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網速究竟有多快,4G網速究竟有多快?

時間 2021-08-30 10:01:31

1樓:局外人士

目前4g手機和電腦網速是基本同步的,就是運營商提供的網速是多少那麼手機和電腦就只能接受

多少,目前市場沒有提供10g/s的網速服務。

所以速度是根據運營商提供的網速有關,另外10g/s的網速目前幾乎不可能普及。

以下是16mb寬頻的電腦網速

2樓:錦瑟霏雨

4g網速100mbps的理論最高速度是12.5mb/s。

具體情況:

標準的4g網路目前只有兩個技術符合,一個是lte的演進標準lte a.,另一個則是intel的wimax。

4g標準規定,移動通訊速率在100mbps以上,靜止通訊速率在1000mbps以上的可以被稱之為4g網路,所以現在是沒有標準的4g網路可以用的。

現在被人們俗稱為4g一般指的是lte網路,但是lte實際只能被稱為3.9g,只有其演進標準lte a.才符合4g標準。

不過lte a.對於lte是平滑升級的,基本上只需要軟體更新就可以了,相當於hspa和wcdma的區別。

4g網路測試的平均速度是9.5mbps,而dsl測試的平均速度是6mbps,3g網路測試的平均速度是3.6mbps。

光纖網路也向前跨進了一大步,在家庭使用者進行的3120次測試中,平均速度為21.6mbps。

根據其地理位置不同,移動服務的速度也會略有不同;4g網路的速度也不例外。40%的測試取得了不低於5mbps的速度。70% 的測試取得了不低於10mbps的速度——這約為telstra所宣傳的最高速度的四分之一。

3樓:科技哆啦咪

4g到底是什麼意思,網速究竟有多快,你知道嗎?

4樓:中國聯通

聯通4g lte-fdd網速最高可達150mbps,td-lte最高可達100mbps,雙網保障讓您全球上網零阻礙。具體需以實際情況為準,如裝置,當地網路訊號等條件都會有影響。

5樓:肥坨

聯通4g手機上網速率(無線無線蜂窩制式)

td-lte:下行速率100mbps,上行速率50mbpslte fdd:下行速率150mbps,上行速率40mbps上網流量是以mb、kb為單位的,其中1mb=1024kb,1kb=1024b,1b(位元組)=8bits(位元)。

而上網速率是mbps(每秒兆位元)為單位的(注意是小寫的b) ,1mbps也即是網速為每秒1兆位元,而不是每秒1兆位元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6樓:打羽毛球乒乓球

目前4g業務的峰值速率能達到100mbps,實際情況因網路等因素會略降。

7樓:忘記

兄弟我vivo4g網速零點幾kb

8樓:齊天大聖

最高應該是500多兆帕/s

9樓:楊旭鵬

能,光纖理論上可以超越4g,但是4g訊號好的時候遠超光纖。一般電腦網絡卡能承受的資料量是800mbit

。還有,網速測出來的是最大峰值,有用的資料遠小於理論值

10樓:鄧力峰薩比草擬

假的 最高網速就1000kb 並且4g覆蓋面積不廣闊 所以現在大概才10kb左右 別聽別人瞎說

4g網速有多快

11樓:中國聯通

聯通4g lte-fdd網速最高可達150mbps,td-lte最高可達100mbps,雙網保障讓您全球上網零阻礙。具體需以實際情況為準,如裝置,當地網路訊號等條件都會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秒10m,最好別去用4g手機,4g只能在運營商指定的地方才會有效

13樓:戀博文懿

不可能的。流量買不起

14樓:察言觀語

平均80m/s最高120m/s,理論最大值忘了

5g網速究竟有多快?比4g快多少?5g網路4g網路對比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我們實際的測速中,5g最高可以達到1088mbps!

16樓:炎鑫智慧停車

根據有關報道顯示,5g網速是比4g網路快很多的,具體的體驗感覺是要等5g真正普及的時候就會有的。

17樓:極客公園

我們在北京 798 發現了 5g 訊號,對 3g、4g、5g 手機進行了對比測速。由於目前 5g 還在測試階段,所以我們實際測試速度可能略低於理論上的最高速度。

18樓:中國移動

【高速率】5g的網路速度是4g的10倍以上,在5g網路環境比較好的情況下,1gb的檔案1-3秒就能下完,基本上不會超過10秒。具體由您所在位置的5g網路覆蓋、5g手機效能等因素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快也沒什麼用,伺服器端的頻寬是一定的,所以實際使用不可能達到理論速度,可能跟普通上網沒什麼差別······

20樓:緬甸百家勒

都是更新的手機,肯定比4g好,就像未來出6g一樣。從1g到2345說明中國科技在進步

21樓:快樂老翁張五爺

5g網路將有更大的容來量和更快的資料處自理速度,通過bai

手機、可穿戴裝置du和其它聯網硬zhi件推出更多的dao新服務將成為可能。5g的容量預計是4g的1000倍。5g技術為物聯網提供了超大頻寬。

與4g相比,5g網路可以支援10倍以上的裝置。5g網路將有更大的容量和更快的資料處理速度,通過手機、可穿戴裝置和其它聯網硬體推出更多的新服務將成為可能。5g的容量預計是4g的1000倍。

5g技術為物聯網提供了超大頻寬。與4g相比,5g網路可以支援10倍以上的裝置。5g網路將有更大的容量和更快的資料處理速度,通過手機、可穿戴裝置和其它聯網硬體推出更多的新服務將成為可能。

5g的容量預計是4g的1000倍。5g技術為物聯網提供了超大頻寬。與4g相比,5g網路可以支援10倍以上的裝置。

5g網路將有更大的容量和更快的資料處理速度,通過手機、可穿戴裝置和其它聯網硬體推出更多的新服務將成為可能。5g的容量預計是4g的1000倍。5g技術為物聯網提供了超大頻寬。

與4g相比,5g網路可以支援10倍以上的裝置。

22樓:低低調點

快不了多少,4g剛出來時也很快,現在為了普及5g,王八蛋為了政績把4g弄得都不能用了,既然5g那麼好,為啥要把4g弄得那麼慢來襯托5g的快啊?慢慢普及不行嗎?整得現在幹什麼效率都提不上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du手機網路zhi還是電腦用的

dao5g和4g寬頻?

4g網路測試的平

24樓:程明少翔

這個十分好回答,5g是光速,4g是高鐵速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文章能解答您的疑問,希望採納!

baidu.com//網頁連結

26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50m每秒上下,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27樓:手機使用者

擊破時事之重重、種種黑幕:rr.rpz.su

時事凶險,大劫或許就在眼前!

28樓:大漠流雲

解懸疑,破時事黑幕,照亮未來之路:mmk.dyn.mk

29樓:不努力就淘汰

一部120分鐘要15分鐘,這快了?難道4g要半個小時嗎?還是我用了假手機

移動4g網路到底有多快?

30樓:巴山夜雨

1、4g網路的下行峰值速率可達100mbps(100兆位/秒),描述的是傳輸速率,通常也被稱為“頻寬”。

拓展資料

4g是***行動通訊技術的簡稱。中國移動4g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技術成熟,具備了大規模推廣的條件,已正式商用。

截至2023年底,中國移動將完成70萬個基站建設,數量佔到全球4g基站的40%,td-lte基站的80%。奚國華稱2023年中國移動4g基站將達到100萬個。

在4g使用者方面,奚國華表示中國移動4g使用者預計年底將超過8000萬,未來在2023年將發展到2.5億戶。2023年5月,中國移動公佈其四月份的運營資料。

資料顯示,中國移動在4g使用者上首次出現了負增長的局面,單月流失使用者多達242.7萬戶。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看一下td-lte和td-scdma速度,中國移動的3g網路td-scdma可以看到td-scdma下行速度只有0.33mbps,上行只有0.08mbps,而4g td-lte理論速度高達100mbps,實際測試下行達到46.

42mbps,上行7.42mbps。

中國電信的cdma evdo理論速度可以達到8.9mbps,實際測試下行0.74mbps,上行0.

32mbps,速度也不快。中國聯通的hsdpa+網路理論速度可以達到42mbps,實際測試下行和上行都是1.18mbps,速度已經算比較理想。

由於受到訊號、環境、硬體裝置等等方面的影響,所測試的4g和3g網路都無法達到理論值,但實際測試結果可以看得到4g網路的理論速度要比3個3g網路快不少。

***移動**行動通訊標準,指的是***行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

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但它其實並未被3gpp認可為國際電信聯盟所描述的下一代無線通訊標準imt-advanced,因此在嚴格意義上其還未達到4g的標準。只有升級版的lte advanced才滿足國際電信聯盟對4g的要求。

此外,4g可以在dsl和有線電視調變解調器沒有覆蓋的地方部署,然後再擴充套件到整個地區。很明顯,4g有著不可比擬的優越性。

4g網路的網速能夠達到多少?

32樓:飛著吧

毫無疑問,4g網路大大提高了移動連線的速度。對於我們很多人來說,這相對於固定連線來說已前進了一大步。在今年2月到10月4g網路使用者實施的52587次寬頻速度測試中,13%的測試均獲得了20mbps或以上的速度。

相對而言,僅有1%的dsl(共計測試97953次)測試獲得了這樣的速度。

4g網路測試的平均速度是9.5mbps,而dsl測試的平均速度是6mbps,3g網路測試的平均速度是3.6mbps。

光纖網路也向前跨進了一大步,在家庭使用者進行的3120次測試中,平均速度為21.6mbps。

最大的問題是,當網路開始爆滿時,會發生什麼?此時此刻,筆者希望說3g網路因為擁擠不堪,結果導致了速度降低,但是實際情況並非如此。在過去九個月中,3g服務逐漸成熟,事實上,它的速度還提高了一些。

它的平均速度從2月的3.4mbps達到了5月和8月的峰值4mbps,最後又略微下降到了10月的3.8mbps。

因此,成熟的4g網路也有可能如此,保持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記錄。

但是,這並不全部是好訊息。我們知道,根據其地理位置不同,移動服務的速度也會略有不同;4g網路的速度也不例外。40%的測試取得了不低於5mbps的速度。

70%的測試取得了不低於10mbps的速度——這約為telstra所宣傳的最高速度的四分之一。如果執行正常,4g網路的速度是很棒的,但是它永遠無法取得固定連線的連貫性。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技術只是說明說明在理論上可以達到這個水平的網速,從目前國內的4g網路的表現來看,最高網速的情況還是瞭解一下就可以了。

聯通3g網速和4g網速相差大嗎,聯通4g和聯通3g的網速差距多大

中國聯通 4g上網速度快 2014年6月27日,工業和資訊化部批准中國聯通開展td lte lte fdd混合組網試驗,手機上網速率能達到下行 150mbps 每秒150兆位元 上行 50mbps 每秒50兆位元 是目前最快的4g網路。3g手機上網最高下行速率可達7.2m兆每秒,最高上行速率可達2兆...

4G網速慢如何變快,我手機的4G網路網速慢怎麼辦?

4g網速的快慢不只受限於頻寬,還和訊號的強弱有關,由於國內的4g才起步,訊號覆蓋都不完善,大部分區域訊號較弱。當訊號偏弱時,通訊過程會不斷的出現間斷,導致多次的資料重 送,從而降低了網速。所以如果想提高網速,只能自己到訊號較好的地方了。4g網速變慢的解決辦法 檢查sim卡是否開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

手機4g網速快還是WiFi快,移動4g快還是WIFI快呢

發兔冷知識 4g流量和wifi到底哪個更快? 綉乞群群 一是4g網速和wifi傳輸速度,4g本身最快100m左右 理論而已,升級要慢得多 wifi現在802.11n的那個都可以超過300m了,所以但就這兩位無線者傳輸而言,自然wifi快的多了 4g會比無線網路還要快 得看wifi網速怎樣 有的好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