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可為什麼還會有人排擠自己

時間 2021-07-25 17:10:34

1樓:啦咯

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因為現在職場上有很多人,他們就是這樣的,看不慣別人比自己強。所以也不要太過於在意這些事情,你只要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努力的提升自己,不要太在意其他的人的看法,任何事情只要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了。

人無完人,不可能有一個人能夠做到所有人都對自己滿意的,所以不需要太過於在意他人的看法,我之前就是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想要努力的討好每一個人,讓每一個人都喜歡自己。

但是後來我發現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因為無論你做成什麼樣子,總會有人對你不滿意,而且這樣你也會活的很累。所以不需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你只需要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至於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那是他們的事情,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平常在上班的時候,一定不要和周圍的同事太過於親密,因為要知道他們都是你的競爭對手,知人知面不知心,很有可能他表面和你非常的要好,但是就會背地裡**刀子。

在職場的時候一定要做到謹言慎行,不該自己說的話一句都不要說,少說話多辦事才是職場的生存之道。

另外在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多幫助別人,不要覺得幫助別人就是自己吃了虧,因為出門在外少不了會遇到困難,今天你幫助了別人,哪一天你遇到困難肯定也會有人來幫助你的。

受到了排擠也不要太過於難過,因為這是避免不了的事情,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可以。

2樓:啊洋

因為現實就是這樣,不是說你付出了多少就能夠收穫到多少的回報,總是會有這樣那樣的人,來針對你

3樓:哦哦家裡人弄

可能因為別人看不慣你比他們的努力,這樣會顯得他們非常的懶惰,所以他們就會排擠你。

4樓:sn喂喂

很正常,太優秀的人總會遭到被人的嫉妒,工作的同時還要注意同事的相處,雖然不是很想,感覺委屈自己,但是社會交往,還是要順應。

5樓:高考高達老師

你自己在工作中付出了很多,肯定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成績,這些人抬舉你,是因為嫉妒你做更好的自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你做的事情太多了,領導注意到你,一工作就誇你,人就是這樣容易嫉妒別人,做好自己就可以

7樓:神在碎碎念

這很正常。職場就是這樣,你能力強別人也會排擠你,做好自己努力工作就好了。

8樓:天涯談國際

這很正常,可能別人看到你太優秀了,心裡產生忌恨而已,你只要用心做自己就行了。

9樓:笑飲孤鴻

被別人嫉妒你,你不要看他們了,你就繼續努力工作吧,你會很快升職的。

10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然後和他們相處的方式不太對,然後其他的,可能是因為他們羨慕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樹大招風很正常,因為如果做的事情太多了,領導就會注意到,然後就會經常誇你,別人就嫉妒

我不知道自己命是這麼苦,找份工作幹個活處處受排擠,自己還欠著幾萬的外債,社會還要這樣欺負我 255

12樓:高傲公子

沒有本事的人都會感嘆命運的不公和自己的命怎麼都這麼苦。感嘆命苦的人只看到自己的悲慘命運,沉浸在自己的悲慘世界裡,卻不知道去改變自己,適應環境。

在《這個殺手不太冷》裡有這麼一段話,小女孩問殺手:“人生總是這麼苦嗎,還是隻有小時候這樣?”殺手說:“總是如此!”

是的,人生不如意十有**,並不是那些比你有錢比你有本事的人就不覺得生活成滿了磨難,只是他們比你更努力,即使他們改變不了世界,他們也會更努力的去改變自己。這就是生活。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發現了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生活的真相是什麼,就是苦難。

所以,好好努力吧,不要怨天尤人抱怨毫無意義。要麼努力學習技能去改變自己,要麼就去賺錢,先把債還上。

13樓:今春看又過

堅強些,走過沙漠就是綠洲,人生不容易,個人的生命軌跡有定數,在逆境的時候尤其需要的是忍耐,以圖東山再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受排擠是很正常的,說明你的工作還是受人羨慕的,打工掙錢沒有容易的,沒有辦法的,必須完成工作任務老闆才會給錢的,幾萬元不是大數字,現在一個月四五千元的工作比較好找。

15樓:雲夏侯山

那叫什麼事,生活總得繼續,背點賬不算什麼,人要有鬥志,不能為了這麼點事耿耿於懷,老話說的好,人間正道是滄桑,你要不停的學習融入社會融入各個團體,努力奮鬥吧。

16樓:

你覺得是你自己命苦嗎?不管在**做事都要真心誠意的去做?你認真的七法事做好,難道你在哪個地方?

老闆會看不上你嗎?我只知道有的不管在**做事,就想做那些偷懶滑稽的,要知道,人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想在**做事?時間長,要得到老闆的贊同,那證明你這個人做什麼事都不怕苦?不怕累

17樓:

生活總是要有一些磨難的,要堅信總歸雨過天晴的,只要好好努力,當你慢慢把外債還完,過個幾年在回頭想想都是一些小小的挫折,笑笑就過去了

18樓:藍天老師

生活都不容易

遇到困難就要堅強

一個人困難的時候

可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事情

要學會去思考

你說工作中處處受排擠

看看是因為自己的原因

還是因為其他原因

如果因為自己

改變一下處事方式

如果其他原因

工作中再慢慢留意一下其他的工作

實在幹不下去的話

就找其他工作

祝你順心如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身體健康,沒有什麼坎坷是過不去的,心態很重要,不要鬱悶傷身體。這世間,除了生死都是擦傷,不能殺死你的,就只會讓你越來越強大!我也是生病後才明白健康的重要性!

看開一點,然後繼續向前!

20樓:江城往後餘生

1.有時命運與自身心理狀態有關。2.

滿滿的正能量,愉快的心情往往能改變環境甚至改變命運。3.你不要為了區區幾萬外債苦惱,人生沒有邁不過坎。

4.總有一天你會覺得生活真美好!

21樓:對不起我不是我

首先不要認命,你至少比有些缺胳膊少腿的人好多了了吧?幾萬的外債也不多啊,努力也就一年搞定。至於處處受排擠,你只要做到多幹活,少說話,慢慢改變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走向工作崗位,吃點苦是很正常的,只有努力工作,學習別人的先進經驗,把工作做好了,業績上去了,別人就會對你刮目相看,才能拿到高薪還債。

23樓:

抱怨命運沒用!生活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熬過來的。而且欠外債也不見得是啥壞事,它會激勵你必須砥礪前行,有壓力才會更有動力。

至於處處受排擠這件事,幾乎人人都會遇到,就看你會不會開動腦筋,利用智慧化解矛盾了。在家幹活拼的是力氣,而出門在外拼的則是腦力!

24樓:

做人不要放棄,要勇敢面對人身,不要因—些問題就要倒,振作精神,鼓起勇氣,只要自己工作勤很細心和有責任心,虛心向別人請教,老闆會請你的。你—定道過難關,比信心自己加油吧!

25樓:鄂玥

人生道路沒有一帆風順,起起伏伏是常態,你這一點點挫折沒什麼大不了,你需要擺正心態,工作中服從領導分工,與同事和諧相處,吃苦耐勞,敢闖敢拼,相信你能風雨之後見彩虹。

26樓:清思語

據你的描述,社會是公平的,首先,你要找回自信,減輕自己的壓力,面對現實,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自己的輝煌,在不遠的將來,你一定行的,為你的明天做打算,找一個你感興趣喜歡的工作,為了你這份工作和養家餬口,去努力奮鬥吧,你的家人需要你,國家需要你,去奮鬥,加油吧!

27樓:

不是你的命不好,而是你是否有能力幹好自己的工作,你自身能力強了工作也能拿的起來了,別人自然就對你另眼相看了,你要自身強大,有坎坷不要氣餒,遇見問題先要從自身找原因,一兩個人,找你的事,可能是他們的問題,但如果所有的人都找你的事的話,你就要從自身上找原因了。不要覺得社會對你不公,你自身能力提高了,就會覺得社會公平了。

28樓:

話不能這樣說,只要你好好幹活別人怎麼排欺你領導也不會同意的,人只要走的正站得直,慢慢別人說認可你的,老天不同真對哪個人,人人平等!

29樓:超管

揹負債務如果是家裡人的原因那沒辦法,畢竟自己都是父母養的,沒啥抱怨的。不過如果是自己作欠下了錢那就咬緊牙關,畢竟是自己犯下的錯。現在社會大家都壓力大,你新來的肯定會受到欺負擠壓,這算是給你一個下馬威吧,所以不要老換工作,真的做老了就不會被欺負了。

30樓:

沒辦法了,堅持自己選擇的路,就一定要硬著頭皮走完。無論你是自己選擇還是被動選擇的,也許這對你來說都是最好的選擇。既然如此你就要樂觀面對生活,忘記他給你帶來的痛苦,努力工作讓社會再也不會看不起你。

31樓: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就要為了自己的幸福去奮鬥,為了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就要不怕一切困難,受點委屈不算什麼。主要的是要怎麼樣提升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足夠強大起來。所以不要去埋怨生活的不公平,而要看你付出了什麼,你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32樓:紫葉蓮

如果一個人嫌棄你那說明別人對你有想法,如果大家對你都有想法,那你要反思一下自己到底是**出了問題。首先你要學會自信,只有自信了,別人才不能嫌棄你你你越自卑,你的最低的彩禮,這樣你更沒有自信別人,在別人眼裡,別人會動拿你不當回事兒。必須要自信,只有你自信了,做什麼事情別人都會高看你一眼的。

你所有的丟掉的自尊都會撿回來,重新做回真正的自己,讓自己更強大。

為什麼職場老人總要欺負職場新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職場老人不一定都會欺負職場新人,題主遇到的應該都是一些個例情況,大多數的職場老人都還是非常友好的,他們對待公司中的新人也是非常有耐心的,一般有新人向職場老人請教,這些職場老人都會百分百的真誠相待,給這些新人進行解答,直到這些新人徹底理解為止!

當然了,我們也不能排出一些會針對新手的職場老人,一般情況下,這些職場老手都是“恨鐵不成鋼”,他們在職場中的經驗比新手豐富,所以面對一些多次強調但是新人還在犯錯的問題,職場老人就會非常氣憤,但是出現這種情況都是因為這些職場中的老人對新手期待太大,但是新手的工作做的實在是太差了!

再者,一些故意打壓新手的職場老人之所以如此做,多半是因為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脅,一般來說,新入職的小萌新們學習能力、理解能力都要比職場老人強大,並且這些新手還有豐富的知識儲備,這就導致他們擁有取代這些職場老人的能力和資本,職場老人們感受到了威脅,自然也就會有意打壓新人!

當然了,在職場中還是有很多真情的,大多數職場老人都不會無緣由地針對新人,一般都是新人太過於魯莽、不懂得謙遜,做事太愛出風頭,不知不覺中得罪了職場老人,這個時候職場老人才會針對他們!一些初入職的小萌新不需要擔心,只要你願意付出一片真心,這些職場老人也會友善待你!

34樓:小森林

瞭解一下逼入角色的原理就知道了,職場老人比較有經驗,新人會有很多問題要請教,請教一般會放低姿態,職場老人就會產生一種優越感,慢慢的就會變本加厲了,其實就新人把他逼入這樣一種角色的,關鍵是你心態要放寬,對實在難處的人,注意方式,避免被對方抓住把柄欺負你。

自己在工作中的缺點如何改進

改進在工作中的缺點可以繼續拓寬自己的理論知識面 深化學習 積極主動的溝通 做錯的事不再犯等。1 繼續拓寬自己的理論知識面,加強自己對理論知識的應用,在日常工作中,遇問題多查閱文獻,熟悉相關知識,從而提高自己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2 在思想工作方面,深化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理論水平,加強自己的事業心...

工作中的人際交往,在工作中不斷的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接受事實,並保持樂觀心態首先,受到排擠,心裡一定會不好受。但是,本著 做人,最重要的就是開心啦!的原則,我們還是要樂觀一點,堅強一點,不能因為受到了排擠就悲觀失望,甚至鬱悶。應該敢於面對這個局面,接受這個事實,然後做到不抱怨他人,不把責任推脫到同事的身上。2 自我反省,...

怎樣提高自己在工作中的管理水平

人力資源優化配置與管理水平的提高人力資源管理是一種經營 人的經營。她是一個企業綜合管理水平的體現,是一個企業能否適應市場生存,能否在市場中遊刃有餘的關鍵,因為企業的管理其實就是人的管理。人力資源部的目標任務應當是 搭建統一的人力資源管理平臺 研究人力資源管理政策 戰略方向及技術方案 為各下屬企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