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開啟後有空格的地方都是點,一打空格就是點

時間 2021-06-28 18:12:46

1樓:羊振梅傅錦

在word2007中,office按鈕——word選項——顯示——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去掉“空格”前面的勾選——確定即可。

2樓:餘秋芹堯詩

現在科學家**:"太陽的壽命也許還有50億年!"

但是實際上是不會有這麼長時間的,我們知道太陽在現在之所以能保持現在的樣子,是因為引力場與太陽內部熱核反應相對抗的結果,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遲早一天太陽中的氫原子燃盡後,就開始燃燒氦原子,這個時候也就意味著太陽開始走向了死亡!氦原子的熱核反應比氫原子的熱核反應更加劇烈,但是這個時間卻很短暫。引力不斷佔據主導地位,太陽的大氣層會不斷膨脹,直至吞沒整個太陽系。

裸露出太陽的核心。而在這以前地球的海水早就沸騰了,那時候生命也就不可能存在。

所以地球存在生命的時間不會有50億年

另:太陽系不可能演化成黑洞,因為他的質量不足以達到錢德拉賽卡極限,最終太陽只能演變成一顆地球大小的白矮星結束自己的生命!期間的也許會形成一個脈衝星系統

3樓:廣溫倫賦

啟動word,從選單中選擇“工具|選項”,在彈出的“選項”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選項卡,找到“格式標記”區域,取消“空格”的選中標記,另外,全部那個框也不能選。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按ctrl+shift+*

就可以了!或者是單擊word常用工具欄右邊有一個“顯示/隱藏編輯標記”按鈕(百分比按鈕的左邊)。

為什麼我在word文件中打空格會出現省略號一樣的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半形空格的編輯標記,只在word中顯示,列印時是沒有,若不想讓其顯示,其設定方法:

單擊開始----顯示/隱藏編輯標記按鈕即可,如圖所示。

5樓:屠龍曉天

你可以在word裡設定來一下就可以去掉自,在選單欄點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在格式標記下面有一個"空格"選項,在"空格"前的小方框上點一下去掉勾,如果後面的"全部"選項前的方框裡有勾,點一下去掉.這樣就可以了..

6樓:多情俏公子

點到常用工具欄中的,再點一下這個鍵就沒有事了。

7樓:

可以設定的,相當於空格的佔位符,列印的時候是沒有的

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空格

取消核取方塊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word打空格的時候出現的不是空格是點呢??

8樓:流浪的小狗

在開始,段落裡面,有兩個小尖頭的圖示(顯示/隱藏編輯標記),取消掉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點就是代表空格的符號,它屬於非列印字元,一般情況下是不可見的,但是如果你按下了“顯示/隱藏編輯標記”這個按鈕(在“常用”工具欄上,一個看上去象兩個箭頭的按鈕),就會顯示出非列印字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點其實就是空格,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它們顏色稍淺且模糊。和每行末尾的換行符一樣,作用是方便你知道究竟有幾個空格。在列印的時候,它們是不會被列印出來的。

如果不想顯示,請選擇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在這裡可調整哪些符號顯示與否。

11樓:電影寶藏社

以officeword2013為例有以下幾種方式方法一:1、將游標定位在倒數第二頁的末尾位置。2、按delete鍵進行刪除,也可以使用ctrl鍵+delete鍵進行刪除。

方法二:1、最原始的方法: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的起始處,不停的按刪除鍵。

方法三:1、在選單欄找到“頁面佈局”頁籤,選擇“頁邊距”功能。2、選擇預設的頁邊距或是自定義修改頁邊距,通過調整頁邊距大小也可以刪除空白頁。

方法四:1、將游標移動到最後一頁,在文件中單擊右擊,選擇“段落”,開啟段落設定。2、調整行距,設定行距的資料(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通過調整行距也可以刪除空白頁。

方法五:1、選中空白頁的換行符,單擊右鍵選擇“字型功能”。2、開啟“字型”功能款,勾選“隱藏”效果即可。

搜尋免費將pdf轉換成word

怎樣在word中畫長線

word辦公技巧

手機制作word文件

怎麼免費永久啟用word

word自學教程全套

word中為什麼一空格就有一個點 怎麼去掉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空格的顯式狀態,一般情況是看不到的,但能看到時就不會打出多餘的空

格了,其實能看到更便於編輯的。我平時都是開啟這個功能的。這些小灰點只是

再編輯的頁面狀態下能看到,預覽和列印都不會有。所以完全不用緊張的^_^。

如果你實在想去掉,可以這樣:

1、首先檢查“檢視-顯示段落標記”,如果勾選,就取消。如果已經處於取消

狀態,仍有小灰點顯示,執行第2 步;

2、進入“工具-選項-檢視”標籤,在“格式標記欄”中將“空格”選項前的鉤取消。

或者直接將“格式標記欄”中將所有選項前的鉤都取消,這樣所有的格式就看不到

了,包括回車符,空格等。但是格式依然存在,只是看不到而已。

在word裡打空格,為什麼會打出點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打空格,在半形狀態上會打出點來,若不想讓其顯示,可以單擊開始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顯示/隱藏編輯標記按鈕即可不顯示輸入的空格。

14樓:張楠

按住ctrl、shift、*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word的“顯示標記”取消即可。1.點工具欄上的“顯示/隱藏編輯標記”一次至非選擇狀態。

或者 2.或word選單欄,工具》選項》檢視標籤,把“格式標記”下的“全部”的對勾取消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在“檢視”選項卡“格式標記”中把“空格”前的鉤去掉。

為什麼word裡的空格打出來都是點啊~~

17樓:孫恭蕭棋

這個點點是空格符號,你不用管它,列印時是不顯示的。如果你不想看到這些點點也行,找到選項-檢視-關閉就可以了

18樓:戰玉蘭菅羅

word裡

工具、選項、檢視、格式標記、空格去掉勾就行了

19樓:太叔竹青喜凰

可能是圓角半形輸入的問題吧~

試試ctrl+空格

為什麼我的電腦鍵盤退格鍵,enter鍵,空格鍵都失靈了

鍵盤下面的按鍵失靈,這種情況是鍵盤壞了,裡面的按鍵連線在一起了,解決辦法有三個 1 更換乙個鍵盤。2 將就使用系統軟鍵盤。3 維修鍵盤。鍵盤維修方法如下 1 先檢查是不是鍵盤沒有插好,鍵盤和電腦之間沒有連線,觀察鍵盤是上的燈是不是亮著的,如果鍵盤上的燈是亮著的,但是鍵盤打出的文字和字母在電腦上還是不...

為什麼我的音響不能開啟,電源燈也不亮,接頭都插好了

電源燈都不亮 就是你的功放板壞了 拿去修吧 1 你的電源連線線中間有暗斷處,導致不通電。2 音響的電源壞了。這邊插了嗎 開啟音箱上面的開關 電腦音響電源指示燈不亮,不能工作怎麼回事?要注意後面的電路板,很可能有電,我第一下觸碰到就被電了,痛。第二次我用擰螺絲的金屬碰了一下結果 火花都出來了,嚇人!音...

在上班的地方沒有空調,天氣又好冷 該用什麼保暖

你說的那是電熱台板,辦公用品店有賣,上也有。推薦你再買個電熱靴,也很實用,網上也有賣。手腳不冷,身上多穿些衣服就可以了。最好的辦法就是弄乙個暖手寶啊,要不熱了可以辦公室裡充會兒電啊,辦公司空調沒總有電吧,嘿嘿 電熱台板 暖手寶 充電式熱水袋 那種充電的滑鼠套 暖手寶啊,這個放兜裡也方便,買個質量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