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一看恐怖片就連做星期噩夢,每天需要我抱著睡,女朋友為什麼還是喜歡靠在我懷裡看恐怖片

時間 2021-10-17 08:21:18

1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女朋友覺得抱著他睡。會和安全感。他喜歡這種感覺吧。雖然看黃恐怖片害怕但是有你的保護,有你的依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2樓:季友

你的女朋友願意看恐怖片。但是。她心裡負擔重,膽兒小。願意靠在你的懷裡。說明他會撒嬌。說明他願意做一個小女人。要用這種方式。喜歡你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正在熱戀中。你應當感覺喜歡才好,你應該不會喜歡她抱著別的男人看恐怖片吧!

4樓:飛天***

可能你女朋友雖然覺得恐怖,但又有點喜歡那種刺激的感覺,有你在身邊,也能壯個膽,剛好這種感覺能持平。

5樓:探花飛刀李

說明她喜歡你抱著的感覺,你們在熱戀期,她需要你的保護

6樓:

說明她喜歡你抱她的感覺,她需要你給她的安全感,你應該好好珍惜呵護她。

7樓:景谷蘭

你好,我個人覺得既然你們不是情侶,那麼就不要曖昧。你們現在是曖昧結束以後,那麼對方就不知道該怎麼樣和你建立關係了,是普通朋友呢還是怎麼樣,如果你想和對方成為情侶,也需要跟對方好好彈談談才可以。

8樓:冼蔚

這就是愛的方式在男朋友的懷裡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種別樣的幸福

9樓:來自翠微峰高尚的路西法

恐怖片最好不要看,弄的害怕和若。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他會比較喜歡看那些麼害怕,這有什麼奇怪嗎?是個人還好,我覺得都看著次就好,再說看看可不是有福利的

11樓:請猶

如果一個女孩子看了恐怖片之後,就會容易做噩夢,說明她很膽小,很沒有安全感。

12樓:

你問她去,別人不知道。

女朋友把第一次給同居後,女朋友看我我不抱著她睡覺,女朋友為什麼就自就躺在我身邊看恐怖片?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你抱,你沒反應,看恐怖片害怕了,順理成章往你懷裡鑽,你不善解女人心思。

14樓:起飛的小鳥

女朋友為了讓你注意到她,她是想用另一種方式,來吸引你,你可以與她一起看恐怖片,一起聊聊劇情,相信女朋友會很喜歡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想你抱著她睡覺的,看恐怖片之後,她會害怕,男生就會抱著她了,可能女生比較依賴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問題要提示你,他需要你的擁抱需要男朋友的擁抱,所以他才這樣看恐怖片兒來刺激對方對他的溫暖和關心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和你同居了,她以後就是你的人了,她隨時隨地需要你的寶護,看恐怖片就是提示你她害怕需要你的擁抱

18樓:獅子閃星星

她想找個藉口抱你?或者是你看看她看的是什麼型別的嘛,說不定是為了故意讓你看看,然後暗示你,如果不愛我,我就殺了你∠( ᐛ 」∠)_。

19樓:

要你抱啊,這麼明顯還看不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自己給自己找臺。假如看恐怖片,他可以撲到你懷裡的。

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同居後,女朋友為什麼每天晚上要我把她抱在懷裡看一部恐怖片後再睡覺?

21樓:情感分析

女朋友把第一次給我同居後,女朋友為什麼每天晚上要我把她抱在懷裡看一看,他有些依賴你了,你要好好的對待他,這樣的話他就不會傷心了。

22樓:龍哥的賬號

感覺你的女朋友就是喜歡看恐怖片,而且他還是喜歡在你懷裡去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可以看出來你女朋友很依賴你。你在他的面前他很有安全感,即使他看恐怖片,他依然不害怕。這是因為你在他的身邊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可見你女朋友非常黏你,也很在乎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這是對你的愛的一種表現形式,因為愛你所以才要離你更近,想要傾聽你的心跳,讓你們的愛共同處於同一個頻率,所以,抱得越緊越是愛你,你要好好的珍惜,千萬不要辜負人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往往會:

1、見不到或看不到時會心亂如麻;

2、知道喜歡的人生病或鬱悶時會著急不安;

3、有意無意找個藉口接近,可不知該說什麼;

4、喜歡的人和其他異性親密玩耍時會躲在一邊悶悶不樂。

5、總是不由自主關注喜歡的人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26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找藉口想躺在你的懷裡,不然有些不好意思,不出半個月就不會有這種情況,

27樓:雲鼎影視

因為只有這樣的女孩子才能感覺到你是他的全部,你能夠給他帶來全部的安全

28樓:孫樹帥

人家已經把第一次給你了請你好好珍惜,她這樣做是想找到一個想被保護的安全港灣。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女生對男朋友撒嬌的一種方式吧!說明女生很愛你!總希望你關係,呵護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懷裡才會更有安全感羅。好好對她吧!

31樓:我來了

她己經把你當成她的依靠,只有這樣,她才有安全感,睡得安。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恐怖片推薦?

三更 影片講述了黎明扮演的醫生於輝連續三年為自己已經死去了的妻子用中藥浸泡擦身,意圖用中醫的方法祛除妻子體內的癌細胞從而使得妻子復活。三年的痛苦的等待眼看就要苦盡甘來的時候,卻被乙個新搬來的警察鄰居阿偉發現了他的秘密。 嘀嗒嘀 人皮客棧 雖然只是影片但也揭露了現實中一些較為黑暗的一面,但請相信美好的...

晚上看恐怖片有益睡眠,誰說睡覺前看一部恐怖片有助於睡眠的

這個因人而異吧 我一個同學整個宿舍晚上看咒怨,看了一半人都跑乾淨了沒人敢回宿舍關電腦,另一個同學一邊看著一邊吃宵夜還評價著那女鬼臉上的粉抹的好白好假真是太好笑了 我們心理老師講了三種看恐怖片時候的反應,一種是拼命叫著好恐怖好可怕我不要看了誰來陪我啊 周圍的人沒被鬼嚇到被他嚇到 那種人其實只是吼吼,他...

最近恐怖片看多了,大白天的做噩夢,夢中好像看到了外星人

夢見外星人的相關解釋 性格會出現變化,也可能會離開自己原來的生活圈子。夢見外星人,暗示著生活被某種外來因素所左右,或者對自己所處的環境還不太瞭解。夢見外星人,暗示著生活被某種外來因素所左右,或者對自己所處的環境還不太瞭解。夢見外星人,可能暗示著生活被某種外來因素所左右,或者對自己所處的環境還不太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