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力不從心,父母又不准辭職,怎麼辦

時間 2021-08-15 02:5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在大公司的經歷,加上在銷售過程中的辛酸苦辣已經嘗到了,鑑於你內心消極,需要改變了,你也知道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大公司的制度等等都是完善和堅固,不可能等到公司有大的改變給你造成衝擊,帶來感覺,現在,小公司或許更加適合你,應該他們在力求改變,你將來在這樣的公司可以找到感覺,身邊會有一幫有夢想的人,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主有同感,我倒不是因為工作力不從心,而是覺得做的很沒意思,工作內容很簡單枯燥,每天都是機械勞動,時間長了腦子都有點麻木了,想換工作,但是都說這家公司福利待遇不錯,換了可惜,不過我現在平時還在讀夜校,等畢業之後再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合適的

3樓:夢想這個詞

我以前工作情況和你差不多的,也是因為有五險一金就在那裡混,沒有上進心,自己的價值也得不到體現,每天都覺得心裡悶悶的 ,情緒特別不好 ,後來因為某種原因迫不得已辭職了 ,如 釋重負的感覺! 我勸你還是早點離開的好,如果這份工作給你生不如死的感覺 ,再怎麼調節也好不起來,疲勞了就要換換環境,你把自己的狀況和爸爸媽媽說清楚,他們一定能理解的, 乙個人有手有腳的**都會賺得到錢,特別重要的一點是,你要在你工作還另同事領導滿意的時候走,這樣也算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不要等到將來炒你魷魚 !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我也正在遭遇並體會,其實你應該靜下心來學習和工作,儘管你覺得前途很渺茫,儘管你覺得這個工作沒有上公升的空間,儘管你內心覺得有很多糾結,儘管你有很多辭職的理由,但是身處這樣的社會,你必須學會放下,放下對未來的很多幻想,踏踏實實的做好眼前的工作,畢竟去到**都是一樣,工作很枯燥,哪個工作崗位都需要沉澱和積累,學會做人比學會做事更難更重要。靠著意志和毅力堅持下去,你會獲得成功的,你銷售做了3年多,你以為工作時間算長?是時候跳槽?

其實不然,你現在處於疲勞期,對什麼都失去熱情!你工作3年多了也有很好的銷售經驗,你更應該學習更多的經驗,積累長了你在這個領域也會是精英。人的目標應該明確,朝乙個方向走,遲早也能走出一條屬於你的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選擇離開!要麼留下來!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但是我的建議是聽你父母的。如果你覺得你很有本事的話。你可以離開!

我的意見是,你既然都待了這麼久了。為什麼輕易放棄?當你換了很多任務作後,你會覺得都是一樣的。

就像你挖井一樣。挖到一半就放棄了。做事要有計畫。

要有規劃。對待你現在的這份工作我建議走下去。認真的走下去。

把他做好。用你的全部熱情去做下去。有時候在堅持下也許就看到希望了。

不是說工作不好找。其實工作很好找。相信你做了三年已經比較了解你所做的行業了,你換乙個行業當你了解後恐怕又倦了。

好好做吧。年輕人。這是經濟社會。

我們很多的理想都與錢掛著溝!不要去挑三揀四的。做好現在的。

不要浮躁。也不要放棄。用心去喜歡上你的工作吧

6樓:愛學習的小蟲子

人成年了,該有自己的主見。父母的意見固然重要,但是什麼都聽父母的那你一輩子都長不大。父母不是說不准你辭職,而是怕你辭職以後失業生活得不到保障。

只要你讓他們看到你沒這份工作一樣會做出一番事業,我相信你父母不會反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處於乙個同齡人都要經歷的浮躁期 ,你父母是對的 但你對現在的工作已經沒有目標和動力了 很可怕 你是一種自我的頹廢 與放棄

先梳理一下你的想法 與家人在談談 ,如果有能使你激情、急切、不後悔的 目標 、那你就放手去做吧 。請採納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coco的員工,那我全懂了,如果是銷售,趁早離開,以鍛鍊為主才是正道,這個不是你力不從心,而是誰做誰累,具體你哪個部門你沒說,如果真的是銷售加派送,你可以理直氣壯走的,在coco,沒有人做派送長幹的,都是短期,管理制度很不人性,頻繁的無薪加班,壓榨人,就算你心態好,細想,在乙個付出卻獲之甚少的企業,有意義嗎?如果你還有理想朝更好的地方飛,父母的話~耳邊風一回。

9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的你是我的前輩,上半年的時候我剛從醫院裡面裡面出來,去了個私企當總經理助理;上面又想讓我涉及管理,又想讓我涉及銷售。到最後半年多了,感覺自己什麼都沒有得到,什麼都沒有進步。有時間可以交流交流啊,多溝通才好:

)順便問下當時進去的時候您的長遠打算呢?近期目標呢?

10樓:

年輕就是本,

有本就有膽,

風險和機會

二者須擇一.

11樓:知一樂二

讓人糾結,不過,你自己就沒有夢想與目標麼

雖然生活有些時候,是被迫的,但是如果自己在那裡浪費時間,還不如把時間花在自己的興趣上,人生有些時候,是要靠闖蕩的,才能活出自我,不過在闖蕩的同時,你要有準備,身上可能會一分錢都沒有的時候也是存在的

一句我喜歡的話送給你,不要把時間花在抱怨上,而是把時間花在進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准辭職,那是擔心你沒有了事業,那你可以考慮做點什麼生意啊,哪怕是小生意也可以,起碼也是有個什麼行當了啊。而且這樣你也自由點,給自己打工總比給別人打工強吧!我最近發現個黑白**叫c/p賣的相當好,他們分公司就在江蘇常熟天虹服裝城2樓,你可以去看看,我也諮詢過了,加盟沒多少錢的。

我很討厭自己的父母,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真的覺得中國的教育很有問題,只是一直沒有拉到臺面上說。一般小地方的家庭,很多小孩都經歷過家庭暴力。也可能是同性相吸吧,我詢問了幾個朋友,都有過自殺的念頭,原因大多數都是暴力,父母責罵,不了解之類的。

去很多知乎,貼吧上也有,很多人說自己在初中時都有過這個念頭。我挨打時,我家長說"我是生你的,憑什麼不能打你,你爺爺以前天天打我呢。"他們覺得把自己以前承受的痛苦,施加在小孩身上也是可以的。

我是真的很恨自己的父母,我羨慕別人那種自信,我看著我喜歡的男孩和我表白,問我要不要和他去紐約讀書,我只能搖搖頭說不行。我甚至都不好意思告訴他我的原生家庭是這樣。每次看到他都會有自卑的情緒。

我真的想讀自己想讀的大學,而不是他們借錢做違法生意,賠了幾十萬。我真的想和自己從十三歲就喜歡的男孩子,一起在紐約租個房子,一起讀大學。我真的不想再擔心受怕,對自己的生活無能為力。

可生活總是會對不公平的人更加惡劣。我只看到有錢人開始追求精神世界,每天開著瑪莎拉蒂開著香檳思考人生。沒有看見受苦的小孩,能用上自己喜歡的東西,上自己想上的大學,有乙個很好的家。

我愛國,但是我也希望這些事不是一直在地下,多學學別的國家的家庭教育。不要讓更多小孩受苦了

14樓:天道60是我

很多父母不配為人,從小就教育「錢就是一切」,一直抱怨親戚,抱怨朋友,抱怨社會,抱怨全天下,從不想想他們為啥沒人幫?難道不是自己人品的問題嗎?自己都不孝敬老人,還總是教育我說以後一定要孝順……巴拉巴拉……還總是說我沒用……總是說別人家孩子咋滴咋滴,總是看個電視馬上就來說學學人家…… 你們也不看看自己做的設麼榜樣,人品極差,家徒四壁,不孝敬老人,沒本事還愛攀比,自己又不想辦法改變命運,有機會又不敢上,事後又後悔抱怨,……從小就教我,人心黑暗世界沒希望,搞得我曾經抑鬱、自卑、自殺,……你們那麼委屈,怎麼不去報復啊,?

自殺也不敢,你們能幹啥?? 就會拿我出氣,就會壓寶在我身上. 但你們有資格嗎?

沒有經濟,沒有人品,沒有教育,……啥都沒有. 只有恨,你們教會的只有恨,恨自己,恨親戚朋友,恨社會,恨世界,-…… 後來自己在社會上有了點見識,知道讀書的重要性,通過學習看到了更大的世界,知道利益驅動人心,情感也是利益的一特殊部分,因為她可變,……不再怨天尤人,因為存在就是合理,一切皆有規則. 按照遊戲規則辦事,就會得到獎賞.

慢慢地也算小有成就,改變了命運. 可是…… 不會因為看明白了就原諒你們,就像人人都知道希特拉是時代和個人經歷造就的悲劇,但是我們會原諒他嗎? 當然不會.

不會因為你很不幸或者無奈,就原諒你的,那是你活該,沒勇氣自殺,沒勇氣報復,沒勇氣改變的廢物而已,不是恰好看到這個話題,提都不想提你們.

15樓:慶曆四年春

我真的不知道除了我,還有和我同命相憐,甚至更慘的孩子,我也很討厭我的父母,我真的已經不能和他們交流了,他們的思想我特別想不通,或許和他們的文化少有關係吧,但是也有的父母壓根沒上過學 但是人家照樣把人做的很好很好,我也是個有點內向,並且自卑的人,我討厭回家,別人盼回家,我怕回家,別人盼過年,我怕過年,小時候經常被媽媽打,還因為不小心把碗打碎了,然後我媽媽就一腳把我踩地上,用腳踹,還是那種越打越來勁,小時候就經常說我笨,我從小就覺得自己很沒用,知道,初中、高中,每當我不會做題時我就會懷疑自己的智商,我也是個女孩子,我真的心裡承受不了自己爸媽的辱罵,那種感覺真的像用刀子在刮我的心臟一樣,一陣一陣的,我只能故作堅強,然後跑到沒人的地方,或者假裝上廁所、洗臉,然後狠狠地哭一陣,我真的好難過,真的。知道現在我也剛出來工作不久,我都23歲了,有時候看見別人的爸媽對自己孩子那麼的好,我真的好羨慕,但我又好嫉妒,我好憎恨自己。我甚至都想不通這世上還有爸媽那麼愛自己的孩子。

雖然逢年過節我也會回家,該給他們買的,我也會毫不吝嗇的去買,可是我與他們直接已經沒有了那種親情,我該盡的義務,我也會盡我最大努力去給他們,畢竟我從一生下來就在花他們的錢。我真的好討厭自己出生在這個家庭。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苦惱,我深表理解。看到後面有很多人說要多溝通,但他們不知道都不知道溝通過多少次了,還寫過紙質的信,就差寫血書了,還有就是來自七大姑八大姨的報怨,甚至冷嘲熱諷,父母不爭氣我有什麼辦法,我又沒讓他們去別人家吵架,去丟臉,去顯擺,去吃喝賭,真的,為人父母者定有小人,每次身為兒女的我們都會被道德綁架,戴上不孝的帽子,可是兒女也是人,也有是非觀,恥辱感,沒有關懷,只知道責罵和要錢的父母真的讓人很崩潰,而且是不管多少錢你都填不滿,工作是不幹的,煙是要抽的,酒是要喝的,自己也曾為自己的這種討厭而自責而愧疚,可是太多的事折磨了我的心,寒了我的心,我想對父母盡量的盡孝,寧願自己不買新衣也給他們買,在物質上盡量滿足,精神上簡直不想交流,只要他們安好就好,可以不要相見了

最近工作很累,房事也力不從心,過度疲勞會引起早洩嗎

碧波潭奔奔 過度疲勞是容易引起男性的 狀況,因為房事是一項體力工作,他需要調動男士全身的血液流動,而且必須集中精力,如果身體疲勞就會感到力不從心,往往會半路 投降 是對一位男性最大的打擊,那麼如何做 不倒戰神 呢?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該如何避免這種尷尬情況。1 長期保持運動,增強身體素質。當你感到身...

工作壓力大,力不從心怎麼辦,最近工作壓力特別大,還老失眠,工作上感覺越來越力不從心了,該怎麼辦啊

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

在英國留學上課聽不懂力不從心怎麼辦

一 聽不懂課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口音問題 因為國內大部分同學上課教zhi材dao都是用美音教材,但是到澳洲或英國後,老師都是英音,聽起來是一臉懵,加上各國各地的口音摻雜在一起 2.語速問題 很多老師可不會管課上有多少國際生,平時什麼語速就是什麼語速 3.內容 詞彙問題 各個專業課都有很多學術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