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怎樣可以把粉色裝備強化到11或12成功率高啊謝謝

時間 2021-06-21 01:22:18

1樓:趙啟航

強化的首先:

注:一定要注意: 本人的方法不可能百分之百強化成功,而且也不會有人有百分之百成功的方法,但是至少我可以給

你提供方法,大幅度減少失敗率,提高成功率,我也可以說成功率有85%!然後就是強化裝備的4個祕訣(一定要遵守)

1.時間最好是在晚上3點到早上6點之間,

2.人越少的頻道,凱利那裡沒有人的頻道越好!!保證只有你一個人在那強化是最好的環境!

3.不要貪心,切忌一口氣直接上13.一般到11了就放一放,過一兩天再去上12,再等一兩天上13!

4.切忌意氣用事,感覺連著爆了7,8件裝備了,抱著13,14的裝備丟進去一定成功的想法!這樣的情況丟進去往往還是失敗!

切忌一開始就拿好裝備試驗本方法,否則一不小心哪個細節沒注意到,裝備爆了就可惜了!

5.材料裡面放滿點,空那個3-5個格子,能降低爆的概率。材料沒有無色和下級結晶那才可以,不然有多少爆多少!裝備爆的時候會提示你的材料空間不足,你把他關了,這樣你的裝備還在 !

2.cof太高了對強化裝備有影響哦!建議申請一個小號來強化裝備。

強化什麼就用什麼去墊,就是說強化**就要拿**墊,強化衣服就要用衣服墊,強化**不能墊衣服,這套方法不管強化藍色,綠色,紫色,粉色都是行得通的。

然後下面是強化方法!

1+7 這個沒有任何方法,直接丟吧,看運氣了,運氣好可以直接上運氣不好會一直在4+5或者6+7徘徊,但是我的建議是一般情況下6+7肯定會掉一次,這時候只要拿一個不加的墊子放進去

,失敗一次就把+6的**放進去!這樣的成功率會比直接上要高很多哦!7+8 買一個不加的墊子,然後先強化墊子,如果墊子在1~7的範圍內失敗了一次,(比如6+7,5+6.

4+5),這個時候就

把你已經+7的裝備放進去,如果不出意外,裝備可以上8 的!在這裡我也詳細說下,雖然我之前說墊子只要失敗就放裝備,但是我個人的建議是在墊子5+6失敗的時候再放裝備,這樣的成功率要

比6+7還有4+5的時候要高很多哦!但是如果說墊子不幸直接從1加到7 了,那麼就要重新再買一個墊子繼續強化時,方法同上哦!

8+9 準備+8的墊子,然後先把墊子放進去,如果墊子沒有失敗直接+9了!那就要重新再準備一個+8的墊子,再去強化,一直到墊子失敗了,然後把裝備放進去哦!這裡有一點也要說明,

如果說墊子成功+9的話,在放下一個墊子之前要把凱莉的強化機器關掉再重新開的哦,不然可是不準的哦!當然最保險的方法,是連續碎掉2個+8的墊子,然後放裝備哦!但是我每次都放一個

9+10 準備兩個+9的墊子,大致的方法與8+9是相同的,就是當墊子連續兩個都失敗了的話,那就放裝備!但是如果說中間有一個墊子+10了,方法也和+8一樣,就是重新準備2個+9墊子,關掉凱莉

重新再來一次!

10+11準備兩個+10的墊子,方法與+9的方法一樣的,在這裡就不多重複了,主要也就是兩個+10的墊子碎掉然後放裝備哦!

11+12 這裡是要強調的哦,如果說你的裝備之前+11了,那麼我強烈反對你馬上就進行11~12的強化哦,因為根據我強化的經驗,這樣的失敗率是非常非常的大的!所以我建議11+12最好中間隔2-3天哦!

然後這裡具體說下強化方法,準備4個+11的墊子,然後全部丟進去,當前面4個墊子全部碎掉的時候,這時候就馬上放**哦!一般不出意外,是絕對可以上12的!但是有人說連續碎掉4個墊子不可能,

這裡我就不羅嗦了,等到你自己強化的時候你就知道可能不可能了,我最高的記錄是連續碎掉7個+11的墊子!所以沒什麼不可能的!這裡我也要強調一下,如果說中間有一個墊子+12了,那麼就放棄當

天裝備強化12的念頭吧!理由和11+12為什麼要隔幾天強化的是一樣!所以如果墊子+12了,那就再等2-3天,之後一直到墊子全部碎掉再放轉裝備哦!

12+13 這裡我再說一下,如果你之前的裝備+12了,那麼一樣中間要隔幾天再繼續強化的!但是12+13中間就不是隔2-3天了,最好的時間是5-6天!也就是接近一個禮拜!

這樣是最好的時間控制了!

理由我不多說,直接說方法吧。首先準備3個+11的墊子,3個+12的墊子,還有2個13墊子,然後從11的墊子開始放(這裡注意一定要看清楚我的順序,不要隨便的墊裝備),當11的墊子連續碎掉,

放一個13的墊子,如果13的墊子還是碎掉,那就放12的墊子,12的也碎掉了,再把剩下的墊子放進去,如果失敗了就放**!成功機率有70.5%!這是我強化多次自己琢磨出來的!

2樓:快追天

爆幾個墊手,能好點(前提是墊手最好比要加裝備的高)看時機好就上

3樓:匿名使用者

10以前不會爆就看你自己強,10過後,就要墊刀了,最好對準備墊刀,爆個幾把墊刀就可以扔了。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有高階強化機嗎!

dnf粉色裝備**可以弄到?怎樣進行**的升級和加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兩個答案太不負責了。

樓主明明是個菜鳥嘛~藍裝綠裝紫裝,哪有什麼粉裝。

真逗。精煉需要祕銀,可以通過華山論劍或者殺鏡湖等boss獲得。

5星。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89~應該是殺反賊吧```帶上金丹葫蘆```這樣的話給的機率比較高!

DNF粉色裝備怎麼得,DNF中粉色裝備怎麼得到?

粉色裝備很難出,這是一定的事,要不也不會那麼值錢.出粉色裝備最多的地方是刷深淵boss爆出的.目前只開通了天空和天惟的深淵,不過天惟的深淵boss很難打.刷天空之城深淵可以出13到25的各種粉色裝備.刷天惟的深淵boss可以出25到40的各種粉色裝備.就本人經驗,刷深淵的時候和圖的級別沒有多大關係,...

DNF紅字裝備淨化過後,用裝備強化卷可以強化嗎

寇開汲祺 不可以,紅字裝備只能增幅不能強化,使用強化券也不行 41哥哥 不能的 紅字淨化只能增幅 非豪別考慮紅字 眼睛電影 可以在凱利那裡強化,但是不能用強化卷強化 樹昀殊 理論上來說 不可以。紅字的只能增幅 跟強化兩碼事 dnf淨化裝備後怎麼不能強化 一弦一柱 因為在dnf中淨化裝備屬於帶異界氣息...

dnf中這個裝備值多少錢,DNF,強化到 15的裝備值多少錢?

不夠壞的愛 1萬多,因為好多怪都是人族的,而且鎧臂的70粉都很便宜。採納我吧。 sky情如風 呵呵 5w遊戲幣不知道多少天能賣掉 我情願拿去合布甲假紫 我再說一句如果要刷圖肯定準備雙白字 這樣3屬性的吊都不弔你能賣百萬只能說 well 精通騎射 這傢伙根本不會玩 小豆 這玩意不之前,也就幾萬的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