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男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04:28

1樓:彌茂

兩個人在一起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那麼你們就沒有必要再在一起了。

現在還沒有結婚,已經是這樣的情況,如果結婚了,你們的婚姻會幸福嗎?

婚姻的基礎就是雙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如果是同床異夢勾心鬥角,那麼還不如找點好聚好散。

2樓:叔自利秋榮

就繼續。你問的很莫名其妙。你要問自己你愛他嗎?

有的時候懷疑未必不是好事。我男朋友跟我說可以懷疑。但不要過度懷疑。

否則就是故意找事。我覺得也是。你可以想想自己的情況是哪樣的。

3樓:保迎天

你的不信任對你男朋友也是一種傷害和折磨。所有人都怕被猜疑,那就擺在桌上說亮話,他不能讓你解除不信任那就分了吧。沒有哪個男人能經得起長期的不信任。

拖的越久就壓抑的越厲害,遲早要爆發的。敞開心扉談一次你們倆。不成功那就麻溜的分了

4樓:飛苒

嗯……你需要的是調整好自己心態的!生活需要難得糊塗!凡事不要太過於執著的!多些理解和包容!堅持經常談心聊天的關心對方!把你的困擾給他而不是成為一種負擔……

5樓:freeman鴻

你對男朋友不信任,是出於自己的猜忌,還是他說的謊言導致你不信任。如果出於猜忌,那麼你就要承認錯誤了,等他消氣後好好和他談談,你不信任是由於缺少安全感與多疑,和男朋友坦白是最好的解決辦法。但是他的欺騙導致你的不信任,那他就有一定責任了,不能只怪你。

6樓:陽光下的少

男朋友對你好還是不好,其實你自己是很清楚的,用你的心去體會,用你的心去好好想一想,沒必要去聽別人說什麼,或者為了一些小事兒就揪著不放而失去了自己的判斷,如果他真的是乙個不讓你信任的人,那麼你直接可以跟他說拜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的男友與那個女同事真的沒有什麼的話。您現在正在把您的男友,往別的女人懷抱中推。

關於您的猜疑,是犯了戀愛的大忌。如果,真的無法可以有效改善一下。分手的時間,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

如果,真的很愛他本人的話。最好可以給他保留乙份自由的空間。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請採納,謝謝。

8樓:鍾陽

你們的感情在你們的心裡,決定你們未來的也在你們心裡,別人最終是決定不了的。要心想事成,就得做,做別人不如做自己。你們兩個都要檢視一下自己,看看哪些方面可以做的更好,互相敞開心扉,別猜疑別人,也別讓別人猜自己,越是藏著掖著,就越容易讓別人把事情想錯或者想大了。

你們之間沒有原則問題,只是互相信任度不高,這個問題解決了,一切都會好的。

9樓:傅夜綠

感情失去信任,和玻璃杯破碎有什麼區別,那麼你覺得破碎的玻璃可以重歸完整嗎?就算補上了,難免會有痕跡,所以你還覺得這段感情還可以走下去嗎?

10樓:宇元飛翔

人與人之間是要相互信任的何況是你的男朋友。如果出現不信任的情況就可能是你倆做了什麼對不起對方的事或說了什麼讓對方受傷的話,在不就是出現隔膜產生感情危機。這些情況都會產生誤會,帶來感情上的傷害,因此需要你們兩人冷靜的開誠布公的把誤會化解,從新走上感情正軌。

11樓:

不信能有你應該信任的,只要你愛他,就得信任他,要不就沒啥意義了

12樓:黃悶雞

不信任就分手唄,糾結也只是拖延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不信任

兩個人既然相愛了

就要對彼此多點信任

如果一直帶著懷疑的態度去和戀人相處

勢必矛盾會越來越多

這樣不利於你們以後感情的發展

如果你男朋友確實做了讓你不放心的事情

那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

凡事多溝通交流

不然誤會會越來越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吧!不要自食其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不信任還談個啥的戀愛,對你們都好

夫妻不信任怎麼辦,夫妻之間不信任

信任是夫妻關係和諧的重要基礎之一,彼此不信任的婚姻是很難產生幸福感的,而猜忌和試探也會慢慢消磨掉彼此的感情。分以下幾個步驟處理 1 關愛對方。當你工作一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時,我想乙個微笑 一聲問候 一杯熱茶 乙個擁抱都可以緩解你緊繃的神經,所以在婚姻出現問題時,不妨從關愛對方做起。2 不要隱滿。...

男朋友不信任我,怎麼辦

哈密瓜朱姑娘 一段感情當中,彼此信任是最基本的底線。往往有很多痛苦的感情,都是由於一方的極度不信任,而讓兩個人痛苦萬分!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感情方面也是同樣適用!首先要找出他為什麼不相信你的根本的原因。第一.他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很多人之所以在成年以後會遇到缺乏安全感,從來不相信別人。大部分都是...

被家人不信任,心好累,說啥也不信,怎麼辦?

1理性說服通過講道理的方式去和對方說清楚自己的目的,講解的時候要邏輯清晰,一一打消對方的顧慮。努力地拼搏努力不只是存在話語中,而應當拿出實際的行動和結果。每天早上應當早起去為夢想而拼搏,拿出所謂的幹勁和精神氣,自然對方什麼事情都看在眼裡,也就會減少對你的質疑。小有成果的展示凡事說的天花亂墜,可是卻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