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生活在威尼斯,你會怎樣度過一天的時光?請你發揮想象寫一寫左右

時間 2021-07-17 23:49:27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作文要根據題目的要求選定了某件事,就要對這件事進行認真的回憶,並仔細琢磨,反覆思考,挖掘出這件事中含有的生活道理,或找出它閃光的地方。要交代清楚時間、地點、人物、事件,讓讀者明白文章寫的是什麼人,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發生了怎樣的事,具體如下:

威尼斯坐落在義大利的東北部。他有水城、百島城、橋城、水上都市,的美譽。整個威尼斯共有401座橋,所以有橋城的美譽。

威尼斯的風情是離不開水的,所以船是威尼斯交通工具。世界上是沒有第二個像威尼斯那樣沒有汽車和自行車的城市。

我們到那裡已經中午了,我們上島以後就坐上了著名小艇“貢多拉”,貢多拉長為10.75米寬為1.5米。

這種個可是威尼斯的一個標誌。我們哼著中文小曲,沒想到的是船長也跟著我們一起唱了起來!這時我才看清“水城”真正的面貌,在河道上船隻人來人往的,經常有人把水上摩托開到自己家的停船庫裡面去。

坐完了貢多拉我們又去看全世界最美的廣場——聖馬可廣場。據說,威尼斯漲水的時候這個聖馬可廣場可遭殃了拿破崙曾說:聖馬可廣場是歐洲最美的廣場和最美的客廳。

聖馬可教堂的鐘樓上幾百年前伽利略的第一臺天文望遠鏡就是在上面試驗的。

擴充套件資料

作文注意事項:

1、題目要新穎 ,作文的題目應在符合要求的基礎上儘量新穎些;(巧用修辭,如:比喻、擬人、誇張、對偶、雙關、反語等修辭手法擬題,使題目生動、鮮明、美妙、貼切。)

2、分好段落,一段一個意思,特別要寫好每段第一句;(第一句寫得清晰明瞭,會給人一種“眉清目秀”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先到窗外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之後,叫上同學們一起去上學,我們坐上“剛朵拉”就出發了。一路上到處都有好吃的、好玩的、還有各種小吃,各種各樣的……到處都風景如畫。

船伕的駕駛技術那叫一個絕!!!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生活在威尼斯,我會愉快的度過每一天的時光。在威尼斯小船上,欣賞著周圍美麗的景色。在小船上喝著美酒。

4樓:督華

我最喜歡的城市就是威尼斯了,我喜歡水上的那個城市,如果有一天我來到了威尼斯,我一定會找一艘小艇,暢遊在威尼斯的河岸上,領略兩岸沿途的風光。欣賞著不一樣的地域風情。朝陽在無限的遐想當中景色和以人機舒暢,這就是一種生活的安逸和愜意。

5樓:北靜秋梵

假如我生活在威尼斯,我會駕著一隻小船兒,圍繞著威尼斯轉一圈兒。看一看這座世界聞名的水上城市,有著怎樣的魅力和風光

6樓:婕妤

假如我生活在威尼斯,我會在小船上觀賞著威尼斯的美麗風光。

7樓:努力的佐佐

早上起來,坐上小艇,欣賞沿途美麗的風光,中午可以回家休息,也可以在小艇上美美地睡上一覺,晚上去劇院看電影,散場後坐上小艇回家。

假如你會超能力「讀心術」你會怎樣生活

需要看自己是不是活得很自在,很舒服。如果是的話就自然而然地活下去。如果很困擾自己,影響了生活質量,那就去看心理醫生進行疏導,最終的目的還是讓自己生活得更幸福。趨吉避凶,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避免說出別人不想聽的話,如果真的有這個能力,生活一定會游刃有餘,工作也會事半功倍哦,呵呵。偶爾yy一下可以更好...

假如你生活在古代玄幻背景世界,你的愛人殺了你的家人,你會怎麼做

這個,應該是不會原諒的,他殺了我的家人,就已經說明了他不在乎我的感受 在這種下,什麼解釋都蒼白無力了吧 飛天小豬 調查清楚殺人的動機,知道了才能往下走, 令雅唱 如果有能力的話我會和全世界同歸於盡 大概會同歸於盡,當然那要看我對ta的感情,如果加上玄幻的前提 那當然會和好 去找可以讓家人復活的秘籍什...

假如你正身處桂花雨中,你會怎樣向別人描述自己的感受

假如我正身處桂花雨中,我的感受是,聞到了濃濃的桂花香,沁人心脾,讓我的身心都舒來,閉上眼睛,靜靜的細嗅著桂花的香味,讓我的思緒突然放飛了,感覺這整個世界只留下桂花雨和我。 ks怪咖 假如我深正處在桂花雨中,我聞到了濃濃的桂花香,使人心情舒暢 心曠神怡。閉上眼睛,靜靜的聞著桂花香,讓我深深地沉浸在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