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同事,從她剛進公司我就有關注她,可那時她和另外男同事關係很好,那男孩子很會逗她開心,但

時間 2021-05-28 18:08:43

1樓:西園寺重蓮

強勢我不知道你是哪一類的強勢,但是小心眼絕對是女生特別特別不喜歡的一點,這點必須改掉,女人對理想型的要求或許會有這樣那樣的差別,但是「大氣」這一點絕對是必須要具備的。再來不會逗女孩子開心無所謂,有些女孩子是喜歡甜言蜜語,但是相信我,大部分女孩子比起那種光會耍嘴皮子的更喜歡有心的人,有心的人也許不浪漫,但是那種觀察入微潤物細無聲的體貼女孩子會覺得很暖心,比如她胃痛時不需要誇張的噓寒問暖只要默默地給她一杯溫熱的水,這杯水不值錢,她感動的是這麼多人裡你能及時發現她的不舒服能無聲的給予她溫暖和幫助,這就是現在暖男大行其道的原因。當然這只是個例子,只要你真心的關懷她,她會感覺到的。

可是,要和乙個女孩子在一起,最重要的還是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重要你有責任心有上進心,職場上成功,任其他男同事多會討女孩子歡心也遮蓋不住你的閃光點。

2樓:niu寶寶

如果我是這個女孩子 我不會喜歡你 女人都不喜歡小心眼的男人 並且她知道你的所有戀情 如果是我也會有些介意 你如果真的愛她就問問她願不願意給你乙個愛她的機會 你在這苦惱也沒用 什麼也沒有實際行動來的重要 如果她對你完全沒意思就放棄吧

剛認識乙個女生,她有男朋友。異地戀,我喜歡她。她是我同事,我剛進公司的,該追嗎?

3樓:sms**_查詢

又沒有結婚,光明正大的去追!你能追到手是你的本事,看好你哦!

4樓:愛笑的天蠍香香

我覺得還是不要吧。人家都有男朋友了

5樓:海都新人

反過來想一下你異地戀,有人追你女友咋樣?可以多關注一下,她分手了你在下手!

6樓:京一

人家有物件就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幸福,要不然你就是所謂的第三者

我是個男生。和我們公司乙個女同事是朋友,可是我覺得她有點不把我當朋友,就是她有男朋友,然後呢

7樓:關注寶兒

你隨意拍女生的肩膀,即使是朋友,她也會反感的。

況且她已有男朋友,你只和她做同事就好了,保持距離。

8樓:再看就q你

你動手動腳幹嘛呢?臭流氓!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感覺像小學生似的

10樓:巖軟弱性謨

2023年度國產原創動畫作品及創作人才扶持專案——最佳導演大獎(朱敏)、最佳動畫長篇提名獎

11樓:捌柒後

現代年輕人很靈copy敏智慧型bai,你想辦法要到她du的****,多創造一些浪漫的zhi機會和她多接觸相dao

剛進單位乙個月,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從不和我說話,請問是怎麼回事,我是男的,她女的已婚了,我只是感覺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性格內向吧,再說你剛進公司,又是個男的,所以你應該主動跟她聊。

13樓:dj考慮

這種女人大多都是裝逼(ー_ー)!!,等熟悉了,就會非常隨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很正常吧。比較冷淡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不喜歡和不太熟的人聊天,過段時間會主動找你聊的

16樓:7色經典

這個就是女的遺憾終身的事了

我在這公司裡有乙個女同事對我說話態度很衝,她對另外乙個男同事態度很好有說有笑,可她

17樓:被冷卻的暗戀

她不會是對你有意思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種沒素質的人何必計較,過目煙雲吧

19樓:清1985風

對這種公尺素質的鳥人,何必與她一般見識啊

我剛進公司,有個男生對我挺不錯。後來發覺,有女同事喜歡他,所以她和她的同黨背後對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對男同事沒有那意思,你要和女同事好好溝通,你說你並沒有那意思,以後的路還很長,或者一起吃個飯,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她們不可能存心找你麻煩

21樓:手機使用者

人在做天在看!行的端坐的正!隨其自然,不驕不躁!好人有好報,惡人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22樓:傷不起

去辭職,把這些原有告訴老闆

23樓:給我第頂乙個

大膽點!來個敲山震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性,能理解,如果那個男的喜歡你,愛你,不管別人怎看,怎麼做都是直得的,他對沒意思,那麼最好離開他,遠離這個小人圈子,你才會活得自在,你說呢?

女友進了新公司,他的乙個男同事千方百計的追她。但是我們有一天吵架了。她就和那個男的在一起了。

25樓:龍貓先生與魚

「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或許那個男同事追她時她也覺得他很不錯,你們吵架只是個導火線。當然你也可以反省下,是不是你平時對她就不怎樣?這些問題一肯是事出有因的。

26樓:爽朗的無極劍魔

女人愛乙個人的時候,就叫老公,女人不愛乙個人的時候,就叫渣男,男人不要和她們去理論,因為她們有二張嘴,上面一張,下面一張,你只有一張嘴,說不過二張嘴。有本事的話用兩吊堵住就行了。

27樓:

努力吧少年,生活不易,緣分未到不能強求。誰還敢說女人不花心!不需要刻意的改變什麼,改變不了什麼的。盡人事聽天命。如果她滾了,就讓她滾出你的世界。

28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是的放棄這樣的渣女!不值得你去愛

29樓:虹俊

你可以在「女友」二字前加個「前」了。

30樓:在東白山綁緊跳的珊瑚樸

說明你在她心是不重要的,可有可無的角色,你只是她的臨時休息的過客而已

31樓:朕獨睡青樓

放棄她吧,不值得你為她付出,誰知道她下次會不會因為想提高職位和老闆睡覺

32樓:江湖逍遙客

太任性,哪天心情不爽了再給你戴一頂綠帽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的就不要了,她談戀愛會這樣,以後結婚也就會這樣,他對你這樣對別人也就這樣

我和她是同事,我很喜歡她,她應該也可以看得出來我喜好她。但是我不知道她是什麼態度,怎麼才能知道她的

眾神沉睡 我可以告訴你,你不表白也行,你找個大家都空閒的時間邀請她去看電影或者是去吃飯,看的電影可以是愛情電影,去吃飯的地方可以是情侶餐廳,如果她拒絕你了,你可以說是同事之間的互相饋贈,因為你做的是都是暗示,沒有說破臉皮,這樣即使拒絕了你們也不會太尷尬。對了,如果她同意了那麼就代表你有戲,之後就看你...

我喜歡上女孩她是我的同事不知道怎麼表達

他有男朋友嗎?跟他男朋友的感情牢固嗎?如果他們感情很好,你就不要拆散他們了。如果沒有男朋友,那就勇敢的表白吧,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不要讓自己的青春留白。加油哦!可以理解。你可以採用一些進一步的方式,但是不表達。比如說,請她吃飯,叫她出去玩,叫她出去看風景,你經常叫她出去可以看成朋友的一種方式,但是朋...

我一直暗戀她,跟她說她是我的,不許別人搶走她。她能感覺到我喜歡她嗎

莫小桑 人是很奇怪的東西,沒有理由的相遇,沒有理由的萌生愛意。 流水流年流光 說得這麼明顯傻子都知道,但如果她沉默不語就說明她對你沒意思 已經表白的很明白了,不算是暗戀了吧 一定能感覺到你是喜歡她的 你說的很直白了. 只要你用心他一定能感覺到 jcg隨緣 你跟她說了,能不知道嗎?我不確定我是否喜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