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老闆炒魷魚了,心裡狀態不好,找工作怕碰到不好的老闆

時間 2021-06-18 12:57:21

1樓:誰人在彼

有沒有好工作,不是看老闆,而是看自己的能力,你強了,就使用人單位求著你,你不強,老闆不踩你,同事也會踩你

所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2樓:路上的小菜鳥

放輕鬆,不過重新換了一份工作罷了,相信自己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今天被老闆炒魷魚了,心情非常不好。

3樓:善良的

沒關係,這是正常的,老闆炒你魷魚未必是你的錯,只是你們兩不合適,去找一個合適你的老闆,人一生中就是尋尋覓覓,最後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

4樓:哲聖

沒事,再去找一個比他好的老闆

5樓:

總結經驗,以利再戰。

6樓:櫻花開了的海角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下一份工會更好。

7樓:小草美美

此處不留爺。自由留爺處

8樓:小魚養花記

沒事兒,人蔘總是起起落落

老闆看我不順眼把我炒魷魚了 10

9樓:雲森

如果你不知道你錯在**,建議你可以問問老闆,你到底錯在**,以後找到工作了就可以避免這種錯誤,人要學會改變

10樓:

現在炒魷魚好,正常老闆不炒你,你也可以炒老闆。不進這個家進了家。我操隨隨便便找的到。

關鍵是工資高低。所以自己手上有運動鞋就不怕。自己有好的技術,只要自己肯吃苦耐勞炒掉就算了。

再去找一家合適的。

11樓:

老闆把你炒魷魚了,肯定是你有的地方做的不對。那要好好地反思自己。是什麼原因老闆把你炒魷魚。

12樓:清暉

這很正常啊,老闆當然是要僱傭自己滿意的人啊,如果不滿意有權利辭退啊

13樓:小元

不欠你工資就好,要反省自己。看是不是**做的不好,以後在找工作要改變。

14樓:網布卡機

那老闆為什麼看你不順眼?

表現不好被老闆炒魷魚了,怎麼跟父母說啊!

15樓:雲邊菲雁

工作沒了可以再找,心態不調整好什麼工作都不會做的開心的。

我是不善於交際的,我是屬於那種換一個工作認識一批新人,然後以前工作的人就會失去聯絡了。每次都說新工作要好好做認識幾個新朋友可以一起逛街吃飯什麼的,可是做了這麼就都沒交到過。但是我工作還是做的好好的,上班用心幹活,不懂得怎麼搭話就等著對方先開口,做久了就熟悉了,說的話也就多了

朋友不是主動送上門的,是需要你用心去維持的,總之不知道怎麼說反正我知道自己是因為不夠放的開,一開始上班大家約出去同事聚會我會想都不認識又不會說話怕被冷落的感覺就拒絕了,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大家就都只是萍水相逢了,還好上班的氣氛還是很好的

被老闆炒魷魚了,怎麼辦?

16樓:宗進裔詩丹

學校只是一個小社會,對於剛剛步入社會的你來說,假如沒有過硬的關係,找工作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所以被炒魷魚不要當成是什麼不好的事情,站在另一個角度分析,這是對你的一種歷練,只有在失敗中才能不斷的進步,不跌跤怎麼能學會走路?而且現在的你最大的優勢就是年輕,所以,加油吧!

17樓:冒夜推哨

被老闆炒了魷魚的意思就是被辭退,被解僱:在烹炒魷魚時,每塊魚片都由平直的形狀,慢慢捲起來成為圓筒狀,這和捲起的鋪蓋外形差不多,而且卷的過程也很相像。人們由此產生了聯想,就用“炒魷魚”代替“捲鋪蓋”,也就是表示被解僱和開除的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家不做可以做西家 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本事 在**都能做 而且 還要總結一下 為什麼會炒你 如果是自己的原因 那麼以後能不能避免

如果能夠通過一件事來吸取教訓獲得經驗 也算是成長

19樓:

我的總結是: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被老闆炒魷魚怎麼辦。

20樓:春羨利

首先反思自己的不足,然後努力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在從新開始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21樓:數中來數中去

思考一下被炒是因為什麼原因,自己是否稱職?是否違規違約?只有找到原因,才知怎麼辦,如果是自己做得不好,那就吸取教訓,別再犯,否則第n個老闆還是會炒你。

如果是老闆的不對,看看是否能找他要違約金。

22樓:來自裴公亭調皮的袁紹

嗯,被老闆炒魷魚怎麼辦?吵就吵了唄,能咋地啊,你就把他就相當於你就尋思你把他炒了,咱再找別的是活去怎麼的?沒有他的活活不了了,不讓他笑我gg你就接受現實吧,好好努力,你會找一個好的工作的

23樓:採購人生

既已成現實,那麼和這家公司做好交接,重要的是工資要全了,開始下一步工作規劃吧,或者投簡歷找工作,或者投點資自己創業,亦或者花幾個月時間充充電學點東西,總之別讓自己閒下來無所事事。

24樓:

人挪活樹挪死,只要努力,能吃苦,技木過硬,還怕找不到好的工作。

25樓:

好馬不吃回頭草,總結經驗,開始下一個工作。

26樓:金家小七的愛

被老闆炒魷魚,我覺得首先你要好好的自我檢討一下子。肯定多多少少你本人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老闆不可能針對一個員工的。你要儘量改一下,不然下一個工作也不好辦啊

27樓:露露漂泊

被炒魷魚肯定有原因,如果是無緣無故的炒魷魚,可以去告他,如果你的原因比較大,要考慮考慮**做的不好,需要改進,再有工作的時候,避免同樣的問題出現。

28樓:別悅沅

被炒魷魚了,你就離開就是了塞。難道你還想怎麼樣啊,你不可能耐到起不走塞!

29樓:來自靈華山鎮靜的半枝蓮

既然被老闆炒了魚,那就做好下一步打算。

30樓:春卿雲

如果你在工作中沒有明顯的過錯,或者沒有給企業帶來損失,那麼你可以索取經濟補償。如果不能和企業達成一致的協議補償金額,可以向當地勞動部門申請仲裁。

31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32樓:

好好檢討一下,為什麼不愛勞動愛同事關係,搞得不好這一戰。馬上下雨,想好了要認真工作,愛勞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吃魷魚嗎,炒熟了,喜歡就吃掉,不喜歡就丟掉,有什麼大不了的

34樓:趣行者

如果不甘心那就去報復吧

35樓:在陸水湖採訪奇聞的荔枝

說明你有“不足之處”,努力提高自己,肯定會找到更好的工作!

如果你的老總被老闆炒魷魚了,你的心情會這樣?

36樓:好這一口

好啊!這下有機會當老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市場就是雙向選擇。說不定老總會很高興。總算解脫了。

38樓:燈泡

會和老總一樣...悲催

今天我把老闆給炒魷魚了,今天我把老闆炒魷魚了!!

五散人開心遊世界 世界那麼大,出去轉轉 在西蘆園看城南舊事的琥珀 首先我表示贊一個,你終於明白了打工是沒出路的,雖然不知道你老闆對你怎麼樣,但是我知道你現在需要做些改變了。你要是還去打工,算我沒說 奇葩老拽 工作不順心,炒魷魚是對自己的負責。正該的。 輪滑 在哪幹話麼能養活自己 程翠 人生不就是這樣...

我在公司做了五年了,被老闆炒魷魚了,我該怎麼保障我的權利

首先要確定你們是不是勞動關係,如果是的話你就可以去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申請勞動仲裁,要求支付經濟補償金,具體的你可以去看看勞動法和勞動合同法 生完孩子後,我被老闆炒魷魚,請問我該怎麼保護自己的權益 20 oo小 先好好看一下 勞動法 這樣你起碼知道你有什麼權利 不過你的公司沒有跟你籤勞動合同 那就很難...

老闆看我不順眼把我炒魷魚了,老闆看我不順眼把我炒魷魚了 10

雲森 如果你不知道你錯在 建議你可以問問老闆,你到底錯在 以後找到工作了就可以避免這種錯誤,人要學會改變 現在炒魷魚好,正常老闆不炒你,你也可以炒老闆。不進這個家進了家。我操隨隨便便找的到。關鍵是工資高低。所以自己手上有運動鞋就不怕。自己有好的技術,只要自己肯吃苦耐勞炒掉就算了。再去找一家合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