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在excel中輸入的19位數字,而且讓數字不重複輸入

時間 2021-06-26 18:47:34

1樓:簡淨軒語

excel的單元格,超過十五位數字,後面的數字就會顯示為0,最典型的就是身份證的輸入,所以,不是countif函式不合適,而是你要輸入超過十五位的數字,先要將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文字,或者在輸入數字前加上半形的撇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數字的前方加“ ‘ ”因該就可以顯示所有的數字了,不用設定文字格式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已經找到問題了:對於數字,countif只對15位有效!

若你要在a列輸入資料不重複的19位數字,選中a列,ctrl + 1,設定為:文字!

【資料】【有效性】【自定義】【公式】填寫:

=sumproduct(($a$1:a1=a1)*1)=1請仔細觀察一下,這個和“推薦答案”是不同的!!!

去試一試吧!你會成功的!!!

4樓:e俠兔

用:=sumproduct(1*(a$1:a1$00=a1))<2這樣的公式。

在excel中如何輸入,在excel中如何輸入

一在輸入前先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確定即可。二在輸入前加 如輸入為 00001同方法一三先把格式 自定義格式為00000,再寫入1自動顯示為00001,注意這兩種方法的作用和輸入速度各不相同,請區別 在你要輸入0001的相對就的 選中後先選擇 格式 單元格 就在第一行數字欄裡面找到 文字 選定後確定...

如何在excel中輸入符號,在Excel表格裡怎麼輸入符號比如鉤 差 五角星等?

1.你是四個點而不是省略號,可以用搜狗打點,第五個就是數學點,可以連續打4個或多個而不跳,但點與點的間距很大,算一個字元的。2.先打一個點,按下空格,再打其他點,回頭把空格刪除就可以了。 三個點為一個完整字元,不足三個點,excel就會解讀為小數點。所以起初輸入 一 二個點時都在下邊,連續輸全三個點...

在EXCEL中斜線表頭如何輸入文字

斜線表頭可以用,繪圖工具 自選線條 直線 來畫 也可以用 設定單元格格式 邊框 左右下角裡的斜槓和反斜槓,來設定 裡面打字時先打上乙個 日期 按下alt鍵和回車鍵,強行換行,再輸入 姓名 最後輸入空格進行調整漢字的位置 如果是一格斜分成3格,這要用到 繪圖工具 直線 來畫上 再寫 日期 按下a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