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的裝備如何從下級改為上級

時間 2021-06-21 01:22:18

1樓:st逍遙

用品級調整箱 調 用這個道具後會消耗一個品級調整箱 然後可以選擇一個裝備隨機性的改變一下品級 **裡能直接買 開盒子和黑磚售貨機也都一定機率出

2樓:

使用裝備品級調整箱,可以在賽利亞盒子和黑鑽機中獲得

3樓:___苦味補心

你好,使用裝備品級調整箱可以調 還可以調最上哦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品級調整箱 北3 百分百撩倒

dnf怎麼把下級元素結晶變成上級元素結晶

5樓:砍柴的小男孩

一般copy

想要將下級換上級,只有9級的鍊金術師可以做到,需要20個下級元素結晶和3個珍珠就可以做成一個上級了。

dnf中,上級元素結晶通常由粉色裝備分解機率獲取而來,但下級元素結晶也是可以兌換的,不過需要一定條件。一般想要將下級換上級,只有9級鍊金術師可以做到,需要20個下級元素結晶和3個珍珠可以做成一個上級了,製作成本相對較高,但機率靠譜,同時這對煉金術士來說是一大福利,非常賺錢。

一般下級元素結晶由分解紫色裝備和傳承裝備獲得,當然在npc凱莉那邊進行強化也可以獲得,若強化失敗裝備粉碎,同樣能獲得下級元素結晶和無色小晶體。

dnf怎麼把最下級**變成最上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個調級箱就可以調了 不過想調成上級也得看運氣

7樓:匿名使用者

用**調整箱啊挺便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品調,看人品了,rp好就能調成最上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品級調整箱 150點卷一個。

dnf裡最下級的裝備和最上級的裝備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好壞裝備品級

同一件裝備中的品級分為最下級,下級,中級,上級,最上級5個階段,不同階段裝備的固定屬性數值不同(隨機)。如:**的基本攻擊,防具的基本防禦力。

品級 數值(以50 級手炮為例)

最下級下級 中級

上級 最上級

※ 品級只決定物理攻擊(**)、物理防禦(防具)、魔法攻擊(**)、魔法防禦(首飾)的數值。

※ 如何提高裝備的品級? - 可以使用道具【裝備品級調整箱】調整裝備的品級(遊戲中按“t”)

裝備稀有度

根據裝備的掉落機率和總體佔有率,在《地下城與勇士》中,裝備可以大致分為:普通裝備(白色◆),強化裝備(藍色◆),稀有裝備(紫色◆),罕見裝備(粉色◆),詩史裝備(橙色◆)5種。另外還有套裝(綠色◆),傳承裝(紫色◆)2種特殊裝備。

普通裝備(白色◆)

普通裝備在遊戲中能夠普遍出現,掉落率在功能型裝備中最高,屬性也最普通。在遊戲中,同型別普通裝備的圖示重複次數較多。

普通裝備沒有任何屬性的加成,只有品級的區別。

強化裝備(藍色◆)

強化裝備在遊戲中教常出現,相對於普通裝備而言,增加了1-2條基礎屬性(力量,智力,精神,體力)多為npc販賣或普通地下城掉落。

稀有裝備(紫色◆)

稀有裝備在遊戲中出現的機率很小,可以通過野外殺怪,隱藏boss,**,決鬥勝點購買等方式獲得,在強化裝備的基礎上增加了1-2條附加屬性。

罕見裝備(粉色◆)

罕見裝備在遊戲中出現的機率非常小,只有通過**、普通怪物、以及深淵地下城掉落才能獲得。因此,這種裝備在遊戲中的屬性非常可觀,能夠增加2-4條附加屬性。

史詩裝備(橙色◆)

史詩裝備是所有同等級裝備中,固定屬性最高(傷害,防禦),裝備強化後的追加屬性最高的裝備。並且該類裝備獲得後不能交易。可通過設計圖和深淵地下城掉落等途徑獲得。

傳承裝備(紫色◆)

傳承裝備是《dnf》的特有裝備,是傳說中的某位英雄使用過並傳承下來供玩家使用的裝備,在其他網遊中,沒有出現該型別裝備的先例。傳承裝備的圖示,會顯示一個小人頭,以區分該裝備與其他裝備的不同,並且傳承裝備只有**一種途徑獲得。

傳承裝備的附加屬性比稀有裝備多(大多數為技能屬性),並且防具和首飾類的傳承裝備必定帶有套裝屬性。

套裝裝備(綠色◆)

在遊戲中也有套裝裝備,當玩家湊齊一套帶有套裝屬性的裝備的時候,裝備附帶的套裝屬性被啟用。只要具有套裝屬性,裝備名就會顯示為綠

11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什麼都不一樣的!!不相信你拿兩件不一樣的裝備``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dnf怎麼把下級**升級為上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點卷買等級屬性轉換箱 來更改

而且 要用抽的... 汗死!!

祝願樓主遊戲順利、愉快!! 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店買裝備品級的那個箱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npc強化裝備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rmb 在**裡買刀具

武林英雄中的寶石如何嵌到裝備上,武林英雄中怎樣鍛造兵器

先用七彩石提公升強化次數 打洞 把裝備和石頭都拖進去 點 開始鍛造 maybe 銀 在國家或澠池的鑄造屋內,將你要強化的寶石和裝備放到鑄造爐內開始鑄造就可以了 武林英雄中的寶石如何嵌到裝備上qq11661305 王者小明 只有 頭盔,衣服,褲子,披風,上面才可以打洞 打洞有上限,請注意 有了洞以後,...

DNF怎麼加出加 12的裝備,DNF如何把 11的裝備加到

別聽他們的!強裝備沒有什麼方法 只有靠自己的點 你點好的時候加把!謝謝採納!主要還是看人品 你人品好 不要墊子都能上12 我有一次 人品爆發 直接上13 簡單直接仍給凱莉一把11的 直接 12 只要你人品爆發 dnf如何把 11的裝備加到 12?要靠運氣的 也能加但爆的機率比較大 你不要再加就可以了...

DNF史詩裝備 10上11的成功率

母安春堯嬡 強化成功率 1 3 100 3 4 95 4 5 90 5 6 80 6 7 75 7 8 62.1 8 9 53.7 9 10 41.4 10 11 33.9 11 12 28 12 13 20.7 13 14 17.3 14 15 13.6 15 16 10.1 拓展資料 功能型史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