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勞務派遣公司做招聘專員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7-26 05:23:40

1樓:火虎

在勞務派遣公司做招聘專員是否有前途要看選擇的勞務派遣公司業務規模如何,如果選擇的勞務派遣公司只做一些普工的招聘,對自身的成長幫助不是太大,如果勞務派遣公司的業務面比較寬確實可以接觸各種各樣崗位的人,對閱人,鑑人能力是有提高的。

2樓:職場找老王

第一,看薪資待遇

別管這份工作是誰介紹的,只要薪資待遇低,如果自己有上進心的話,最好直接拒絕。現在還年輕,如果過早的找這種“非鐵飯碗”式的工作混吃等死的話,這就有可能讓自己養成安逸的習慣,最後不思進取。等你發現身邊朋友、同學的薪資都高於自己時,想要再努力就晚了。

所以,別管這是什麼工作,只要不是鐵飯碗,就先看工資和待遇,兩樣都不符合自己預期的,就乾脆直接放棄好了。

第二,看發展空間從我對勞務公司招聘的工作內容來看,這實際上就像職場裡的“招聘專員、hr”,負責為企業招聘員工,而勞務公司的招聘人員主要負責是幫其他企業物色職工,相當於第三方。而這種勞務公司一般流動性都很大,工作量也很大。說實話,如果以後不在這行發展或者自己開勞務公司的話,幾乎沒有什麼用。

如果這家勞務公司服務的企業不是什麼大廠的話,招聘員工就像流水線,也不存在什麼招聘技巧之類的,除了自己當老闆之外,幾乎就不存在什麼發展空間,臨時工作尚可,但不適合長期幹。

第三,看工作技能

如果自己還年輕的話,找工作時就一定要記住,你所選的工作一定要讓你學會一門工作技能,而這個工作技能將會是你晉升、加薪的重要依仗。比如a同事ppt寫得賊棒,b員工談判能力極強,c員工設計能力超前,d員工綜合能力都很厲害。那輪到自己了,自己來一句:

“我打王者榮耀特別厲害”,可這有什麼用呢?所以,看一份工作,一定要看這份工作能給我們帶來什麼。

我老王的建議是,去幹幾天,看看在這個崗位上自己能獲得什麼,經驗、技能、金錢,總之什麼都行,只要符合自己的預期那就堅持下去,如果不符合預期,也別耽誤自己,直接找下家吧。

3樓:長生道友

有的,一般如果這個勞務公司公司的業務面比較寬的話,可以接觸各種各樣崗位的人,對您的閱人,鑑人能力是有提高的,極易鍛鍊你的個人水平,拓寬你的人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發展前景有限,但是如果你現在沒有工作的話可以先去嘗試一下,積累一些經驗,為你之後找工作做鋪墊,最主要還是鍛鍊自己的經驗和能力。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份工作還是比較有前途的,因為現在很多人都有了出國務工的想法,畢竟國外賺的要比國內多得多,所以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派遣公司的業務規模了,如果這個派遣公司只是做一些普工的招聘的話,對您的成長幫助不是太大,如果這個派遣公司的業務面比較寬的話 確實可以接觸各種各樣崗位的人,對您的閱人,鑑人能力是有提高的。另外還有您必須對這樣的hr崗位感興趣,說實在挺累的!

7樓:

整體工作差不多,不過勞務派遣公司更能鍛鍊人,學到的東西相對多點,積累經驗之後去任何公司做招聘都是得心應手,因為你接觸過各行各業的崗位和求職者。

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叫你做的就是幫一些流動性非常大的公司做招聘,拉人頭去工作你收提成,你想想,一顆流動性非常大的公司能好到哪去?好的公司好的職位需要勞務派遣去幫忙嗎?紅海規模是大,但前途是渺茫的,自己斟酌

9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專員確實鍛鍊人,難度很大,好招聘的企業不會給你們做。

10樓:閒人房扯

看你自己能力,是金子在**都發光。

人力資源派遣公司中的招聘專員,這份工作如何?難不難做?有無前途?謝謝

招聘專業的主要工作職責就是負責人力資源模組中的招聘模組,工作難度與企業的性質 工作崗位等有關,比如企業規模有限 收入低於行業平均水平時,工作難度就很大。招聘工作對於派遣公司而言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應為這是派遣公司利潤產生的基礎保證,術業有專攻,如果能把招聘做好做透也是較有上公升空間滴 青龍山樵夫 不錯...

中山有什麼好的勞務派遣公司,中山強發勞務派遣是騙子公司嗎?

中山友誼人力資源服務 服務宗旨 以客為本 服務標準 承諾 價值 安全 及時 經營範圍 勞務派遣 勞動人事 招聘 培訓 工商登記 外國人居留等綜合性的服務 中山友誼人力資源服務 將竭誠為您提供中山勞務派遣,中山社保,公積金辦理,代發工資等多方面多元化服務,讓您企業的人力資源得到更加充分的發揮。揚帆人力...

請問勞務派遣公司有保管檔案的許可權嗎

很明確的說,勞務派遣公司是沒有檔案管理權的通常,只有人才交流中心,或者是職業介紹所才有資格管理檔案,並且要收取每月24元的檔案管理費。 紅星宣紙 勞務派遣公司有保管檔案的許可權,因為它隸屬於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不過,你應當和他簽訂檔案託管協議並交納每月20元託管費。 常州派渡派遣 1 檔案託管,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