心裡 就 陰冷以 下 !就 心如刀割一下 !

做事個 小人看要 讓他摸不到頭腦!隨機應變!

聰明點 兄弟!

怎麼遠離那種心機很深的小人

22樓:巴比倫老師

對付小人的準繩——不惡而嚴。《周易》中說:“君子遠小人,不惡而嚴。

”一小我,身處社會之中,老是不免碰著各類各樣的小人。若何措置與小人的關係,是做人的一門大學問。餬口中的小人,往往是你的親人,或是同窗,或是同事。

徹底撕破臉皮,和他們薪盡火滅,那是不成能的。精確的做法就是《周易》中所說的“不惡而嚴”。

23樓:悠悠青草地

想要遠離那些有心機的小人,那就不和他們進行接觸,互相不打擾

24樓:小蔡專業知識解答

要遠離心機很重的人的話,我建議你平時要多觀察人心,然後的話少跟他接觸。

25樓:

這種人**都可能遇到,心機深的人有時太過刻薄,就稱為小人,過度的自私自利,不把別人當朋友,在我們與別人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有這樣的人在外面身邊出現。

26樓:折如波

應該抱著惹不起躲得起的態度遠離心機很深的小人。說到天邊也不和他共事。

27樓:墨涵蓄

這種人不來往,遠離他,還能扯上你麼。

28樓:huang嘉玲

我覺得直接遠離那種心機很深的人就好,離他遠遠的,無論是事業上生活上都離他遠一點,因為我感覺他們就是對別人處處用心機的那種很煩,我身邊特多我就特煩。

29樓:桂圓噹噹

人以類聚,物以群分。誰要?活的沒那麼悽慘。

30樓:

儘量不要和這種心機很深的人在一起交流溝通工作,這樣就免得一起把工作和生活混淆在一起

31樓:尋找拾金不昧

是的 君子可預防 小人難深交

32樓:畫情

唯女人與小人難養也,敬而遠之,或者不要得罪他。

33樓:淡淡的輕吟

不可深交,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

34樓:精彩生活攝影師

如果你和他是在同一個單位,沒有辦法遠離他。你只能提高自己的自我保護意識。不和他產生更多的交集。

35樓:餘綺煙

疏遠他,不和他親近,不接近他,不和接近的人坐朋友,不涉入他的圈子,

如何對付心機重的女朋友,如何對付心機婊?

派大發與糖葫蘆 哥們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每次見面都還挺愉快的,但是至今為止他女朋友也沒有把他介紹給她的朋友們。我朋友覺得女朋友還是對他沒有完全撤下心防。我們認為他還是應當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努力 1.為對方而改變,去做更好的自己。不是說要改變得失去自我,而是說要從方方面面提高自己的水平和能力。讓女朋友...

如何對付小人,如何對付害你的人,對付小人? 30

捕風捉花 1 以利使奸 說的是用利益來讓奸詐小人為我們所用,春秋戰國時期被譽為 四君子 之一的孟嘗君,他的門下養了很多的食客,他不管來的人是好人還是壞人,都管他們吃住。在他的食客當中,有兩個雞鳴狗盜的奸詐小人,其他人都瞧不起他們,都反對孟嘗君收留他們。但孟嘗君對他們一視同仁,使得這兩個雞鳴狗盜之徒對...

如何對付小人?如何對待小人

遠離小人比較好,如果得罪小人,會給自己招來許多麻煩,既然是小人,對付他後,他還會報復你的,這樣就不要跟他接觸。小人與你說話時候你要要沉得住氣,不要被挑撥,更不要責罵小人,就那樣,聽小人把話說完不讒言,不反駁,悶頭葫蘆般,任他多大本事都拿你沒轍。對小人的誇讚是對自己的保護,因為對於小人來說總是喜歡揭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