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要給我郵東西,居然還要給我男友買吃的郵過來,我不同意,因為男友媽媽都不管我,男友不和我結婚

時間 2021-07-01 23:27:25

1樓:牛霞吧

你媽媽真是一個通情達理的賢惠女人,至於給男朋友買不買東西,你不要阻攔。沒過門的丈母孃給他買東西吃,相信他知道好壞。他會加倍對你好。

至於他的家人,每一家都有自己的處事方式,不必計較。只是你們已經有孩子了,還是早點結婚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這樣做是想她對你男友好點,希望你男友能知道好歹對你更好,天下媽媽們的苦心啊!

不和你結婚,卻生了孩子,還一起生活,明顯不待見你啊,他們這是什麼意思你很明白,早做英明決斷,祝你幸福!

3樓:

要是你愛你男朋友的話,就寬容一點,畢竟你們要生活一輩子的.兩家人關係太僵對你們沒有什麼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們還在一起幹嘛?可以分手了呀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淘貨比較方便,種類多又直接快遞到家,省得自己跑郵局了。我在**上給老爸淘過一臺“動腦機”還不錯,一個7寸的小平板,裡面都是益智小遊戲,開機就能玩,我家老頭子挺喜歡的。早鍛鍊時往兜裡一揣,然後在老頭堆裡炫炫,自己玩得來數碼,而且還是子女孝敬的,滿足一下小小虛榮心,呵呵……

關鍵是益智遊戲對預防老年智力衰退有好處,至少老爸玩這個後沒以前健忘了,這比吃什麼的保健品管用得多!快樂又健腦,上網淘淘能找到不少好貨的。

6樓:古續寧堂康肘貼

這種事應該看你的感覺好不好,不是在表面,而是要用心去感覺,真的對你好的人,你會感覺到的

7樓:

真誠或者敷衍。感覺得到的。

男友媽媽經常讓我去他們家住 離開他們家前我寄了自己需要的東西送來。我要不要順路也寄一點吃的送給他們

8樓:

男友的媽媽經常讓你去她家去,這說明什麼呢,說明她很是喜歡你,早就把你當做自己家人了,老公對你好,婆婆也對你好,這是多麼有福氣的事情啊,你也要好好對待她們兩個好才是最好,每次去婆婆家帶一些婆婆喜歡的東西她會更加開心好好的愛他們,祝一生幸福。

9樓:

要是順路的話,寄一點也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這也是一種方式。

10樓:海盜返回

這個寄也行,不寄也沒有事。但是總得來說如果你寄過去一些吃的會加深未來婆婆對你的好感。會覺得你是一個體貼孝順的孩子。

11樓:生活還有遠方的苟且

如果順路寄一點給他們,那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禮多人不怪嘛。

12樓:小肥龍

男友媽媽經常讓你到他家去,你應該順便買些他媽願意吃的東西。

13樓:卑建業

我想多少帶點還是不錯的,這樣會對你非常好的,而且他媽也會認為你這女孩不錯,將來不管如何他們會覺得你這女孩不錯。

14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那要看你怎麼想,給他父母買吃的他們會高興的,但不能亂買,以免以為你不過日孑

15樓:活寶

可以,這樣會增加他們家人的好感度,他們會更加喜歡你,東西好壞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定。

【急】男朋友要管我借錢給媽媽買母親節禮物,我該借嗎? 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討論①如來果你和源他的感情非常深厚,借bai的錢不是很du多,他平zhi時誠信可靠的話,可以借dao

給他並且給予鼓勵和讚美(有孝心)②如果你和他剛在一起不久,並且他平時遊手好閒無所事事,那麼請慎重考慮,因為他可能並不是真心想借錢買母親節禮物,而是想為自己消費。以上僅為建議,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借還是不來借,關鍵還是看自你自己了。男朋友在你這邊上學,也不能成為向你借錢的理由,你們兩個都是學生,花的錢都是父母的,一般的男生恐怕是開不了口向你借錢的,即使要借錢也會找其他男生借吧。所以你也不要慣著他,以免以後他習慣了花你的錢或借你的錢。

母親節給媽媽買東西是不錯,沒錢可以不買,打個**給媽媽也挺不錯的,不一定非要買東西。

18樓:mc陳先生歐耶

首先這一bai點我要先告訴你,在du戀愛關係中男女朋zhi友dao之間,金錢關係是很忌版諱的一個東西。

權你的男朋友自己要給母親在母親節買禮物,你們還只是男女朋友啊,他如果沒有錢給媽媽買禮物的話,可以自己做,只要有一份心意就好了。再者你說了你都是學生,你要去找母親寄錢,才有錢再借給他,他要孝敬母親,你覺得他很優秀誒,那你母親節誒,不孝敬母親,你還管母親借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來借,首先情自侶之間錢這方面就是很惱火的問題。他沒有錢可以自己動手做一個愛的禮物,沒必要一定花錢買。而且我覺得他的媽媽應該也知道自己兒子沒什麼錢吧。

而且借錢給媽媽買禮物的兒子真的還挺少的,他借錢是不是為了買禮物我覺得你還是應該進一步考量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bai,既然你們都是學生現

du在最好不要產生經

zhi濟方面的相關問題dao,你們的錢都是父版母給的,父母給你們權錢是希望你們能沒有後顧之憂的學習。

如果你想成全他的孝心給母親送一些東西,不一定需要花錢買禮物啊,有時,一通**,一聲問候,勝過很多花錢買的禮物。

21樓:筱筱愛吃大橙子

個人認為不bai應該給,自己的du媽媽過節日為什麼要管zhi別人借錢,這還沒結

dao婚呢,憑回什麼要給他。

就算沒有買多答貴的東西,但只要是盡心挑選的媽媽就會喜歡,就算你沒有買東西給媽媽,給她洗個腳,按個摩,做頓飯媽媽就已經很滿足了,不存在用錢堆起來的沒有感情的禮物

不給他借,不慣他這臭毛病。自己媽過生日找別人要錢,要有這心早自己攢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你把你的情況跟他說明白,相信他會體諒你的,畢竟都是學生,也都不容易

23樓:李巧宋敏

一些不可能了……一定的支援力度、一個人

24樓:特咳咳咳咯

不該借,因為他有可能騙你錢。

25樓:武漢盤龍城周氏

先借吧,畢竟助人是中華的傳統美德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錢是大風刮過來的嗎?

男友的媽媽老是寄東西給我,是什麼體驗?

27樓:匿名使用者

1、寄東西給你證明喜歡你。很多父母看到了準媳婦,都會抱有一個觀察態度,從她的言行舉止,從她的為人處事來判定。當審定過關了,他們對準媳婦都是很好很好的。

比如經常寄東西給準媳婦。他們會想把覺得美好的東西都與準媳婦分享,想準媳婦過得好,其實也是打心底認定了這位準媳婦。

2、當遇到男朋友的媽媽總是送東西給你,你可以適當的回送一些禮物給她。送的時候要注意在以下兩個場合送。一是在男朋友的面前送禮。

在男朋友面前給婆婆贈送禮物可以表現出女人的大方,讓男朋友知道自己有在孝順他的媽媽。

二是贈送特地用心準備的禮物。十次隨手帶的禮物抵不上一次用心準備的禮物。因為十次隨手帶的禮物會讓男朋友的媽媽覺得收禮是理所當然的,而且禮物也沒有什麼心意。

寧吃仙桃一口,不要爛杏一簍,這句俗語不是沒有道理的。

三是有外人在的時候贈送婆婆禮物。男朋友的媽媽都是希望在外人面前,準媳婦能給足自己的面子,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兒子找了個很棒的女朋友。所以,女人要記住,如果你準備的禮物很大氣,很大方,那麼千萬不要浪費了這麼一個大好的表現機會。

當有外人在的時候,大大方方的把禮物贈送給她,並且表現出這是家常便飯的事,這樣大大的滿足了她的心理,比在沒人的時候送禮更讓婆婆高興了。

28樓:王long艾

是一種被婆婆關心幸福的體驗,說明男朋友媽媽很喜歡你,也是准許了你們在一起,希望你能嫁給他兒子。

29樓:進擊的小二郎

開心啊,感覺他媽媽很喜歡我,把我當成兒媳婦了,經常會收到很多吃的,還是自己沒吃過的特產,開心。

30樓:sky冬日暖陽

這說明男方的家裡人已經對你認可了。這應該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不是嗎?而且男方的媽媽很關心你。

31樓:愛多多丫

我覺得這樣很值得高興啊,因為男友媽媽經常寄東西給你,是因為喜歡你才這樣做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好事啊,說明你男朋友的媽媽是喜歡你的,所以你應該開心的接受,而且最好給點回禮之類的。

33樓:無人愛

每次收到都是很高興,說明他媽媽很喜歡你,所以什麼好東西都會想著你,給你寄,已經是把你當做自己家裡人那樣子了。

34樓:free淅瀝淅瀝雨

當男友的媽媽老是寄東西給我時我當然是感到高興,因為這說明他媽媽喜歡我,所以才會給我寄東西。

35樓:great雷小弟

感覺男朋友的媽媽是一個很善良很熱心的人,真讓我對我的男朋友越加的好了,希望我和我的男朋友能夠幸福。

36樓:獺兔小迷妹

非常榮幸,有時候還會受寵若驚,想不到阿姨能這麼喜歡我,感覺能夠讓他們喜歡一定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3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挺不好意思的,畢竟還沒有結果呢,還不是一家人,收別人的禮物會覺得難為情,同時會加倍的對男友好。

我媽媽不同意我跟男友在一起說在一起就當沒我這個女兒,我該怎麼辦,她還說我跟男友住一起不要臉?

38樓:星幣騎士

就只是因為住的稍微遠了點就反對?還有其他理由嗎?你家人有沒有好好了解過你男友本人呢?兩三個小時雖然距離上可能已經出本市了,但也還算好,並不是太遠。

39樓:就是初辰啊

你應該聽過一句話,叫做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吧。我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並且有很多人當初沒有聽父母的話,反而後悔了到最後。

這句話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可能你媽媽不同意你和男朋友在一起是有原因的,畢竟你的家人已經是過來人了,他們可以看出他是不是真的愛你,並且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住確實是不太好的,因為你們沒有結婚,用老一輩子的話說,那就是不要臉。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謝謝

40樓:

不聽老人言會吃虧一輩子。你男朋友還是不隨你媽媽的心,你不相信媽媽的眼光以後結婚不後悔就行

41樓:上官尚

最主要的原因說明媽媽根本就沒有看起你男朋友。

應該是覺得男朋友不優秀,不是一個好女婿,所以才會找這樣的問題,三個小時並不遠。

只是媽媽的藉口而已,你也應該想個方法讓媽媽說出真正的原因,好讓男朋友,去改變他的媽媽,想要的好女婿。

可以現在短暫的分開等媽媽,氣消了再溝通一下。

42樓:潮機數碼

1.建議你心平氣和的和你媽媽一起來討論下這個問題,畢竟後期,你們如果考慮結婚肯定要跟父母說的,父母不支援就特別的麻煩。

2.可能不僅僅是距離的問題,因為僅僅是單純的距離,不是大問題2 到3個小時也就200到300公里左右,一般問題不大的。都是可以接受。

3.你媽媽可能只是說氣話,不可能真的會不認你的,畢竟是有血緣關係的。你不應該太偏袒你的男朋友,一定要靜下心來考慮一下。

43樓:可愛的聖光君

主要你媽媽沒有看上你這個男朋友,覺得你這個你男朋友不符合他們的心意,一是本身就不喜歡這個人,二是嫌棄他沒錢,不能買車買房給你一個穩定的生活,三是你這個男朋友作風不行,沒結婚就同居了,感覺很沒面子,所以不管怎麼說,不得到長輩祝福的婚姻就不是好婚姻,你還是聽你媽媽的話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言辭激烈了一些,不過沒結婚在父母反對的情況下主動住到男友那裡對自己是很吃虧的,容易給男方一種是女方上趕著的心理,從而在今後一系列事情上造成女方的主動權處於弱勢,總之出現感情問題,受傷害最深的還是女方

45樓:阿穎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的跟你的父母談一談吧,總之如果他們實在不同意的話,你就好好的做決定吧。

46樓:凹凸體

像你現在這種情況,你就是決定是要你媽還是要你男朋友了,如果你要你媽的話就跟你男朋友分手,如果你要你男朋友的話,那麼就放棄跟你媽之間的感情,目前為止沒有別的解決辦法。

47樓:李博士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了!我感覺這樣的婚姻麻煩很大的!我告訴你不要任性!必須做通你媽媽的思想工作!一定相信你媽媽是愛你的辦法總比困難多吧!你試試吧!

48樓:

媽媽也是為你好,你得分析分析媽媽的話。畢竟你還小,沒結婚就住一塊,你想過後果嗎,萬一懷孕了怎麼辦呢,你hanakanzren能保證他會跟你結婚嗎。aqui te amo。

我生日為什麼要給我媽媽買禮物,自己的生日應該送媽媽什麼禮物?

四眼田雞就是我 憑 她是你媽媽,你應該感謝你的媽媽,是她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你應該懷著感恩的心在自己的生日這天表達對媽媽的愛。要知道 舊時候,人們是這麼形容一個女人的生產的 娘奔死,兒奔生 這說明在以前沒有破腹產的時候,醫療條件差得情況下,女人生產是一件很危險的事。經常發生女人因為難產而死的事情。所...

我是男的,有一位女士說要給我媽媽買生日禮物,這算不算是喜歡我

左眼睛跳跳 這個女士肯定是喜歡你的才會給你媽媽買禮物,愛屋及烏嘛,得先討好婆婆才是王道。因為沒有人會給不喜歡的人媽媽買禮物的 這肯定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對他有好感那就多瞭解她,她的心地好,有愛心,直得追求。 冷眼看世界 應該是有些喜歡你的,如果那位女士不是你媽媽的熟人,因為你的關係要給你媽媽買生日禮物...

想到香港給我媽媽買個包,LV還是GUCCI或者其他

我覺得gucci的好 我在gucci店做過銷售 好多氣質型媽媽都到我們店買 他們說lv太老氣了 gucci時尚些 又不誇張 還比lv便宜.而且超級百搭 一般到香港買相當於打了七折 很划算 gucci在內地最高折扣只是九折 一般來說乙個百搭點的包包 在4000 8000不等 當然也有 更高的 但是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