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能不能查2年前的流水明細帳,收費嗎

時間 2021-06-07 21:06:54

1樓:佳爺說歷史

可以,收費。

建行查詢列印賬戶交易明細,需戶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和儲蓄賬戶到就近任一建行網點(非通存通兌存摺需至開戶行)列印5年內(含)的歷史明細,如列印5年以上的明細,建議聯絡開戶網點諮詢。

此外,也可以撥打95533,選擇「1個人業務—1查詢開戶行、賬戶及金融資訊—2明細查詢」系統播報查詢結果後可選擇「4傳真」,根據語音提示選擇本機或其他傳真機接收傳真。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金融機構客戶身份識別和客戶身份資料及交易記錄儲存管理辦法》第二十九條 金融機構應當按照下列期限儲存客戶身份資料和交易記錄:

(一)客戶身份資料,自業務關係結束當年或者一次**易記賬當年計起至少儲存5年。

(二)交易記錄,自交易記賬當年計起至少儲存5年。

如客戶身份資料和交易記錄涉及正在被反洗錢調查的可疑交易活動,且反洗錢調查工作在前款規定的最低儲存期屆滿時仍未結束的,金融機構應將其儲存至反洗錢調查工作結束。

同一介質上存有不同儲存期限客戶身份資料或者交易記錄的,應當按最長期限儲存。同一客戶身份資料或者交易記錄採用不同介質儲存的,至少應當按照上述期限要求儲存1種介質的客戶身份資料或者交易記錄。

法律、行政法規和其他規章對客戶身份資料和交易記錄有更長儲存期限要求的,遵守其規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櫃檯查詢兩年前的明細流水是收費的,應該是每人每帳號四十元一次;你可以登陸建行**,註冊開通簡易版網銀,一樣能查得到,而且不收費

3樓:

櫃檯查詢兩年前的明細流水是收費的,你可以登陸建行**,註冊開通簡易版網銀,一樣能查得到,而且不收費。

4樓:ry似錦

1.建行能查2年前的流水明細帳,但是會收費。

2.銀行卡一年前的流水賬單可以免費可以列印出來。

3.本人持身份證 銀行卡到銀行櫃檯申請流水賬列印即可。

補充:銀行卡流水賬查詢方法

1.到銀行櫃檯查詢。

2.使用atm機進行查詢。

3.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收費的。

銀行卡能查詢三年前的交易明細嗎

6樓:豆村長de草

銀行卡能查詢三年前的交易明細。銀行卡可查2年的交易明細賬單,如果要查詢銀行交易記錄的話可以攜帶身份證、卡或存摺到所屬銀行營業網點讓工作人員幫助查詢,也可以自己去網點自助查詢。三年前的記錄需要到櫃檯查詢,需要繳納一定的查詢的費用。

本人持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櫃檯申請流水賬列印即可。

人工查詢比較好辦,如果自助查詢的話複雜一點:

1、持身份證、卡或存摺去所屬銀行網點;

2、找到自助查詢機後插入卡或存摺並輸入密碼;

3、進入查詢明細頁面後檢視歷史明細即可。

7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明細最多查幾年

建設銀行 手機銀行能查一年的流水賬嗎

8樓:事後諸葛亮

完全可以的

開通手機銀行後可用手機查詢銀行卡進三個月的明細(流水)。 手機銀行查詢明細步驟: 啟動手機銀行客戶端; 登陸賬號; 進入賬戶管理; 進入對應賬號頁面; 查詢交易明細即可。

注:手機查詢明細不可打櫻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你要拿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櫃檯就可以查

b2駕照能不能直接升,B2駕照能不能直接升A1

曉雲話車 車主們注意了,c1駕照可直接升b2?滿足這4點要求就行! 魯禮常胭 不能直接升,必須由你向車管所申請,經過考試合格之後才能增駕。 回金蘭表妍 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a1的,大型貨車準駕車型b2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不得有在造 員死亡的交通事故中...

建行能不能轉帳到郵政儲蓄銀行,建行為什麼不能轉賬到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建設銀行卡不可以轉帳到郵政局上,只可以轉賬匯款到郵政儲蓄的銀行卡上。轉賬匯款的流程 到銀行辦理跨行轉賬匯款業務,排隊取號 待取號後,將身份證交予銀行櫃檯工作人員 填寫一張轉賬匯款單,寫清楚收款人姓名 賬戶 銀行 支行 寫清楚自己的姓名 賬戶等資訊 將業務申請單和現金一同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稍等片刻,在...

建行車行天下信用卡能不能取現金,建行信用卡能不能取現金

建行信用卡可以取現。信用額度的50 可用於取現,日取現限額為2000元。在境內透支取現,按取現本金0.5 的比例收取手續費,最低2元,最高50封頂。從取現入賬日起按日息萬分之五計算利息,按月計收復利。賬單日後的20天為到期還款日。取現2000元,產生手續費10元,日息1元。如果取現額度無法滿足你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