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做到眼不看心不煩,耳不聽心不亂

時間 2021-06-09 17:15:17

1樓:定永修潘倩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一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鄔長征稱戊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如何才能做到眼不看心不煩,耳不聽心不亂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如何才能做到與人有效溝通,如何才能做到與人有效溝通

九方碧靈 一 講出來 尤其是坦白地講出來你內心的感受 感情 痛苦 想法和期望,但絕對不是批評 責備 抱怨 攻擊。二 互相尊重。只有給予對方尊重才有溝通,若對方不尊重你時,你也要適當地請求對方的尊重,否則很難溝通。三 絕不口出惡言。惡言傷人,就是所謂的 禍從口出 四 不說不該說的話 如果說了不該說的話...

如何才能做到不嫉妒,如何才能做到不嫉妒別人

你和妹妹的性格不一樣,但你也有自己的優點。別老是那自己的短處和妹妹的長處相比。外向的人在人際關係上可能處理得不錯,不過內向的人可以安靜地專注做自己喜歡的事,注意力集中,很容易沉下心來,這是很大的優點。我妹和你妹性格一樣,我的性格和你差不多,我從來不嫉妒她。因為,我討厭把太多時間花在人際關係上。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