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敷衍的回你訊息怎麼委婉的說,當乙個人敷衍的回你訊息怎麼委婉的說?

時間 2021-05-28 18:05:33

1樓:衛珉書畫工作室

既然別人是敷衍地回你訊息,說明人家現在並不想把時間和心思放在你這,也可能是在忙或不想理你,你就該識趣告個別:你先忙你的,我也有事,有空再聊。既客氣雙方也有台階下。

2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個沒有必要委婉的,他居然敷衍你。說明對你並不在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很低。你也不必客氣。

3樓:愛到骨髓老師

可以委婉的說,能不能對我上一點心?我看你根本就沒有在關心我,而且我覺得我們之間缺乏必要的溝通耶

4樓:為你執著

當乙個人敷衍的回你訊息的時候,我認為沒必要說穿他,說明他在忙,或者不想跟你聊天,他才會這樣子,理解一下就好了

5樓:勾清芬

當乙個人敷衍得回你訊息怎麼委婉的說,那你可以裝作不知道,或者是不太清楚或是知道。怎麼回事表面。答應他就可以了,心裡清楚怎麼回事兒?

6樓:好看你的眼

人的情緒和狀態是不一樣的,有時候會有一些小的情緒,敷衍一下的話,也可能是乙個階段,乙個時期一句話,或者不是太在意的,所以你要看分清是他就這樣了,還是說針對你的?

7樓:家居專家

當乙個人敷衍的回你訊息,你不用委婉的說。

你就不和他繼續了聊天了,你也知道了他是敷衍你的,沒必要繼續去煩。

8樓:無淚

乙個人敷衍的回你的訊息,想要怎麼委婉的說你可以。直接一些和他說你回的資訊比較敷衍就好了,你沒有必要刻意的。委婉。

9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你可以跟他說你多回一些啊,就會這兩句,我下面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了。

10樓:

你可以回他「乙個人忙的時候是不是會敷衍別人的話,你是不是在忙呀」

11樓:於東偉

如果真的已經在敷衍你對方已經在敷衍你,那麼你還是應該結束聊天。

12樓:櫻市子來了

如果乙個人敷衍你的訊息,就沒有必要的跟他聊下去了,直接告訴他,你有事需要離開就行了

13樓:淨淨心靈

直接和對方說明白,你應該認真回答我的問題,不是這樣敷衍我。

14樓:欒田然

他會用簡單的一句回你大眾的話,又說嗯哦這樣啊,好的沒事了。

15樓:

這種事真不需要怎麼委婉,直說就行

16樓:我是煙台胖姐

你直接跟他說,你有事情就去忙吧,我們改天再聊

17樓:班丘英楠

這種事情只有直接說。

18樓:鎮四川

你的意見非常重要,我先記下來,再仔細斟酌。

當人默默的愛著你,你會怎辦,當一個人默默的愛著你,你會怎辦?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 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 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同樣地,他不 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

當人欺負你的時後該怎麼辦,當一個人欺負你的時後該怎麼辦?

棋心共舞 如果打得過他就當場操他,如果打不過他就保持沉默用眼瞪他,絕不可示弱,否則他會認為你好欺負下次再來欺負你。當然最好是找人教訓回他最好。如果打不過又沒人又是再次,那就必須親自還手否則你會永無寧日 水悠然 我不是一個很會忍氣吞聲的人,我是一定會在他欺負我時還手的。但如果當時沒那麼做的後,事後我就...

當人很累的時候,怎麼放鬆,當乙個人很累的時候,怎麼放鬆?

我平常累的時候,就會不開心,這個時候我就會做一些事情。1,參加適度的體育運動,聽 讓自己的心情舒暢點。2,嘗試做一些新鮮事,來豐富你的生活 看一些搞笑的電影來看吧,不要看那些傷悲的電影或歌曲啊,那會讓你更加傷心的。3,有時候不妨找個時間去放開心情,比如節假日去旅遊 活動旅遊等等只要喜歡 有時候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