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手機店店長要注意什麼,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6-11 17:49:58

1樓:邰冉單黛

1.1制定並達成各項經營業績指標

具體內容:根據公司下達的經營指標,分解到每天對指標進度每日關注,分析未達成的原因及時採取措施帶領員工完成各項業績指標,爭取為公司經營出更好的經營業績。

1.商品的進銷存及結構管理

具體內容:要檢核店鋪商品的異常情況,負庫存、暢缺品、負毛利、高庫存、滯銷品、應銷未進、每月分析商品的動銷情況,保證商品資源銷售的結構合理,保證商品的進貨和銷售同時要追求銷售最大化庫存最小化。

1.做好員工招聘、培訓、激勵與績效考核

具體內容:主要檢核主管對於人員招錄後對於企業文化和崗位職責的認識,另平時要通過績效考核激勵員工,對於表現優秀能夠為公司發展有貢獻的人員要積極推薦。

1.主持門店的日常營運工作

具體內容:店鋪自開店前的各項準備工作到位,晨會任務的布達,日常工作的檢核。

1.緊急事件處理及預案的制定

具體內容:各項突發事件預案的制定、培訓、提問、考試、緊急的店內突發事件店長要及時妥善的處理,原則店鋪公司利益損失最低,事情的情況要第一時間通知公司領導,每一位員工不得隨便向外界散佈不利於門店的言論。

1.分析競爭店情況,及時向公司本部反饋相關資訊

具體內容:對於競爭環境激烈的門店,店長要每週進行兩次市調,(商品**、**活動、特色商品、服務專案)整理後資料及店鋪的意見制定**計劃,要善於觀察和掌握市場現有的和潛在的競爭對手。

1.及時處理顧客投訴與意見

具體內容:對於輕微的客訴由門店主管負責,造成升級或者惡性的由店長親自處理,涉及到錢款的店長的許可權為200元,要發揮每個主管都是一堵牆的責任,使問題在最短的時間和最小的範圍解決,目的是顧客滿意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開始說吧,首先,面試時一定要有自信,不要太緊張。

第一:守時,這是鐵的紀律,不解釋。如果這點都做不到,我想也別去面試了。一般以提前5分鐘左右為宜。

第二:著裝和禮儀。穿著以乾淨整潔為好,個人衛生也應該搞好。然後就是禮貌方面的問題,敲門 進門 問好等等,還有就是面試過程中不要打斷面試官的話,注意聆聽,這也是禮貌的表現。

第三、肢體語言。比如面試過程中不要撓頭啊之類的多餘動作,要保持鎮定。

第四、面試過程中,對於面試官提的問題,一定要三思而後答,切忌帶情緒的回答問題,答之前一定得想想面試官考的內容

第五、面試結束後,離場時不要在主試人結束談話之前表現出浮躁不安、急欲離去、或另赴約會的樣子,過早地想離場會使主試人認為你應聘沒有誠意或幹事沒有耐心。 等等

第五、相關的專業方面的知識,還有一些口才 技巧 那是硬體設施,得看你自己了。

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店長應注意的是:

問答環節:

要先考慮好再回答,問什麼答什麼。對於自己的長處可適當專拓展。屬2.自我介紹環節:

個人銷售能力,過往的銷售業績;

店員如何管理,曾採取過哪些管理措施;

有無完整的工作質量和工作標準,並如何落實;

團隊領導如何實施;

對培養下屬有什麼措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當從以下抄幾個方面說明自已的情況及bai接下來會如du何提高!店長在zhi

日常工作中,做正確dao的事;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經營意識;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創新能力;

日常工作中,店長要堅持工作質量和工作標準;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體現領導能力;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積極的心態;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培育下屬的意識和思維;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不斷增強目標意識;希望你已經在上班了。***********************************思維(thought)專注零售業資訊化應用整合解決方案;思維零售業crm管理系統,t系列條碼掃描器熱銷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店長多要求有突出的銷售能力,儘量展現您的銷售能力

6樓:何問生

自信和笑容,祝你成功

面試店長,需要注意什麼?

7樓:

你應當從以下幾個方面說明自已的情況及接下來會如何提高!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做正確的事;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經營意識;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有創新能力;

日常工作中,店長要堅持工作質量和工作標準;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體現領導能力;

店長在日常工作中要保持積極的心態;

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培育下屬的意識和思維;

在日常工作中,店長要不斷增強目標意識;

希望你已經在上班了。

8樓:冷月魂夢

一是形象,二是表現,表現最好還是大方,健談,三就是能力了

手機店如何提高,客戶進店量?手機店如何提高進店率

很簡單,在店門口搞個活動!宣傳!就是所謂的炒作!吸引顧客!推出新的的政策,促進消費!多做點活動,多和人聊聊天,實體店想增加客戶,提公升銷量,看看手機店這一招,老闆值得關注。手機店如何提高進店率 你的產品銷量好了在前幾頁,進店率肯定高了。手機店淡季如何提高客流量?淡季也是強化門店的基礎管理 加強人員的...

手機店店長如何管理店面,手機店店長如何管理店面 30

樓上還是沒有回答到點子上,提問者手下的員工就是不服從領導,不知道領導說的話是對的 提問者也就是在問如何讓員工聽話。有人說顧客很難伺候,可是有時候我覺的員工更難伺候 不知道你在對員工說話的態度上還有語氣上是不是有點嚴厲了,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臺,他們希望再這個舞臺上充分的展示自我,釋放自我 也有可...

開個手機店要注意什麼怎樣能開好,開個手機店要注意什麼,怎樣能開好 5

我都是開過手機店的,開了一年,關門了!最主要原因是流轉資金斷裂,沒錢投資了!建議事項如下 銷售人員要有前沿知識,不能讓顧客給問住了,我現在都有超一般人的手機常識 唯不會蘋果 事實求是,是新的就是新的,不是新的就是舊的。雖然這樣利潤低了,但可以為後續鋪路,不要為了當下利益而斷了後路!雖然我現在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