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京蘇寧工作好不好

時間 2021-06-27 10:09:24

1樓:理致遠

蘇寧歡迎你加入,名聲大,企業大,免費提供監獄加煉獄的職場體驗,離開蘇寧你會格外珍惜自己的生命和工作,一句話精英不留渣子橫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蘇寧的話是總部,相對來說是大區,不過總體來說蘇寧的待遇不怎麼樣的,首先是一週上六天,休一天的,而且是輪休性質的,一般只有部長級的才能週六或者是週日休息的,上班時間是9:00-18:00,工資總體來說比國美五星低個三四百,而且做的事情多呢,也不會說你好,我呢,剛辭職的,為了要回我應得的工資,想了n個辦法,後來我說要找電視臺了,他們才把我的工資給我的,哎,像一樓說的,他們家電器是在蘇寧買的,那是肯定的啊,有個經理的話,可以走人情的嘛,經理出面的話,那個營銷(業務員)肯定要賣人情的嘛,以內部價買啊,反正貨是一樣的,能少付些錢當然好啊,再說都是經理,萬一電器出現個什麼問題,總是好解決的嘛,你可以做個參考

3樓:

我在蘇寧待過,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還是不要去了吧!

1、加班。加班不是因為你完不成任務。而是你的政治任務。

不管你的工作有沒有完成,都要加班。而且一週上六天班。更**的是,要考核你的加班時長。

估計沒有比這個更**的公司吧。

2、考核。考核加班時長,考核**行數。我的天呀,做軟體開發的人看到這個估計要**吧。

4樓:jony大叔

我不吐槽蘇寧,只吐槽下自己的境遇。我17年入職蘇寧,做的蘇寧物流分撥系統研發工作,負責某個模組的開發工作,工作不輕鬆,業務也很複雜,很多都是邊摸索邊開發,那時候只想埋頭苦幹,不太注意和有實權的大領導打人際關係(當然也不知道誰說了算),17年8月系統剛上線,在專案間連續通宵了1個月,平均下班時間凌晨2點多,整個專案組或得4個評優名額,給了蘇寧1200一個,其他的資格老的分,反正沒有我,哈哈。後來領導各種安慰,說名額不夠。

繼續戰鬥到年末,換了部門負責人某華,負責平臺績效,第一次會,就詬病下原來負責人某強(現離職),總結下就是他是如何把我們好不容易做好的專案鬥過來的,總結下就是,這我說了算,你們要聽我的。記得還是坐在會議桌上和我們開的會,讓我感覺自己孤陋寡聞了。年初,專案幾個年輕小夥子提離職,我不知道他具體怎麼把人家留下來的,反正他們工資沒漲。

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個耍流氓的,耍的還很文雅。總結下自己一年多的感悟,要想在蘇寧長久幹,首先是個政治家,然後是個科學家,這樣才叫優秀。最後切記,物流中心某華,此人個子不高,壞水不少,當心!!!

收到蘇寧offer,月薪8k,這在南京怎麼樣,蘇寧工作環境怎麼樣?經常加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月薪的問題,應該同類比較(理性比較),8k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了,也是白領標準了。

蘇寧的工作環境挺好的,加班不是強制,主要看在什麼部門什麼崗位的。

6樓:大小姐

8k很不錯了,加不加班看你是什麼工作崗位吧,具體情況具體分析.top

頻繁換工作好不好

什麼事情都是兩面性的,有它好的一面就有它壞的一面,你經常換工作可以增加你的關係網,還是在煅煉自己在陌生的環境中慢慢地來適應,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一來二去,你就能應付各種各方面的事情。壞的一面,你公升遷的機會不是很大,也會有工作不好找,不過總的來說利大於弊!看你的目標是什麼,如果你的目標只是做乙個平凡...

在監獄裡工作好不好,待遇怎麼樣

現在國內監獄一般都是創收單位,有生產任務並且自己能夠盈利,所以待遇比一般的公務員要好。國外的犯人和民警比例一般在一比八左右,工作相對輕鬆,但中國的監管條件做不到,部級監獄 也就是對外的視窗監獄 可以達到這個比例甚至更好,但省級直屬監獄能夠達到一比二十已經相對不錯了,所以在監獄的一線崗位工作肯定是有壓...

蘇寧易購賣的電器好不好,貴嗎,蘇寧易購買家用電器怎麼樣,靠譜嗎?

windy宿楚楚 蘇寧易購電器在 商直接賣貨,便宜,更能滿足人們電器高階的生活追求,所以價效比較高,很實用。 蘇寧易購的電器質量是 的,在選購家電的時候可以去正規的 蘇寧易購,選擇出的產品才能是能夠放心的,蘇寧易購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有些人擔心蘇寧易購家電好不好的問題,對於購買電器要注意什麼要掌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