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我的性子很急,很生氣很煩的時候她做錯事我就經常罵我媽

時間 2021-05-06 02:40:32

1樓:愛薩頂頂的空靈

看得出來樓主也是個好孩子,你試試在你即將耐不住性子的時候,眼睛看著你媽媽的臉或者眼睛,或許你自然會想到她可憐的那一幕,然後不要罵她

2樓:桃林老鬼

先懺悔吧,然後改過,既然你能夠罵人,也一定能夠稱讚他人

3樓:陌路殊途

樓主可以試試生氣的時候深呼吸,

每次我媽做錯事,我使勁說她,她罵我,我更生氣,我跟他學罵他,別人都以為我不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應該說你媽,就算你媽做錯事,你應該耐心教你媽,自己的媽媽心疼還來不及呢,怎麼捨得罵她。

5樓:凌蓑

你媽媽做錯事,你可以幫她改正,但不能罵她。你可以這樣想,你養了十幾二十年的孩子因為你做錯事,罵你,你接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父母,她們文化沒你高,你要耐心幫助他們

7樓:無淡淚

生你養你,做子女的根本沒資格罵父母,只能相互理解,多溝通吧!

在這工作一年多了 一直任勞任怨 不過老是做錯事 老闆脾氣也不好 我也很努力的改正 因為之前摔壞東西 15

8樓:酹江月·蕭遙

主要是你和他吵啊 他是長輩加上是外親戚 和你沒有血緣關係 還是你的老闆 多丟面子 趕你走是應該的 你連他都不放在眼裡還叫什麼任勞任怨 學點技術去別的地方吧

9樓:苦難磨礪佛

別走!走了對不起一年多的辛苦和受氣。忍下,留個心眼,多多賺你姑父的錢!

10樓:歐洪順

呵呵!感覺挺複雜的。

11樓:zero棒棒達

挺糾結的事兒啊!有時候給自己親戚做事還要受約束些,當然也不能一直做錯事。建議自己闖闖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是你的姑父,那還是辭職走人吧,最好不要跟親戚一起工作,尤其是去親戚的公司。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親戚關係還是斷絕了好,有錢人都是狗眼看人的

我爸太可惡了。非常無理取鬧。 超級無敵兇 性子超級急。 對我媽一直採取囚禁。出去玩一兩次就

14樓:紫荊已成

報警。有利於扭轉關係,你爸是個很自負,自私和極端的人。他屬於那種老子天下第一,做錯事不認錯的型別,不吃點虧好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丈夫和父親實在是過分!

16樓:芣瘋誑

往他好的地方想,畢竟是我父親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都是你爸,多勸勸

18樓:一直等風來

自己做了虧心事還怕你媽做吧!唉!男人

19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想幹什麼? 這樣我才能給你最佳答案

我這人就是直腸子性子急,我做錯事了跟女朋友說求她諒解,她每次諷刺 15

20樓:

壁咚啊,辦了就沒事了,很靈

21樓:夏雨辰山

她要是愛你的,把她逗笑了然後對她溫柔點就好了

我的家人重病,男朋友沒有表示心意,我很生氣

糖糖萌呆呆 應該是會生氣吧 如果有機會 好好的和他溝通一下 看看他是什麼樣的想法 為什麼不關心你的家人 learn天卉 首先你要知道你男友是否知道這個情況或者是不是因為其他原因沒有表示心意呢,不要上去就直接質問或者埋怨,也許其中有什麼誤會也說不一定,聽聽對方的想法很重要 老媽在住院男朋友要來看他,我...

為什麼我看到她的男性朋友我會很生氣

歐陽學勇 你不是因為他像你而生氣,你是因為他有可能或則已經替代了你而生氣。人都是自私的既然分手了何必關注這麼多。世界這麼大好女孩也一大把,更適合你的人總會出現的,關鍵是你自己要放開視野,不要老停留在從前,從前的只是回憶。生活還得繼續,不要生活在回憶中,要為著自己的幸福努力奮進!男人在有衝勁的時候是最...

我的男友生氣了傷心了(可是我也很傷心)

不是吧!每次生氣都是你哄他?還真是你脾氣好!我有時惹我男朋友生氣了,我哄他,他不理我,然後我就也生氣了,最後他反過來哄我!所以我覺得嘛,哄應該是相互的! wo迷囍糊蟲 男孩子的心理成熟年齡較晚的,你要是還想繼續的話,我覺得你得把他當個小孩子寵著,彼此真心的話就慢慢的開導他,讓他在感情中快點長大,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