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電氣PLC的是越老越吃香的嗎

時間 2021-05-04 15: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理解了,個人認為,會計之類的崗位,所使用的會計計算原則是亙古不變的,日積月累磨練的是對計算的熟悉程度,當然是越老越吃香。

做自動化的,經驗固然重要,對新知識的理解更加重要,原因是自動化行業群雄逐鹿,太多的廠家,太多的標準,假如說你對a品牌的plc,hmi,drive,servo都熟悉,設計起來是毫無難度,但是現在風向變了,必須得使用b品牌的產品做設計,那你學還是不學?

再假如說,a品牌的產品你用了5年,換成b品牌用了3年,現在又換回a品牌,不巧3年前你熟悉的a品牌全線產品公升級換代,你發現連程式設計軟體都似是而非了,咋辦?只能學啊

所以,自動化是活到老學到老,鬆懈不得

2樓:技術

你好,越老越吃香這話不對,做自動化行業,就是在不斷學習的過程並且要出差,一般人到50以後,記憶力衰退,做自動化行業就不行了,只能做做設計之類的.一般的,自動化行業,30~40是最吃香的,太年輕沒經驗,年齡大了,學習能力和出差就會有問題.

3樓:學習學習

社會普遍還是看經驗的,當然要會。

電氣工程師和it工程師哪個更有前途,感覺it是吃青春飯的,而電氣越老越吃香,是這樣嗎?

4樓:**最大功能

我認為軟體工程師絕對不是青春飯。就算三四十歲了以後,軟體公司呆不住了。完全可以去實體公司做。

再說了 電氣的工資比不上軟體的吧。

會計真的是越老越吃香的職業嗎

北和南 會計是越老越吃香的職業。在大家的傳統印象中,會計及其所在的部門,在企業或者各個機構中占有主導地位,因為每個公司的工資 獎金 日常流水都離不開會計的細心管理和操作。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傳統的會計行業面臨著巨大的挑戰。究其原因,和會計這個職業本身的特殊性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誠如我們上面說到的,...

電氣除錯是什麼性質的工作,電氣工程師是做什麼的?待遇怎麼樣?前途怎麼樣?詳細介紹一下

1 電氣裝置是在電力系統中對發電機 變壓器 電力線路 斷路器等裝置的統稱。2 相比於數碼 電子 電器類產品,除一些小型斷路器 熔斷器等少數產品外,電氣裝置大都比較大,比較笨重,內部一些接線,固定安裝,都需純人工操作。所以在體力上是比較重的。大多電氣裝置裝配多為男生。如果比較工廠比較忙的話,是個辛苦活...

用來做酸蘿蔔老鴨湯的酸蘿蔔是怎麼做

百里清竹藺癸 酸蘿蔔老鴨湯鮮美可口,湯色澄亮,據說還可以去秋燥的,算得上是一道應景的家常菜了。這道菜做法簡單,但是選材不能馬虎。老鴨湯當然得選老鴨子,這樣比較容易去掉鴨腥味兒,我這裡選用的是鴨齡一年以上的 酸蘿蔔也有講究,酸蘿蔔的數量視鴨子大小而定,蘿蔔大小不同泡製的時間也要有差別,因為是這道菜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