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美和容貌美,哪個更好,人活著重要還是容貌美醜重要

時間 2021-05-05 15:04:28

1樓:7f仙兒

最壞情況:心靈不好,容貌也不好。差情況:

容貌好,人品差。好情況:容貌不怎麼樣,心底善良。

最好情況:長的美,心底沒。最優解:

心靈最好,容貌是天生地,心靈是可以改變地,是梨就別想成為蘋果,自己的容貌是父母給地,再怎麼不好,在他們眼中孩子永遠都是最美地!

2樓:hong基

現取決於容貌 如果人品不怎麼樣 就覺得是表裡不一 不想深交

如果認識乙個長的不怎麼樣的人 但感覺人很真實 性格很好 還是會覺得他很好

長得太好看也不一定是好事 說不定身邊的朋友都是虛偽的 乙個人的容貌是可以改變 但是心靈就很難改 心靈美還是持久的 保質期要長一些

3樓:

如果你和兩個陌生女子接觸,首先能接觸到的就是外貌,心靈美在裡面,看不到摸不著,所以人們往往都是先選擇漂亮的,然後在從漂亮的裡面通過接觸再選擇又漂亮,心靈又美的!如果只是心靈美相貌不美的,往往第一次接觸就被pass掉了,沒有繼續探索心靈美的機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容貌美是第一印象,而如果想長期相處下去,那就必須要心靈沒,否則是永遠不可能有任何幸福可言的,任何男人都會為一顆美麗而純真的心靈而折服,而美麗的容貌卻只能成就乙個美麗的花瓶,只供人們遠遠的欣賞而已……

5樓:

當然是心靈美啊

沒有人想整天對著乙個好看的外貌

心腸很壞的人

6樓:

好男人注重心靈美

不是真心愛你的人注重容貌美

人活著重要還是容貌美醜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失去生命了,何談美與醜。人生在世,心靈美是至高無上的美,容顏終會逝去,美德留芳百世。

8樓:大阿榮歲月

你好,當然是活著重要的。

身體只是心靈的載體,容貌美醜是沒有標準的,真正的美是心靈的美好!

9樓:hzq秋水

你活著才知道容貌的美醜,所以活著是前提,更重要!

10樓:孤雁範海賓

當然是活著重要了。除了生死,其它都是小事。

乙個人的美在於他的心靈,而不在於他的外表容貌美醜,皆是皮下白骨,表象聲色,又有什麼分別?

11樓:草雞竹殼

佛經有云:『當思美女,身藏膿血,百年之後,化為白骨』,人生不過彈指間,韶華白首,轉瞬而已。

容貌美醜不過是表象,內裡是沒什麼分別的,都是皮下白骨,生命如朝露,如此短暫,沒必要在意這些表面的東西。

一般佛說就是 釋迦摩尼佛

大家覺得外貌美比較重要還是心靈美比較重要

心靈美比較重要。心靈美的人相處起來真的很舒服。現在不是說看臉社會嗎?那麼只要能邁出第一步就有可能第二步。臉不過關這就難以進一步發展。就算看錢發展了也難以長久。因為她對於他沒感情。當然是心靈美是重要的,外在美只是個皮 嚢而已,心靈美才是乙個人應有的素質。如果乙個人沒有心靈美,那麼他也只是個圖有其表的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