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遇到無法溝通的領導時,你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閁錒1970麼

我的領導就是我媽老漢~~~~在養狗這件事上我一哭二鬧三上吊從來都沒有溝通成功過~~~汗!~

2樓:勵瀚鈺

有兩個**教徒一起去問牧師在祈禱時能否吸菸。其中一個教徒先上前問:“在祈禱時能否吸菸?

”牧師生氣地回答:“不可以!”這個教徒悶悶不樂地退下去。

另一個教徒上前問:“在吸菸時能否做祈禱?”牧師愉快地回答:

“當然可以!” 對於一個本質相同的問題,用兩種不同的問法,會得到截然相反的答案。 所以,當我們說話時,不妨選擇一個好的角度。

有一個好的角度,就有了成功的一半;但若你選擇了一個壞的角度,你就得到了失敗的全部。 你不能站在你的立場上說服上司改變原來的想法、做法。 所以當你想發表看法、提出建議時,不妨先在對方的角度上想想,然後做到“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往往可能取得成功。

3樓:手機使用者

用行動表示 當你的業級得到他的贊同之後再適當的與他溝通溝通

如果在工作上遇到無法溝通的領導,該怎麼辦?

4樓:裝

你在工作中如果真的沒有辦法和上司溝通的話,你其實是可以和他選擇就是劃清界限的。比如就是你可以換一個部門,這樣的話你雖然就是還處在同一個公司裡面,但是你卻沒有了和他溝通的必要,還是非常好的一個做法。

5樓:尹朶月

遇到這樣的領導我最能夠做的事情就是儘可能少的去跟他進行溝通,或者說在跟他溝通的過程中儘量忍住,不要去反駁他的一些觀點,因為他畢竟是領導,如果我當面反駁他會讓他很沒有面子,可以通過一種資訊交流的方式來讓他知道我的想法,然後讓我們兩個能夠更好的去磨合。

6樓:賣萌

如果在工作上遇到無法溝通的領導,我可能會選擇不去和他溝通。只不過我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可以了,至於其他一些事情,如果是我的責任我就回去承擔,如果不是我的責任,我就不會去背這個黑鍋,畢竟是老闆自己的一些想法,所以說即使發生什麼問題和後果也是需要他自己去承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先嚐試著去理解一下領導的思維,因為我覺得領導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還有自己的方法去解決一些問題,畢竟他可以當上領導就證明他還是有他的過人之處。但如果你還是想要表達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注意和領導交流的態度,不要讓領導覺得你就是在跟他抬槓。

8樓:猴kd101555分葉

如果你在工作上遇到了無法溝通的領導的話,那麼你可以去嘗試和其他人說說,你對這件事情的想法,然後再由跟領導關係好的那位同事去勸說領導,我覺得是比較好的,這樣子的話就不會讓你顯得特別的尷尬。

9樓:万俟凡絲

我覺得你要是實在和上次沒有辦法溝通的話,你其實可以考慮換一個工作的,因為你在這個公司和上司都溝通不好的話,你是沒有發展前途的,並且上司也是會對你產生一個特別大的建議,不利於你的日常工作進行。

10樓:求註冊

我覺得你如果在工作上遇到無法溝通的領導,其實就可以就不要跟這個領導就可以溝通,或者去找一個另外的同事進行溝通,因為你如果遇到這個領導非要去溝通的話,可能造成一種相反的結果,其實後果也不是特別好的,所以還是不要溝通了

11樓:宮小之

在很多情況下你會發現,對於我們而言,一個公司如果說在工作上遇到無法溝通的領導,他如果說是很難去改變他現在的一個看法和現在的一個態度。所以說在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在工作上遇到哪一個中的領導,你就不要去輕易地想的是改變他們的想法,你自己就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態。

12樓:炒蛋哥

總的來說我是一個比較性格直爽的人,其實是在工作中我也還是會去儘自己的能力幫助這個公司,甚至幫助自己的領導去,將我們的未來發展的更好。如果遇到了沒有辦法溝通的領導,這個時候我不會去放棄,可能會一直將自己的這種想法和建議傳遞到他的面前。我相信只要是為了公司好的,即使再怎麼脾氣不好的年代,那麼也是會去接受自己的建議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工作上遇到無法溝通的一些領導,你會發現在很多情況下,一個領導他很難去做到一些正常的一些東西,所以說在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工作上無法溝通是很難去做到的一件事情,而且在恆大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對於我們來說,一個沒有辦法去溝通的領導,就是說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和改進。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個公司也就一般了。

14樓:名

其實那些無法溝通的領導就跟你無法理解的朋友是一樣的,最重要的就是要跟對方好好的交談,你把自己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告訴領導讓他知道你的構思是怎麼樣的,你有怎麼樣的計劃,我相信領導一般都會對你的提議有所思考的。像對他自己的利益有好處的事情,他們都不會拒絕的。

15樓:於廷豹

我在工作上最討厭的就是那種不可理喻的領導,我和他在工作上是溝通不了的,他自己的想法過於幼稚過於天馬行空了,但是他又不聽我們的建議,我一般都是給他建議之後他不聽,那我就選擇閉嘴,反正最後懲罰的肯定也就是他。

遇到無法和老闆溝通的工作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問題的關鍵點,迎著困難上,一步步解決,一個個攻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利用兩種方法來處理這個問題,一個就是老闆

的,一個是你自己的,但先不要讓你老闆知道。我想包括你屬下的人也會覺得哪種方比較適用,就會把多一半的心思放在適用的方法上面,這樣在老闆看來你並沒有沒按照他的意思做。當然用你的方法做成功之後再跟你老闆講,那個時候你們老闆決對對你刮目相看~

如果你自己的上司無法溝通怎麼辦 5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呢?你們之間有不愉快?還是隻為工作上的事啊?

如果是前者.那就盡力緩和關係吧.如果是後者.

那我覺得沒什麼.工作嘛!~做好自己的分內事不就行了.

你做好了你自己的本分.剩下的就是他的事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沉默,也許某一個機會和時間在某一點上你們會有溝通。不用心急。

20樓:失望受夠愛錯

找機會給他送點禮最好能送到他家裡跟他聊聊家常什麼的,熟悉了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溝通不好,做的不開心就炒他魷魚

在工作中,當你與上級溝通不暢通時,你會如何處理和應對?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咱們做員工要明白,咱們出來打工是賺錢的,我們不想整天上班都悶悶不樂,能提出這個問題的員工都是好員工。

我會先想一下是不是自己在溝通的時候有說的不對的地方,避免下次犯同樣的錯誤;其次,假如覺得自己在溝通的時候沒有正確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可以再找領導談一下,假如領導值得你再談一次

如果你遇到的領導對你不滿意,也不分場合不尊重你,你該怎麼處理?

23樓:teddy說

人是社會性動物,每個人都會在生活中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不同人群。生活中,人們也需要花大量時間來工作,在職場中就會和同事、領導溝通比較多,而現在的公司比較多,人們也時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領導。有的領導對員工會比較包容,不會太計較一些小事,而也有不少領導會對員工吹毛求疵,總喜歡挑員工的毛病。

如果我遇到的領導對我不滿意,這種情況我會好好的反省自己,反思自己工作中是不是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或者虛心請教領導,讓領導明確指出我做的不好的地方,對於這些自己的失誤,我也會承認錯誤,並且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註意,努力改進自己的工作,提升自己,避免再次犯錯。

而如果我的領導對我不滿意,並且不分場合的數落我、批評我,我會認為這個領導非常不尊重人。因此,我會明確告知這位領導,他的處理方式讓我感到自己非常不被尊重,並且需要他向我道歉;如果他不認可我說的話,那麼我會直接辭職離開這家公司,如果這位領導的行為非常過分,以至於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影響,嚴重的情況我會選擇通過法律的途徑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工作中出現失誤是非常常見的情況,領導應該針對事情,不加多過評判的告知員工,好的員工肯定會立刻改正自己的錯誤,也有一些不認真的員工依舊不當回事,而工作本身就是雙向選擇,領導完全可以根據公司的相關制度規定,將嚴重不符合工作要求的員工開除處理。無論是領導、員工還是任何一個人,在生活中都應該被尊重,不尊重他人的人,也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24樓:你好靚仔

對於如果你遇到的領導對你不滿意,也不分場合不尊重你,你該怎麼處理?對我而言,如果遇到這樣的領導的話,當場我肯定是不會對他說什麼,但是之後我肯定是會辭職的

25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我應該會辭職,反正自己有學歷有經驗,下一家待遇更好。

26樓:蘑菇菇

我會私下找領導溝通詢問為什麼對我不滿意,是自己工作上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對,還是那裡招惹了他。如果溝通不當,心理上也無法忍受的話,那會選擇換一份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導都不分場合的不尊重我,那我個人的話肯定也是不分場合的不尊重他,回懟,雖然你是領導,但是我沒有受你不尊重的義務。

28樓:小蘇打學姐

我會辭職。天下的工作那麼多,我沒有必要呆在一個讓我不高興的地方賺錢。

當你的上司不理解你時,你如何跟他溝通

單獨溝通,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領導怎麼辦,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理由說明自己,就不可能說服領導 實在溝通不了就跳槽 朝中無人,多說無益.當你的上司不理解你時,你如何跟他溝通? kyoya諾 單獨溝通,換位思考,如果你是領導怎麼辦,如果你沒有足夠的理由說明自己,就不可能說服領導 實在溝通不了就跳槽 當你工作時...

當你被上司壓制時,你會怎麼辦,當你遇到總是壓制你的上司,怎樣應對

幹小容 是自己很有能力和實力,還總愛在同事面前,對領導表現自己,想盡各種辦法來討領導的歡心,同事們就會覺得很不爽。畢竟每個人都希望得到領導的喜歡和賞識,不希望有人在領導面前過於表現自己。 我們秉持低調做人做事的原則,不要在同事面前,對領導過於表現自己,即使自己很有能力,也要隱藏起來,做好自己的事情就...

當你被單位裡的領導欺負時你會怎麼辦

翼12704言澆 被欺負我覺得有兩方面可能的,一種是圈子不同,你沒辦法融入就會被不夠善意的圈內人排斥欺負,這時候不是你做得對就一定能被接受的,不用刻意討好,人不需要同所有人合得來 大膽爽快的懟回去,找自己覺得志同道合玩兒的好的人一起就成,暫時找不到也要自己開開心心的 一種可能你的善良用錯了地方,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