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做了,女友的媽媽很生氣,女友的爸爸說沒事,於是他倆就因為這事吵架了。我和女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1 22:18:46

1樓:

能走到這一步,說明你們倆都認可了對方,那就繼續相處下去,別讓女友的父母擔心。女友的媽媽的心情可以理解,萬一你以後不和她相處了,對女友的影響不是一般的大,是相當的大,可能會影響她的一生。好在你未來的岳父還理解你們,你們就好好的相處,爭取早日結婚,祝你們幸福。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只要你真心愛你女朋友,

自己就認真的對你女朋友負責就行了。

只有你的表現好,

對你女朋友好。

時間長了她媽媽真的對你好,就不會生氣。

時間長了她的想法自然會變。

3樓:當愛已成往

你們應該理解他們,並且讓他們看到你們是真心相愛,你只要讓他們相信你愛他們的女兒,自己不會變心,自己會給她幸福,讓他們放心,他們吵架,也是怕你拋棄他們的女兒,你只要給他們足夠的信心就可以了

4樓:老幅爺

現今社會,男女戀愛期間自願性行為比較正常,女友父母對此有相反的態度而吵架,作為你們當事人首先要勸呀,特別是你更應該表明堅決的態度,承諾愛你女友一輩子,會盡你最大的努力會使你女兒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有點衝動的

因為雙方還沒有到結婚的程度

所以她媽媽覺得不可思議

而他爸爸估計開放一點

做了錯事也沒有辦法後悔

只能跟他們道個歉了

也沒有比較好的辦法

但是以後一定要對她女兒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的愛人是什麼態度,他媽媽生氣是理所當然,女孩子不檢點當媽的不生氣就怪了,你愛人如果和你感情好的話,你去女方家給你岳母跪下叫他媽媽你說,媽媽我錯了那是我一是的衝動對不起求媽媽原諒,這是個辦法,她媽媽不好拒絕,因為你們兩個人都同意還做了,她能說什麼?

7樓:july陌

這個……很普遍了,沒什麼的吧,而且這種事情是私事,幹嘛要和父母說呢?而且現在談戀愛發生關係的實在太多了。或許父母們還是比較保守吧,過段時間就沒事了,要麼你和她父母承諾些什麼,讓他們安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遵守中國的法規,可以先去結婚證,不結婚,這樣女方家庭就沒意見了。

加入你有女兒不結婚先和男友**,作為父親你什麼感覺。

9樓:整合全屋快裝

這個擔心什麼

你負責就好了

沒關係總要面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態吧,告訴他們你是真愛,以後會負責任!

女朋友的媽媽說了讓我很生氣的事情,我對她媽媽發火了。原因是我和女

11樓:

一個女孩子生氣多半是自己的願望沒有得到滿足,或者你某些地方使她得不到滿足,還有一種可能是她有公主脾氣總有高高在上的一種姿態,就是霸氣,戀人之間一旦有矛盾千萬不要隔夜解決,她不肯說你就哄她說出不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階段性的網路問題,過一會就好了。

女朋友和她媽吵架了怎麼辦阿怎麼安慰

13樓:淼淼楓葉

為啥吵架啊!要是為你倆的的事。你可以勸你女友了,要是為別的事,就先聽你老人說的話,只能聽不能插嘴說著老人說,女友這邊好好哄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就來陪著她源,不要說話,因為你現在這個時候一說就錯,然後你們兩個也不愉快,安靜的陪著她,她不開心就把她抱在懷裡說:你還有我呢?沒事的寶貝!

然後等到她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問她,是什麼原因吵架的?讓她想想,她母親也是因為生氣所以說了一些氣話,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人一生氣說話就不經過大腦,所以口不擇言也是正常的,你讓她理解一下,然後讓她好好的想想,她母親也不容易,說說好話,畢竟是母女,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讓她和她媽媽好好的說說,都不容易,都很辛苦,但是問題要解決,不想吵架就好好的商量商量。

15樓:♡沵的氣息只許我靠近

自家人吵架沒事,找個時間吃個飯就解決了!

女朋友和她的媽媽吵架了,到現在還在生氣,說她的媽媽說話太過分了,那我該怎麼辦,說半天她也不聽,

16樓:孤獨的狼

這個時候你就抄陪著她,不要說話,因為bai你現在這個du時候一說就錯,然後你們兩個也不愉zhi快,安靜的陪著她,她dao不開心就把她抱在懷裡說:你還有我呢?沒事的寶貝!

然後等到她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問她,是什麼原因吵架的?讓她想想,她母親也是因為生氣所以說了一些氣話,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人一生氣說話就不經過大腦,所以口不擇言也是正常的,你讓她理解一下,然後讓她好好的想想,她母親也不容易,說說好話,畢竟是母女,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讓她和她媽媽好好的說說,都不容易,都很辛苦,但是問題要解決,不想吵架就好好的商量商量。

17樓:ii喵了個咪

告訴她換位思考,站在她媽媽那邊想一想,然後站在自己位置想一想有什麼必要和自己媽媽生氣,至於嘛。

前女友讓我很糾結,女朋友很糾結我和前女友的問題,該怎麼辦

我覺的他還是愛你的,如果不愛你,他也不可能來照顧你,真的,女人就是這樣的,可能當時一時衝動。當自己靜下來的時候,就會知道自己愛的是誰,但是他這麼做完,又很後悔,他可能感覺你不能原諒他,所以他只想默默的對你好,來彌補他對你的傷害 但你如果真的愛他就給他乙個機會,記住,只給一次,如果能好好的話,我會相信...

我女友得了癲癇,女友的媽媽要我們分手

小精靈喵喵 好浪漫哎,加油!承諾是一輩子的事,不是拿來嘴說,是要讓她一輩子安安穩穩在你的世界裡,你要擔負得起責任,你要知道癲癇只能控制,好似不能痊癒。好啦,你如果真愛她,告訴你家長,讓你爸媽去提親,娶了她,作出各項保證,寫保證書,如果你提出離婚,婚姻存續期間的財產權歸女方所有。愛是會打動人的!加油 ...

我和女友談了兩個月了,女友的媽媽去世了,我該怎麼做才好

水晶玻璃芯 現在你們既然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並且是他媽媽去世了,你還是應該陪伴在他的左右吧,這樣的話是有利於你們感情的一個升溫的。如果說你對這個事情選擇不管不顧的話,估計你們兩個的感情或者關係就到頭了吧?啊! 方方正正 雖然這是個不幸的事情,但對你增進感情,是個好機會,你可以以男朋友的身份去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