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領導沒有安排我的工作崗位,能不能停發我的工資

時間 2021-08-11 16:45:47

1樓:蓋普希金

應該按照合同約定的支付工資。

拖欠工資,不發工資、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投訴,該**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

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勞動者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勞動者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對勞動仲裁結論拒不執行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2樓:老狼

有可能的,看上司這個人是什麼目的!

在單位領導不給安排工作 10

3樓:痴狂

對不起,直接說了。

你靠家長的庇護,沒幹實事,別人肯定會說三道四。表面的客氣,只能讓你更沒有存在感。存在感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爭取,靠自己的能力去獲得。

再說,家長不可能庇護你一生。如果想贏得大家的尊重,想在這單位幹出點事業來,就應該沉下心來,學習到過硬的技術,用個人能力來獲得存在感。

4樓:我的舍友是人魚

羨慕,我就想要這樣的生活,出了社會才知道,付出和收穫往往不成正比,你可以明確自己的目標,你家長是領導,這是好事,你只要努力體現自己的價值,領導也會看得到的。

5樓:愛浩博

邀請上級團組織領導參與你策劃的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這不太好了!沒工作又有工資拿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這樣目標才清晰,想好了之後就挑一個好的平臺,發展空間不錯的,然後就在崗位上好好學習,學習肯定會有收穫,一遍收穫一邊成長時間長還有升職空間。

如果想去店裡學就直接找個生意好的進去上班,既可以學技術,又可以賺錢和學經營模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得罪領導他要整你,這是前奏

被公司以內部調整為由強迫調整工作崗位能提出辭職並得到經濟補償嗎

首先 未經過你的同意簽字,調整崗位,屬於單方面變更勞動合同內容,不合法!用人單位變更勞動內容需要與勞動者協商一致,所以公司強制調崗的行為違法合同約定,可以此理由被迫辭職,要求單位支付經濟補償金。如果有明確的崗位約定,單位沒有經過同意調離崗位,建議及時申請勞動仲裁,如果不去就會構成曠工自動離職的,以單...

領導有權擅自調整員工的工作崗位嗎?

公司可否不經過員工同意而調動崗位。1 根據勞動法,企業不能隨意調動員工的職位。2 公司無權單方面調你的崗位,公司調動你的崗位,應有合法理由,要跟你協商達到一致,否則你可以不去新崗位,你若離職,有權要求公司支付經濟補償金,每工作一年補償你乙個月。勞動法 第十七條是關於勞動合同變更的規定,即訂立和變更勞...

金融公司的工作崗位有哪些翱,金融公司的工作崗位有哪些啊?

亦如 一 分析與管理諮詢人員 負責各種市場資料的收集和分析,該崗位的重要性越來越明顯。二 經濟 分析與管理諮詢人員經濟 分析人員的行業分佈非常廣泛,但一般只有各個行業中的跨國公司 大中型企業和 經濟決策部門 公共研究機構才會設定。而管理諮詢人員主要是流向一些諮詢公司,比如it諮詢 營銷諮詢 上市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