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拿你生活作風開玩笑怎麼辦,有人跟你亂開玩笑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3:13:03

1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直接過去跟他講明不希望拿自己的事來聊天。

2樓:蘿蔔

情況一:別人吃飽了沒事兒幹。你的生活作風,某種情況下完全是你的個人隱私,別人方面拿出來開玩笑,如果是善意的,你也可以付之一笑。

做一個心胸開闊的人,不必要將矛盾升級。

第二種情況,如果別人抓著不放手,是時候說一些反擊的話,堵住別人的嘴。比方說:我的生活作風怎麼了,我管好了我自己,沒偷沒搶沒礙著你。正當風涼話說出來不要負責的啊。

答題不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置之不理,要麼堅決反擊!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你沒做虧心事就不要怕,一定要堅決的反擊那個最喜歡開你玩笑的人,而且一定是要在人多,或者比較重要的場合,給他重要的一擊!再或者不要理他們,自己做自己,謊言就不攻自破了,倒閒話的就自己覺得沒啥子意思了,也就不說閒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事出必有因,因為你給別人的感覺是不在意這方面的玩笑,或者你就是一個過於隨和的人,在這個問題上你沒有明確傳達出對這個問題的不適和反感,所以才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所以,你可以和他們說明自己的態度,提前打個預防針。當有人無意之間觸碰你底線的時候,你可以跟他說明自己的態度。當有人明知故犯時,直接發飆即可!

有人跟你亂開玩笑怎麼辦?

5樓:猴82977猜說

對於亂開玩笑的人,不要去理睬他。除了公事之外,一概不要理會。剛開始可能沒什麼效果,時間長了就見效。

別人亂開玩笑,自己就當沒聽見,不喜歡的東西就別在意,隨別人怎麼樣,直接無視其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計較。誰人背後不說人,誰人背後不被說,就算當臉說也罷,人總是有最醜的一面,只要笑看人生,不是原則的事,一笑了之!

7樓:回憶

無所謂,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否則會活的很累,自尋煩惱,庸人自擾。

8樓:消化

人有情緒不發洩的後果就是自殘或者疊加怨氣發洩給下一個冒犯者!也就是踢貓效應!槓回去再後再說好話!

9樓:阿舞子

當自己還沒有真正瞭解一個人的時候,不能亂開玩笑。有的人思維特別敏感,動不動就會胡亂猜疑,把人往壞處想,後果是很可怕的。越是在乎的人,越不能隨便亂開玩笑。

喜歡亂說話的人,讓人不敢再繼續交往下去。

10樓:洪萬嗔

喜歡亂開玩笑的人,必定是低情商、低智商的人。這樣的人,言行必定為人所不齒,讓別人非常討厭。屬於低階趣味的東西,這樣的人還津津樂道,樂此不疲,不該說的老是掛在嘴上。

有的玩笑,不能一天反覆說來說去,凡事要有度,過猶不及,只會帶來不良的後果。

11樓:回憶

最好的迴應,就是無視。時間久了,那人就會自討沒趣,就會覺得很無聊。自己的態度就是不理會、不參與、不迴應,始終保持沉默。

在這個時候,對付討厭的人,沉默是金。不理會,就是最大的蔑視。

12樓:

找對方的缺點反嘲諷回去。這種方法挺解氣,但是自己也變成和對方一樣的人,感覺不舒服。

13樓:峰佘無敵

建議你和對方說清楚,講明你不希望也不喜歡他拿你的缺點開玩笑,個人覺得稍微有點情商的人以後都不會再這樣做了。如果真的情商很低,那你就真沒必要再和這樣的人來往了。

14樓:以心

無視他,其實有時候對方開玩笑,你越氣憤,他就會越開心,越想開玩笑下去的。

如果別人打擊你,拿你開玩笑自己還很開心,該怎麼辦 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種人,如果你一聲不吭或者反應不夠,他會以為你不在意或者你好欺負,如果想讓他閉嘴,就要讓他知道他這麼做是不道德的,讓他理屈詞窮,當然,這需要口才,如果沒有口才,就直接點,開罵,因為本來就欠罵。

16樓:彝月

如果你覺得無傷大雅,就不要太計較。如果你很在意,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人家。說的時候一定要義正言辭,讓人家知道你很在乎這事。

17樓:偶爾會玩玩

這種人在生活中的確能見到不少,無論你是在學校或者是在社會上,都免不了會簡單這種喜歡拿別人開心的人,如果不幸你的身邊真的有著這樣的人,勸你最好不要理睬他們,因為你越是因為他生氣他就會越開心,反倒是你如果不以為然了,他就會覺得沒趣自然就不再找你麻煩了,當然了你千萬不要因為他們壞了心情,當他們只是神經病就行了。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加油!

18樓:

懟回去。說,你說的話是笑話嗎?或者你說的真可笑,可以當演員了。

19樓:一個沒肉的胖子

首先,現在的社會要有足夠強的心理承受能力,別人說的話不要放在心上,學會自黑,自己都不在意別人就不會攻擊到你,有人打擊你說明你有比他優秀點的地方,或者你有比他優秀的能力,他害怕你超過他,所以才打擊你,要努力變得更好,有自己的朋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0樓:遙不可及的我

我遇到這種情況很多次,我通常直接會一個眼神過去,比較狠那種。然後會直接懟回去,沒有比較好的諷刺事情就不要說,這種要做的比較風輕雲淡,過去不小心倒一杯熱飲之類,然後說聲對不起,沒看到你在這。罵人不推薦,打人不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是自黑,而後一室的人鬨堂大笑。我有一顆開朗的心,同事朋友鄰居都喜歡和我聊天說掏心窩的話,向我學習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選好時機,以牙還牙

23樓:冀冀蟲

你的前途不可限量。聽過一個小故事。說有一天蘇東坡和佛印外出遊玩,佛印就調侃蘇東坡說我看你像屎?,蘇東坡心平氣和地回答說我看你像尊佛,佛印不解地問蘇東坡我這麼說你你還不生氣而且還說我是佛?

蘇東坡回答說,你心中有屎,看什麼都是屎,而我心中有佛看誰都是佛。佛印聽後面紅耳赤的低下了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在學校飯堂也有類似經歷,我當場就懟回去了

街坊鄰居拿你當猴耍怎麼辦,拿你當猴耍的人 你應該怎麼對付他

齊天大聖之愛萌寵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自己要反思啊!破窗效應,一個人拿你當猴,其他人也來了?拿留自己不當猴,和他們講明白?也可以過好自己的日子,你比他們過的好,就都閉嘴了?其實就是自己一定要強大起來! 沒事,不用理會,吃虧人常在,他們不會老是這樣子的,只要你真心幫助他們,你自己做的無怨無悔就行了,...

當別人對你說髒話時你該怎麼做,當別人用髒話罵你時,你要怎樣有禮貌的回他的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

如果別人欺負你,你該如何反抗,當別人欺負你的時候,到底要怎麼反擊別人,特別是你比較孤立的時候,用什麼方法可以反抗,不再被欺負?

常有這樣的體會,剛入一個新環境,面對陌生人和事,緊張畏懼之感油然而生,壓力即至。如果稍有差池,又會感到別人的不友好,甚至嘲笑,該如何辦呢?這種現象叫 欺生 熟人 想欺負你,生人 自認為會受別人的欺負。還是聽聽聖人怎麼看吧。子曰 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孔子說,別人不瞭解你,我卻不怨恨,這不正是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