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插入號快捷鍵是,在word中插入 號快捷鍵是?

時間 2021-05-05 22:35:29

1樓:

這個一般有幾種方法:

1.最簡便的方法,用搜狗輸入法(其他輸入法我沒有試)直接輸入cheng(即「乘」的拼音),然後選擇5,即是×

2.按住alt,然後按下小鍵盤的數字鍵「215」,之後鬆開alt鍵即可輸入×

3.選擇 插入-符號 找到乘號確定插入即可。

2樓:__與非

在word中插入×(乘號)的快捷方式是按住alt同時輸入0215。

3樓:匿名使用者

03版,在文件上面一部分點左鍵,勾上符號欄,那裡面很多都有,包括×

4樓:建偉手機

shift+8 ,用word 2007版的就可以了,2003版的該退休了。或者重裝有word 7的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進編輯 插入 符號 選乘號

在word中打對號快捷鍵是什麼

6樓:村夫小生活

word怎麼在方框裡打勾?你手動調整,我乙個快捷鍵就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符號-數學符號,裡面有個對號

8樓:鐵人

√如果用的是搜狗,可以這樣打:dui,第五個就是。√√√

9樓:匿名使用者

快捷鍵是

打221a然後按alt+x就是打出 √

10樓:窗體

在word中使用快捷鍵進行輸入,既方便又快捷。 1. 加上標:

使用ctrl+shift+...點右鍵,選擇字型 在效果中 有上標 下標的 在上標前的方框中打上對號確定...

11樓:墨明豔

看了前面幾個回答都說沒有快捷方法,忍不住上來炫技

word當中,輸入2713後按下alt+x鍵,就是「✓」(按住alt鍵後在小鍵盤輸入10003鬆開)

word當中,輸入221a後按下alt+x鍵,就是「√」(按住alt鍵後在小鍵盤輸入8730鬆開)

類似的,

輸入2714後按下alt+x鍵,就是「」(按住alt鍵後在小鍵盤輸入10004鬆開)並不是word字型加粗格式

輸入2611後按下alt+x鍵,就是「☑」2610是「☐」2612是「☒」2613是「☓」

(或者按住alt鍵後9745、9744、9746、9747)

word文件裡如何新增快捷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自定義中文word的快捷鍵

儘管多數使用者已經習慣在word中利用滑鼠選擇合適的選單命令完成有關操作,以及利用滑鼠單擊工具欄上的命令按鈕來加快操作速度,但不可否認的是,利用鍵盤快捷鍵的速度更快、操作更方便。如我們在編輯一篇文件是若擬將其存檔,此時按一下ctrl+s的快捷鍵就比用滑鼠單擊工具欄上的"儲存"按鈕要快得多(後者存在乙個將手從鍵盤移到滑鼠上,再移回來的過程),因此靈活運用word的各種快捷鍵對加快使用者的操作速度是非常重要的。在預設情況下,中文word97向使用者提供了一整套快捷鍵操作方案(如:

ctrl+n表示新建乙個文件、ctrl+o表示開啟文件、ctrl+w表示關閉文件、ctrl+s表示儲存文件等),不過這些預設的快捷鍵不一定符合使用者的操作習慣,有些使用者可能希望對它加以適當的調整,如新增新的快捷鍵、刪除原有快捷鍵等。為此,我們可採用如下方法。

一.指定新的快捷鍵

使用者可自主的為word的選單命令、巨集、字型、自**文集詞條、樣式或共用符號等內容指定快捷鍵,以加快操作速度。指定新的快捷鍵的方法為:

1.執行"工具"選單中的"自定義"命令。

2.單擊自定義對話方塊中的"鍵盤"按鈕,系統彈出"自定義鍵盤"對話方塊(如圖所示)。

3.從"將修改儲存在"下拉列表框中選擇某個用於儲存對快捷鍵所作修改的文件或模板(即選擇修改後的快捷鍵對那些文件或模板生效)。

4.從自定義對話方塊的"類別"列表框中選擇所需專案的類別(如選單命令、巨集、字型等)。

5.在"命令"列表框中選擇欲指定快捷鍵的專案,此專案原有的快捷鍵將出現在"當前快捷鍵"框中。

6.在"請按新快捷鍵"框中鍵入新的快捷鍵組合。

7.單擊"指定"按鈕,為該命令指定新的快捷鍵。

8.單擊"關閉"按鈕,關閉"自定義鍵盤"對話方塊。

9.關閉自定義對話方塊,返回word的文字編輯狀態,使用者新定義的快捷鍵即可發揮作用。

二.取消指定給命令或其他項的快捷鍵

使用者若對某個系統預設或自定義的快捷鍵不滿意,則可採用下述方法將其取消:

1.重複執行"指定新的快捷鍵"方法中的1-4步。

2.在"命令"列表框中選擇欲取消快捷鍵的命令或其他專案。

3.在"當前快捷鍵"框中選擇要刪除的快捷鍵。

4.單擊"刪除"按鈕。

三.恢復快捷鍵的初始設定

當使用者對word的預設快捷鍵進行某些修改之後,若對修改結果感到不滿意,而希望恢復到修改之前的初始狀態(即恢復系統的預設狀態),則可採用如下方法:

1.執行"工具"選單中的"自定義"命令。

2.單擊"鍵盤"按鈕。

3.在"自定義鍵盤"對話方塊的"將修改儲存在"列表框中選擇包含要恢復快捷鍵設定的文件名或摸板。

4.單擊"全部重設"按鈕。

5.系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警告使用者此舉會導致自定義的快捷鍵全部丟失,使用者單擊"確定"即可。

6.關閉自定義對話方塊,有關快捷鍵即可恢復至初始狀態

在word**中插入一列的快捷鍵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中,**中插入一列沒有快捷鍵,可以通過下面的的方法插入一列。

1、將滑鼠放在某一列的上面,當指標變為向下的箭頭時,按下滑鼠,即可選中該列;

2、單擊**工具布局----在左側插入(或在右側插入)按鈕即可。

14樓:善翔飛

插入列 :滑鼠選擇要插入列shift+insert

插入行:把游標移到最後一行的後面,按回車enter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中的某一列,按右鍵-插入列即可

16樓:小宛姓糖

shift+insert可以插入一行或一列,看你游標位置而定了

word裡面插入當前日期的快捷鍵是什麼?

17樓:

你先打上"2023年"然後按tab鍵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上"2023年"然後按enter鍵就行了

在中要刪除插入點右邊的字元快捷鍵

在word文件中要刪除插入點右邊的乙個字元,快捷鍵應該是 刪除鍵delete。刪除鍵 每按一次刪除鍵刪掉游標右邊的乙個字元,並且游標右邊的字元向左移一格。或刪除選中的內容在鍵盤上為del鍵或者是delete鍵。退格鍵 它的作用是使游標左移一格,同時刪除游標左邊位置上的字元。或刪除選中的內容。退格鍵在...

中插入特殊符號的快捷鍵是什麼,不是插入符號哦,有知道的幫個忙,謝謝了

謇有福及子 在編輯word2007文件時候如果遇到要插入一個特殊符號,它沒有可以現成使用的快捷鍵,但可以為特殊的符號自定義一個快捷鍵。1 單擊 插入 選項卡,在 符號 區域單擊 符號 按鈕,在符號下拉選單中執行 其他符號 命令。2 在 符號 對話方塊中,單擊 快捷鍵 按鈕,在 自定義鍵盤 中按下自定...

cad中圓快捷鍵是什麼,cad中圓快捷鍵是什麼

有錢哥哥 圓的快捷鍵是c。1 電腦開啟cad。2 電腦開啟cad後,輸入命令c,空格鍵確定。3 確定c後,可以選擇其他圓,如果沒有要求可以直接在介面中指定圓心。4 指定圓心後,輸入半徑。5 輸入半徑後,圓就畫好了。 把酒醉顏歡 cad中繪製圓的快捷方式是字母 c 圓的繪製主要的有四種方法,在命令列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