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教師和鄉鎮公務員,如何抉擇

時間 2021-05-08 21:01:54

1樓:求婚創意策劃攻略

這要看你將來要達到一個什麼樣的高度,教師輕鬆,有較長的寒暑假,但是就發展機會來說不如鄉鎮公務員,但是公務員肯定沒老師那麼長的假期,也就說正常休息,發展機會較教師老師是多一些,不過也得看是什麼職位。總之還是要把自己的將來規劃好。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男人來講,選對行業是重中之重,重要的是看那個是自已的最愛,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選錯了行業再重新就業就是一個失敗的選擇,假期並不是最重要的選擇點,很多當老師的特別是帶畢業班的相對假期幾乎是沒有,對於一個男人來講,走公務員的路就是要選擇仕途,當老師到了校長也不過是能管幾個升遷收一些費用,畢竟不是正道,而且還很勞心費力,鄉鎮公務員也要看是什麼職類,如果是b類專業特招的附屬公務員也沒有多大發展潛力,還是從a類底部做起才是王道。只要是金子,再加上時間打磨和努力,就會有一個完美人生。努力吧,只要努力才是王道。

3樓:

鄉鎮公務員一般較忙, 對新人來說 不僅是做你的本職工作還要做一些其他部門的工作,你到了就懂了但假期絕對可休息到法定時間,不會剋扣你的休息時間的但沒有暑假。年假也不長一般12天左右沒教室時間多。相比教師就輕鬆多了,但人脈不好收集,路越走越窄,建議考公務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個主要看個人喜歡什麼樣的工作狀態,公務員工作是相對比較安逸的,公務員工作和教師工作都可能要處理各種各樣的問題,只是針對人群不一樣。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在市區做老師好還是在鄉鎮做公務員好?急…面臨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看抄個人規劃和興趣吧bai。

市區老du師條件會好些,工作其實也蠻zhi辛苦,而且同樣要有成dao績。鄉鎮公務員直接面對百姓,是很鍛鍊人的。如果希望能在仕途上有所作為,當然選公務員。

教師有假期,工資也不少,特別在初期,可能比鄉鎮公務員還高,環境也相對簡單。

看你更傾向於哪個職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官面上有沒有人了

要是一窮二白的話,還是在市區做老師吧

你好,我現在在私企工作,但是考上了家鄉的鄉鎮公務員,我究竟該如何抉擇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bai基層鄉鎮公務員,不建du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是去當公務員了,肯定一定鐵定後悔!!!

所謂人脈?如果你是個版會經營的權人,在外頭能建立的人脈肯定比你在公務員隊伍裡廣!公務員,無意外的話一輩子就是認識單位裡的幾個人了,還是在鎮子裡的!

每天辦公室對著領導同事,要不就對著外頭的工作物件。雖然這麼說有點勢利,但親自來辦事的都是平民百姓或者老闆的馬仔,你建個p的人脈關係啊!

說做得不開心可以辭職的。mm,你是女孩子,你想得太簡單了。公務員工作相對穩定,所學的東西再有技術含量也只能在體制內用,每天一堆假大空的八股文要你寫。

久了別說學不到在外面有用的東西,所有的鬥志激情也都被消磨光。除非你幹一年就辭職,不過合同還有服務年限呢。

說在企業的日子單純的。官場**看多了啊?怎麼不看看商戰**?要說複雜,**都複雜,要說單純,你不求什麼的話**都單純。

其實我覺得你的話已經透露了你的選擇。

而且公務員最多也是工作穩定而不是工資穩定,地方可能還沒這麼弄,國直省直很多都陽光工資,每年是穩步降薪啊。餓不死而已。

如果你願意拿著那麼一點不上不下的工資到退休,又有膽子不怕吃牢飯去拿所謂灰色收入的話,你就去吧。有能力真的在外面闖一闖比較好,不要到頭來後悔。

9樓:如影隨形小浩兒

既然你喜歡你現在的工作並覺得它很有潛力就應該堅持,堅持自己的理想,其實做公務員壓力比較大還要擔心上下級給你的壓力並且我覺得在官場不太好,所以我支援你堅持你的夢想哈!

只是一點建議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個人建議是,如果你想掙高工資,就留在私企工作,如果你想以後***,就去當公務員。畢竟公務員是在你的家鄉,還離自己的父母進。

11樓:賀鑄子

果斷決定去當公務員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你也是同樣的難題 我是女生 我選公務員 做得不開心可以辭職嘛 什麼都要嘗試一下 再說好不容易考上的 男生到時可以選擇做自己想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財富不是這樣比較bai的du 是我 選公務員 因為你工作的zhi關係dao

會涉及很多方面專 人脈也重要 社會地位就屬 更高 所以說你看問題的角度太狹隘了 立於地為人 利於人之人 才謂男人 利於人所不能之人才是成功的男人

縣局事業編和鄉鎮公務員哪個好,鄉鎮公務員和縣城各局的事業單位哪個好

你還是留在縣局比較好,一般鄉鎮公務員都很累。 公考熊大 本身無好壞之分 關鍵看你在 做的比較好 單純從一個人的角度來選擇 就要看你人脈關係在 更好 什麼都不考慮的話 建議選擇市直 接觸的人群不一樣 能考上公務員的最好,這樣升職空間大,事業的沒升職空間 鄉鎮公務員和縣城各局的事業單位哪個好 鄉鎮公務員...

鄉鎮公務員試用期間辭職,鄉鎮公務員怎麼辭職?

1 辭職當然是可以的,但是可能會對再次報考公務員有影響。2 辭職首先要和你的直接領導打好招呼,說明辭職理由 委婉一些表達,都能理解 然後向鄉人事部門提交申請,如果關係不在鄉里可以向上一級人事部門 區或縣人事局 申請。3 申請得到批覆會發給你一些 填好後找本單位 工會 人事部門蓋章,然後到組織部取檔案...

廣東省鄉鎮考公務員好嗎,省考和鄉鎮公務員考試一樣嗎?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公務員工資改革 具體工資分配製度 一 基本工資 辦事員2800元 科員3000元 副科級 3100元 正科級 3300元 副處級 3600元 正處級 4000元 副廳級 4400元 正廳級 5000元 副部級 5500元 正部級 6000元。辦事員三週年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