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coco奶茶工作過的嗎?幹多月就辭職會不會

時間 2021-05-05 00:18:36

1樓:

我沒在那種地方工作過 但是我知道 不論在什麼公司 辭職都是單位不能阻攔的 只要提起啊乙個月和公司說就可以 提出辭職申請 給單位乙個月招聘的時間即可 這乙個月內 你可以 休年假 但是不能無故不上班,否則 公司有權利不發放工資給你

本人前兩天面試了都可coco奶茶,讓我明天去上班試工,我想問一下熱心的網友們,都可奶茶上班怎麼樣?

2樓:夏平生

1、工資待遇

在都可coco奶茶連鎖公司上班,一線二線城市的coco店員薪水在4.5k-1.2k附近 其中普通操作員能拿底薪+提成還有飯補房補=6k。

多數奶茶店不提供五險一金。奶茶店長或者主管一類的底薪會在6.5k以上。

2、帶薪培訓

每位新員工通過面試正式入職後都有1-3個月的培訓期,在這期間會指定導師進行帶訓與教導。

3、晉公升制度

面試官需要與新員工進行至少四次面談,主題包含是否適應自己的工作範圍、是否掌握了工作技能、與團隊的相處如何、培訓學習的進展、未來的職業規劃是什麼。通過面談來進一步判斷員工的適應性,以及判斷員工是否與企業價值觀一致,有助按照新員工的職業規劃進行針對性培養。

4、激勵制度

員工的晉公升資格有自薦也有上級推薦,這個他人一般就是店長。為了保證每個店長都能盡心培養員工、公正對待,除了業績指標之外,還將門店服務員工的保留率、培養與人才發展情況也加入了店長的考核項,對優異者進行績效獎金激勵。

3樓:coco茶飲

去打工不如自己開一家,自己當老闆。

2020開一家奶茶店,一定會非常賺錢的。

奶茶一年能賺多少,取決於在幾線城市,什麼位置,**量的多少。

我們來簡單的算一下,假設乙個奶茶店一天賣500杯,一杯十元,那麼一天就有5000塊錢,一年是多少,也就不言而喻了。奶茶店從早到晚,**不斷,加上外賣,肯定不止500杯,所以一年下來,除了成本,也可以賺不少。

【coco奶茶意向加盟登記表】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前兩天面試了乙個奶茶店,讓我明天繼續上班施工,我想問一下,熱心的網友,這個奶茶店工作好不好?累不累?挺好的,有份工作好好幹吧

5樓:怪獸愛喝茶

目前座標重慶 coco基礎員工薪資是四千一 有五險一金 熱鬧的門店會比較累 但也還好 看個人情況

6樓:湖陣雨

我在第三方找的,提供的是2800到3500的工資,到後面是提級什麼的會往上加。我打**問了coco門店,店員現在要求學歷大專以上。

7樓:

各位廣大網友朋友們,我想諮詢下,去coco 上班,需要學歷嗎,具體要考什麼學歷,是市場營銷嗎?

8樓:下雨天

7天試用期,7天之內不做沒有工資,前兩天去做了5天,前四天都還好,星期五忙得我火大的不行,吃飯時間都沒有,累得不行,今天星期六了,不打算去了

9樓:

千萬別來 累死累活的 工資還低 下班還要做衛生 最少半小時還是速度很快的 一般一小時多

還不算工時 只算排班 下班才能打掃衛生不算工時 就是累 永遠不能準時下班 早上不早來你根本忙不過來 提前半小時 也不算工時

10樓:壞丫頭不乖

我想去,昨天去寫了求職單,說是今天給我回**通知面試,可是一直都沒打**過來,是不是沒有機會了,9,28

11樓:小蘇

coco奶茶生意挺好的,基本上**量很大,總之閒不下來。什麼配方什麼的你剛去會有人帶你的,做的久了會記得的,總共就那麼幾樣東西,天天做馬上就會上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要求中專以上,而且上班時間不固定,週末不能休,忙的時候上十幾個小時,其實經常停不下來,生意好

13樓:那年我被

應該會很忙,畢竟是餐飲類的,**會多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你在**面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受一下更清楚是否適合自己

16樓:阿華家的生活日記

你是怎麼去面試的,總公司嗎還是門店面試呢

17樓:風語

你現在在coco裡面了嗎?感覺怎麼樣,我也要去面試的

18樓:芳梓諾

樓主,coco 奶茶面試都問些什麼?

19樓:coco奶茶官號

coco奶茶**優勢:

1、陣容堅強的營運戰將

累積自1997創業至目前位居大陸現制現售領導品牌的多年實戰經驗,透過coco奶茶總公司、分公司主管及派駐營運督導的三方協助,將本系統的營運基石深殖到各區域,並持系更新與提公升營運技能。

2、完善紮實的訓練制度

主動發展員工的培訓計畫與考試制度,配合coco奶茶總部大型訓練中心的軟硬體設施與各區域訓練門店的培訓基地,共同提公升各區域人力素質。

3、多元且掌握趨勢的營銷策略

統合區域資源與發揮異業合作,推展全國營銷活動以強化coco奶茶品牌知名度,爭取深層的消費者認同,兼顧回購率與新客群的支援。

4、主動積極的人力招系

擬定選、用、育、留的輔導方案,提供合作夥伴策略建議,coco奶茶總部並提供員工透明且暢通的公升遷管道,與海內外各大城市的外派機會,協助各區吸納優質人才。

5、質量至上與**合理的全球採購

採購全球優質貨源,搭配coco奶茶年度合約追求供貨穩定,為合作夥伴在質、量、價把關。

6、完善實用的物流規劃

規劃各區域物流倉儲系統,由coco奶茶加盟總部與區域主管齊力協助合作夥伴建置當地所需,在配送方便性、準確性、安全性與成本考慮皆能達標。

7、創新安心的研發技術

專業研發人才領軍,依創新或優質食材、季節差異(夏/冬季飲品)以及年度營銷活動(如配合電影檔期)推出新品。主動食安檢驗追求質量安全,建立良好口碑。

加盟coco奶茶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對於很多創業投資者來說選擇乙個好的行業才是創業的首選,很多創業者都是紛紛選擇奶茶行業,選擇乙個足有著不錯的熱情的品牌,才會有更多的動力去做好每乙個店鋪的運營。coco奶茶加盟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加盟品牌。coco奶茶加盟注意。1 興趣。創業的征程是艱辛漫長的,即使你選擇coco這樣的大品牌加盟開店,那...

您好,你在銀聯商務工作過嗎 想了解下具體的情況

幹過機器銷售的路過,現在一直用趣刷,不用機器了, 梵音丶 勸你別來。不是說大話 現在的銀聯商務不是乙個適合新人奮鬥的地方 養老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胡夢蝶蝶 女孩子做銀聯商務的內勤還是比較好的,穩定,該有的休息日都有,待遇處於中等略高吧,是按照員工等級發的,當然是工作年限越高等級越高,福利不錯,五險一...

我在香港麥當勞工作,各位有什麼要問的嗎

如果是香港居民去香港麥當勞做暑期工有什麼條件嗎?應該注意什麼? 為什麼麥當 名為金拱門 香港麥當勞當服務員有什麼條件嗎 只要年滿15歲,香港麥當勞有空位就會請你。現時最低工資是 小時麥當勞分為 級,住宅區,高階住宅區和商業區商業區的食物價錢和工資都比較高 剛進去都是兼職,做到一定時間才會轉全職,跟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