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剛畢業,現在工作了月,後悔,想跳槽,該不該,還是自己定不下心呢

時間 2021-07-23 20:23:35

1樓:sky暗夜失魂

你好,現在的社會,應屆畢業生是很不值錢的,所以你要體現出自己的價值,別人不帶你入門,你可以在外面報專門的培訓機構,讓自己充實,如果你實在幹不下去了,那就跳槽吧!希望你能有更好的選擇。

2樓:卟離抵訁若言

當機立斷,該跳就跳,不要糾結,希望這3個詞語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畢業,遇到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事。畢竟和上學的時候不一樣,自己到了社會才明白現實是怎樣的。知道什麼是主動性嗎?

這是我剛剛上班的時候領導問我的話。我同樣,當時也無所事事,整天閒著沒事做,找領導談心,領導就這樣問我的。要主動發現問題,敢於接受任務,善於尋找機會,耐心請教別人,做人低調,做事高調。

你把這些能做好那你就相當不錯了。現在的你,回頭想想,你都做了些什麼?是不是除了抱怨還是抱怨呢?

沒人管你,沒人帶你,沒人給你分配工作,你看你做事多麼消極啊!一定要人指揮你才能幹嗎??何況只是短短3個月,作為新人,至少耐心過上半年,才可能有機會得到任務證明自己,這才到**就沉不住氣了??

如果你為這個辭職,那你到那裡都一樣。

我是高中畢業生,不過現在已經工作了,我想繼續深造,怎樣拿

現如今這社會,想要有好的工作,基本上有以下幾點 1 高學歷,從事研發方面的工作,或者到一些高等院校去做教授。一般的大學就不算了 2 好口才,學歷不一定要和很高,但是口才很好,為人處世 待人接物方面有獨到的水平,那麼這樣的人去做業務或者銷售都是可以拿到比較高的提成的。3 好技術,也許你口才不好,學歷也...

我姓盛,剛畢業,在新單位工作了多月了,另外新來的同事姓金,結果我單位裡的同事可能覺得金這個

多幫助別人,幹活勤快些。多與同事溝通交流,多交一些朋友。交朋友的三個基本常用方法 一,是投其所好,盡量尋找到你和你目標的共同語言,這樣很容易就和他打成一片 二,患難之交,乙個人只有在患難之時,才有鑑別友情的真假,如果你真心想和你的目標交朋友,那麼在他患難之時為他雪中送炭 在他危急之時,與他同甘共苦 ...

我今年才畢業,工作了有月了,好不容易過年回家,想給爸媽買點東西,買什麼合適呢?請大家給點意見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回答這種問題!因為你做了我想做而沒有做的。好吧,看咱有共同理想的份上告訴你我怎麼想的。我不想告訴你具體送什麼東西,只能告訴你送這些東西的原則 1.真實 具體的關切。關心父母身體。買點當地特產,問下父母吃的什麼,建議點更好的保持健康的方法,問問父母缺不缺家用。2.關切父母的心理。給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