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比較老實,一看就知道是老實人,在單位學技術,總被人罵,什麼累活苦活我都給我人幹,最近服務

時間 2021-05-18 03: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專心技術就不要參與單位的人事糾紛,畢竟職場人際複雜。

老闆罵你應該是不少人都在他面前對你評價不高,不過罵你是好事,說明他對你還是有希望的。

每個公司都有潛規則,老闆也是為了保持公司的平衡和穩定。

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圓滑,想繼續在這公司呆下去就盡快適應多做事少說話。

如果你完全沒有辦法接受就盡快離開,不用在乙個地方死磕浪費時間。

看你都對公司管理產生質疑了,你還是早些離開對自己比較好。

看見你對其他人的答覆了,你應該是犯了忌,你的同事**老闆應該是知道的,老闆沒有讓他走一定有自己的權衡,你在這個時間點激化矛盾是不符合老闆意願的,不過老闆罵了你,你注意一點,以後不參與這些糾紛,這事也過去了

2樓:雲袖緣

哪有那種公平公司 好好學技術吧,做人別太老實,精明些 實在不行技術學成後跳槽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有能耐自己當老闆!!!!

4樓:雅雋

公司技術好不好?好的話先學好技術再走,老闆罵了你你就學完他所有的技術再走。

性格過於老實的人,都容易受到哪些欺負?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工作中容易被老闆壓榨性格老實的人往往寡言少語,這種特質在工作中特別容易被壓榨。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其實最開始老闆並沒有想到壓榨我,給我的待遇是4000乙個月,不用加班,還算過得去。

但是後來,跟老闆越來越熟,老闆給我的工作慢慢多起來,我從來不知道拒絕。公司進了新人,新人一下子接受不了那麼多工,我體諒他們,就主動幫他們分擔一些。

二、生活中容易被人當槍使老實人往往就是用來背鍋的,任何時候大家不願意幹的事兒,老實人就會被趕鴨子上架,而老實人往往不懂拒絕。

跟朋友一起出門的時候,不管是去問路,還是打陌生**,永遠都是我來,而做決定的時候,從來沒有人聽從我的意見。我想去的地方,想吃的美食,總是被忽略。久而久之,我都不願意發表意見了。

此外,發生不好的事情也容易成背鍋俠,比如去到乙個地方不好玩,如果之前我發言了,那麼最後就會成為被責怪的那個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被別人在感情上欺騙,也會遭受很多金錢上面的損失,因為很多人都喜歡欺負老實人。

7樓:鬱蔥蔥

被人當傻子,讓你幹髒活累活還把你的功績都拿走。還有就是老實人就容易做接盤俠啊,周圍的女的想著玩夠了就嫁給你啊。

8樓:書谷之

性格太老實的人,因為善良誠實會從好的方面考慮問題,有些事情就不願意。多做計較。還有的人是膽小怕事,明知道受欺負也不敢說。

嗯,因為性格不敢拒絕別人,心裡面明明不想做這件事情,但是i不敢表達出來。在工作中會做很多不屬於他自己的活,苦活累活,加班加點的事情總是留給老實人。不是人會一般臉皮薄,心裡儘管有不滿,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就會比別人多幹活,但是業績卻越來越差。

9樓:痞子只you風流

首先就是經常被一些人將所有工作都交給他乙個人做,然後就是能佔到他的便宜就去佔,然後對他經常是沒有好眼色的。

10樓:兔牧馬人

性格過於老實的人確實,是有些時候會受到人的欺負的,比如說有些人就佔這些老實人的小便宜,或者是語言上刺激這些老實人。

11樓:花花就是我

老實的人其實容易遭到社會上一些人的壓榨,而且喜歡指使他們去做一些重的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別人借了錢之後會不還,因為他們知道老實人很少會去他們家裡堵著門要錢。

13樓:魚與魚塘

職場中容易受到同事的刁難,在生活當中容易受到親朋好友的刁難。

14樓:dj林林

性格特別老實,那麼別人就會以為你傻,然後什麼事情都要你去做,比如說一些很累的活都讓你去幹,就會這樣欺負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被身邊的人因為身上的各種缺點而嘲笑,會經常讓人欺負,抬不起頭來。

16樓:多肉

可能會被同事或者是朋友欺負,給他們去跑腿打雜之類的。

17樓:生詩霜

被人大吼大叫,容易被瘋狗咬到

18樓:春暖花開時

老實的媳婦,就容易被婆婆和婆家所有親戚欺負,因為軟柿子性格,所以會被他們欺負。潑辣媳婦誰敢欺負。不善良的人都是欺軟怕硬。

19樓:你忙吧家

沒有真正老實的人,外表老實的人不一定真老實,蔫壞。

20樓:車恩靜

我呸!性格老實,都是精明人。他們覺得自己被老闆壓榨之後。就會暗中盤算。

計畫週期特他媽的長。在職場混得風生水起時,拔腳就走。氣死老闆。

21樓:百度

欺負老實人就是在撒潑

這樣的男人一看就不是老實人!在追求女生時有哪些表現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不老實

真正老實的男人,對待感情是比較專一的。一旦對一個女人動了心,便會想盡各種辦法來對這個女生好。而不老實的男人在生活中會對所有的女人好,傾盡自己的一切。如果一個男人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女朋友總是換來換去,這樣的男人肚子裡充滿了花花腸子,對待感情從不專一。女人要是遇到了這種男人,躲得越遠就越好。老實的男人...

為什麼我一看老公手機,他不讓看,說是尊重個人隱私,要個人空間。上次,我看他手機,一下子就被搶回去了

陳生也 只有二個可能 其一就是裡面藏有黃色內容,如黃圖或色書。另一個可能就是有與某女見不得光的聊天記錄內容。所以他才用 尊重個人隱私,要個人空間 等話提來回絕你作為妻子的正當要求! 淦友 沒錯 要學會做個好老婆 從角落做起 不管老公去喝酒多遲迴來倒杯水給他 泡好洗澡臉水 叫他洗下早點體怎你是頂良住別...

為什麼我一看見美女我就比較激動,為什麼我一看見美女我就比較激動 20

雲之章 這是男人特有的表現,如果一個男人看見美女沒什麼反映的話,那只有3中可能了 1 太監 2 玻璃 3 白痴 因為你比較害羞 在情感上又沒有什麼經驗 所以對愛情比較恐懼 你是不是沒女朋友啊,又非常的渴望有個女朋友啊?去找個吧,找個真的喜歡你的,那樣你就會好點的.還是不行的話你就得去看心理醫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