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你上班被組長罵得狗血淋頭,第二天很想不去上班,但老闆看你平時表現得非常出色,又請你吃飯又

時間 2021-05-05 10:40:31

1樓:品味人生啟

親,這個是你自己來選擇了,要是這樣的廠怎麼可能老闆來跟你點菸,請你吃飯,除非是個很小的廠,組長罵人是不對的,組長罵人你可以向上面的主管反應下

2樓:平凡

當然要去上班。生活中總會有這樣那樣的不順利的事情,有些人或者事情使你的心情變糟,對於這,我們自己要以樂觀的心態來應對。

組長罵了你,你就不去上班,當時你的心情會很舒暢,很解氣。但是回過頭來仔細的想想,何必呢?畢竟自己在公司工作了那麼長時間,公司你已經很熟悉,周圍的同事也很熟絡。

說不幹就不幹,你會失去很多,自己付出的很多努力也隨之付之東流。

老闆找你說好話,說明很看中你。不要再賭氣了。大不了你對組長以後都選擇漠視,除了正常工作外,當他不存在。

話又說回來,有什麼事情是說不開的呢。如果你第二天不上班,以後又怎麼相處呢?

還是去上班,如果組長以後處處針對你,可以告訴老闆,老闆不處理的話,那時就可以考慮換工作了?

3樓:go天空星星之火

上,老闆對你好如果你做的好的話是可以公升職的,也不會辜負老闆這樣對你。

4樓:

我打了你一巴掌再給一顆糖,你可以嗎

求笑話答案 第二部分

乙個員工做事到深夜二點多鐘,第二天早上被老闆罵的狗血淋頭,這份工作還幹的有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員工是否按公司的要求去做的。如果沒有效率或者反向,認真的工作態度是企業所需要的。不是工作時間長就代表做事必須得到表揚。乙個工作團隊合作精神很重要。

被領導罵了,聰明人會有什麼做法?

6樓:偷個貓

被領導罵了,應該敢於擔責、要學會反思、不要把領導的批評看的太重。

1、被領導批評,要敢於擔責

在領導批評我們的時候,一定要記住兩個要。

要敢於擔責,不要過多辯解,不管是不是你的責任,你都要先認錯,承擔責任。讓領導覺得你是個有責任心的人,做錯事至少敢於擔當,對你的印象也不會太差。而那些只會逃避或者甩鍋的人,只會讓領導更生氣。

職場人的態度:領導命令先執行,領導的批評敢擔責。

2、被領導批評,要學會反思

我們承擔責任之後,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反思。

向領導提出自己對這次的錯誤進行了深刻的檢討,並做出了改進方案,讓領導看到你知錯就改的態度,並且在盡力彌補自己的過錯。這時候領導的氣也消了一半了,更會把注意力引到你的方案上,這也是你證明自己的好機會。

很正成熟的職場人,不會因為領導的幾句指責就怨聲載道,更不會動不動就辭職,掌握這「二要三不要」,其實領導對你的批評也不全是壞事。

3、不要把領導的批評看的太重

很多職場新人,別說批評了,連一句狠話都經不起說。身上還是帶著稚嫩,覺得領導對自己有意見,自己不被認可。每天就陷入了埋怨和自我懷疑中,工作狀態一蹶不振。

其實這樣,只會讓領導覺得你經不起打擊,更會看低你。

真正成熟得職場上,不會把領導的批評放在心裡,更不會自怨自艾。有時間難過,還不如好好工作想想如何獲得領導的認可。

擴充套件資料

職場生存技能

1、不要太熱衷於結交人脈

有些人平時不好好努力,不腳踏實地,到處拉關係、交朋友。想著現在多結交一些人脈,以後等朋友發達了,能拉自己一把。有這種想法的人,還沒有看明白人脈這個東西。

人脈,說到底,就是價值交換,也就是說,你想讓人家幫你,起碼讓別人知道你值不值得幫,假如你對他沒有任何價值,別人為什麼要幫你呢。

有句話說,靠天靠地,不如靠己。與其挖空心思結交人脈,不如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2、制定短期目標,貫徹執行

不知道如何分解目標,這恰恰是大部分人缺少的能力。因此,退而求其次,我們就給自己定個短期的目標,比如每個月,每一周的目標,這樣分解下來就容易的多了。

你可以把這一周要做的事情寫下來,列成清單,這一周就是你的目標,做完一件就劃掉一件。

7樓:匿名使用者

1、採用不斷地點頭的方法

這乙個方法在平時我們也比較常見,老闆在罵你的時候,你可以不斷的點頭,給老闆一種你理解他,明白他的苦心,很快老闆也就平息了怒火。

2、自我安慰

這個辦法看起來有點懦弱,就是在老闆罵你的時候,你就在心裡安慰自己,老闆這是恨鐵不成鋼,他也是為我們好,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

3、把老闆當做小朋友

大人其實是很容易理解小朋友錯誤的行為的,要知道老闆生氣是有原因的,他不是針對乙個人,而是只要誰犯錯的話老闆都是會罵的,不過過後就好了,因此當老闆生氣的時候,聰明人都會把他當做小朋友,不會怨恨他,這樣工作才能更加的開心。

4、換位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樂於接受,防止領導情緒失控:有時候你越是解釋的多,領導罵的越兇。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很快的平息掉領導生氣的情緒,不至於讓事情往更壞的方向發展,如果你以為他去解釋,你一味的去抵制,而不讓領導發洩心中的不滿,就會雪上加霜,讓領導更大力度的批評。

自己在領導心目中的位置:通過接受領導的批評,判斷一下自己是不是成了領導重點培養的物件——好事與壞事的轉換,有時候就是一念之差的事。在現實當中,很多人都覺得領導對自己好,才是培養自己,但是很多情況下,卻是領導對誰用嚴厲,往往是在鍛鍊這個人。

要折中的看待領導批評之事的整改——有則改之,無則防之,沒則辯之。如果領導批評他,確實很對,切中了你的要害,對你的工作有很大的促進作用,這個時候就要用正確的態度來看待領導批評之事的整改,能夠快速整改的,立即整改,如果想不出整改辦法的,馬上找領導碰一碰,爭取盡快的找到解決的辦法。

偶爾的自嘲一下,也不失為一種風度——改變不了領導,那就改變自己。如果領導確實批評自己批評錯了。但是領導呢,也不給你糾正和平反,這個時候要學會自嘲一下,當時自己為領導做了貢獻,畢竟有一些人要接受批評,有一些人要接受獎勵,這樣襯托出來別人的好,自己也有乙個心理安慰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被領導罵了聰明人會這樣做:

1、學會忍耐力、學會傾聽

在資歷尚淺的時候,學會聽領導的話,也要學著聽懂領導的話。能夠成為領導,證明別人經驗足夠豐富,見識的人和事情比在下位的職員要多得多。大部分情況下,要相信領導的決策。

「聽得懂的,認真做;聽不懂的,跟著做」,慢慢豐滿自己的羽翼,把不懂變成懂,這時再嘗試發表自己的意見。

2、學會看領導的眼神

乙個人的眼睛裡可以包含很多話語,在領導發怒時不要害怕,直視他的眼睛,眼神裡的內容會告訴你他內心的想法,從而以此推斷自己是否要繼續說下去。如果你胸懷夢想,想在公司裡佔據更多的資源,學會和老闆爭辯,甚至「唱反調」也是必不可少的。在下列情況下,你要勇敢據理力爭。

因為結果太糟糕而引起老闆的憤怒時,聰明的下屬一般不會把什麼鍋都背下來,你要學會替自己解釋並表達自己的想法,把自己的辛苦和汗水一點點說明白。

3、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要覺得領導在罵你,而是要明白,領導在給大家提要求。領導罵人,你要做筆記。領導的罵是有內容的,當領導在罵你的時候,你腦海中可以分析:

「這句全是粗口,就是發洩情緒。」「這句在提要求,我記下來。」「這句是質問,一會兒要回答。

」「這句是期待,他希望大家能做更好。」當你沉浸在每句話的用途的時候,你會發現,「羞恥」「屈辱」這樣的詞彙——與你無關。

被領導罵,不能直接頂撞,那樣肯能會被辭退,要多聽多忍耐,工作中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要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努力奮鬥,適當的給領導提意見才有利於自己在公司的長久發展。

10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覺得聰明人的做法就是笑著接受就好,然後暗自努力,爭取進步,化憤怒為動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的,盡快克服恐懼心理。

有些人面子薄、心思敏感,只要被領導批評過一次,負面情緒一下子都湧上來。覺得領導對自己有意見、不滿意,覺得不服氣、憤懣,覺得心虛、嚇破了膽。

如同驚弓之鳥一樣,很長一段時間看見領導都恨不得繞著走,碰到了連招呼都不敢打,食堂碰見就想裝不認識,一起待一會兒就渾身上下不舒服。這樣的態度萬萬使不得,也沒必要。

第二位的,虛心求教,比以前更頻繁地去接觸領導。

這次既然被領導批評了,留下汙點了,放任和逃避肯定不是解決問題的選項,表現得越被動,結果只能是越疏離、越遙遠。

對領導的態度依然應當是落落得體、有禮有節。單位走廊上看到領導,還是應該響亮地主動招呼領導;共處的時候,可以微笑著匯報一下最近的工作情況。

第三位的,積極幫領導分憂,爭取立功機會。

要放下心理負擔很關鍵,但你也不能走向另乙個極端,大大咧咧,不以為然,將批評不當回事,對領導的話左耳朵進右耳朵出,依然我行我素。

正確的做法是把失誤作為深刻的教訓,認真反省,自我檢討,以後做事之前要反覆考慮。一旦遇到急難險重的任務,主動請纓,處心積慮地完成它,交乙份完滿的答卷。

12樓:

被領導罵了,聰明人應該這麼做:

1、裝作樂於接受,防止領導情緒失控

有時候你越是解釋的多,領導罵的越兇。這種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很快的平息掉領導生氣的情緒,不至於讓事情往更壞的方向發展,如果你以為他去解釋,你一味的去抵制,而不讓領導發洩心中的不滿,就會雪上加霜,讓領導更大力度的批評。

與其如此,還不如坦然的面對,先過了穩定領導情緒這一關再說,採用這個方法的時候要用誠懇的態度,微笑著接受領導的批評,面對領導的批評,及時的回應,這個方法的關鍵就是你的態度。

2、試探自己在領導心目中的位置,通過接受領導的批評,判斷一下自己是不是成了領導重點培養的物件

好事與壞事的轉換,有時候就是一念之差的事。在現實當中,很多人都覺得領導對自己好,才是培養自己,但是很多情況下,卻是領導對誰用嚴厲,往往是在鍛鍊這個人,通過領導對你的批評,以及批評過後的溝通,就能夠確認出來,你自己是不是成了領導的人,是不是成為了領導重點培養的物件,所以領導批評你,看似是乙個壞事,也可以把它轉化成相對比較好的事。

3、要折中的看待領導批評之事的整改

有則改之,無則防之,沒則辯之。如果領導批評他,確實很對,切中了你的要害,對你的工作有很大的促進作用,這個時候就要用正確的態度來看待領導批評之事的整改,能夠快速整改的,立即整改,如果想不出整改辦法的,馬上找領導碰一碰,爭取盡快的找到解決的辦法。如果確實自己沒有問題的,完全可以找領導盡快的申訴,把情況向領導匯報清楚,注意,最好用文字的形式,先給領導打個預防針。

4、偶爾的自嘲一下,也不失為一種風度

改變不了領導,那就改變自己。如果領導確實批評自己批評錯了。但是領導呢,也不給你糾正和平反,這個時候要學會自嘲一下,當時自己為領導做了貢獻,畢竟有一些人要接受批評,有一些人要接受獎勵,這樣襯托出來別人的好,自己也有乙個心理安慰吧。

實際上經過長時間的積累和洗禮,幾乎所有的冤枉都會被平凡的,所以能夠平靜的接受領導的批評,哪怕是錯誤的批評,也是你在職場上的一種境界。

假如有一天 周杰倫 死去 我們何去何從?

即使他死了!只要我們一直支援他,就可以讓他像許多名。家大師一樣,精神在,永遠不朽!jay迷一句話 永遠愛我們的jay!jay永遠不會被人們遺忘,即使從現在開始他不再創作歌了,即使他隱居了。我們也永遠不會忘了他。支援jay 總之,只能說是華語界的一大損失 目前像他這樣的歌手沒幾個 這個世界上不會只有乙...

女朋友問我假如有一天你愛人和你媽媽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那個,我該怎麼回答急

manvs先生 你說我先救我媽,畢竟是媽生了你。然後你在陪你女朋友一起跳水裡,告訴她因為你愛她,為了她可以陪她一起去死。 遊子歸來 你說 只要有我在,你們誰都不會掉水裡! 無可 你可以說救你媽 你媽老了現在學游泳嫌晚 而你現在可以教女朋友游泳 這樣掉進水裡就沒事了 手機使用者 你告訴她先救你媽因為你...

假如有一天你變成了800公尺高的巨人,望著腳下恐懼的,沒有你腳掌高的小人,你會怎麼想

騎項 只要你的腳還在地球上,你就沒什麼值得驕傲的!因為你與地球上的人比成了巨人,與宇宙萬物及各大恆星比,你仍微乎其微?所以,別忘記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沅水彎彎流 到那時候我們就自然習慣了,就像螞蟻每天望著我們這些人他們也習慣了,我們望著他,我們也習慣了。這個世界就是各得其所,各自過各自的生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