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老酸奶和果凍真的是破皮鞋做的嗎?

時間 2023-02-16 11:30:06

1樓:甘恩生火

只要是食用明膠就不用擔心。

食用明膠 膠原蛋白煮後的產物,從動物鮮皮、骨料內提膠,經過蒸發、乾燥而混合形成成品。日常生活中的果凍、酸奶、冰淇淋、糖果類、火腿腸、醬牛肉等食品,都含有食用明膠。

食用明膠是安全的,但工業明膠和食用明膠在外觀上沒法辨認,如何避免風險,專家給出四點建議:

1.最好買大品牌中的中高檔產品,少買皮凍、肉凍、水晶腸、灌湯包等食品。

2.買酸奶不要追求濃稠或成凍。

3.少吃各種軟糖、雪糕、冰淇淋等產品。

4.購買**超過同類產品平均值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批量酸奶的製作中,為減少發酵時間並延緩變質過程,一般都會新增必要的增稠劑,目前常用的主要是明膠和卡拉膠。

明膠主要分工業用、食品用、藥用、照相用幾種類別,其中食品用和藥用的原材料都嚴格選材,首先是不能含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一般是乾淨消毒的動物皮層熬製的,因此老酸奶中如果用的是食用級明膠是不會對人體有害的。

有些黑心企業用工業明膠以降低成本,對市場造成了危害,讓群眾無法分辨產品的好壞。

因此,如果對含有明膠的老酸奶無法信任的話,可以在購買前檢視酸奶配方,購買僅含有牛乳、糖、明膠、乳酸菌【一般是保加利亞桿菌、嗜熱鏈球菌】的產品,或者不含明膠而含有卡拉膠的產品。

3樓:小小鳥

自己做酸奶,用純牛奶+乳酸菌,放在酸奶機裡,乙個晚上就好。做出來的酸奶像豆腐腦一樣,根本不需要加粘稠劑什麼的,廠家生產的需要加粘稠劑及其他東西的,都是純牛奶太少。自己做的放心。

酸奶機和乳酸菌網上都有賣的。很好用的。 做出來之後可以加糖、蜂蜜、水果、葡萄乾,非常好吃。

4樓:領舞七叄

別聽人家大品牌就安全、伊利三鹿蒙牛修正等名氣不大麼 這個跟名氣大品牌沒有關係 在中國沒有放心的食物 能自己做的自己做 能自己種的自己種能自己養的自己養 買來現成的不靠譜。

5樓:網友

老酸奶不一定的,但是果凍就有可能。 因為果凍那上面一層雖是一種果汁但是下面有彈性的就有可能,所以要適當的飲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也別全信,只要不是工業明膠就行,食用明膠全是用骨頭做的,別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啦~~~這種說法很不靠譜,就算有也只會是極極小的不法小商家吧,社會上什麼人都有,注意一下,不要光顧那些沒聽說過得雜牌,不能貪小便宜啊···去好樂多、沃爾瑪、中國第一百貨、1號店等有信譽的地方買吧!!!

8樓:艾晴

這個東西很顯然是假的不用擔心。

9樓:山鷹海

老酸奶,只要是正規的廠家~是不可能的~

用皮鞋做酸奶是真的嗎

10樓:冬眠蠍子

準確的說法是用舊皮鞋生產的明膠做的。皮革可以製作明膠,明膠具有凝固作用。有些不法商家拿明膠代替食品膠做凝固劑,生產酸奶、果凍、藥用膠囊等。

11樓:新人文視界

皮鞋摻在酸奶裡,真的好吃嗎?馬未都:反正我是不敢吃了!

12樓:

概念先搞清楚,是劣質食品明膠代替合格食品明膠,不是什麼明膠代替食品膠。

果凍真的是臭皮鞋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臭皮鞋加工而成的工業明膠,據傳是有些果凍和酸奶中有新增,但現在官方基本是闢謠了,不過誰知道真假呢,可能有的違法果凍有可能有皮鞋成分,但也是極少數,現在也被查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加了其中一點點佐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不可能,其實都是人嚇人的。

老酸奶是就皮鞋做的嗎

央視主持爆料老酸奶裡有明膠,說是舊皮鞋熬製,那以後怎麼辦?

16樓:百分之壞蛋

別吃,你能有多控,矯情而已,管住自己那張愛吃的嘴。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 牛奶營養價值是最高的 也是所有奶中最好的一部分 其次是酸奶 最後是一些酸酸乳一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吧 白醋加牛奶 哈哈。

真的有神嗎?神和仙那個大

不但有神,有仙,還有鬼。這三個比較的話神大。神是人變的,仙也是人變的 是不是真有神,是不是真有前世今生,你自己去探求吧,這個才是最靠譜的 你可以看看 前世今生 這本書,非常有科學論據。肯定是神啦!神創世,人修仙,成神難 神仙並用,自古已有。若要強分,先天之仙為神。仙,看封神榜就知道了,那些道友都不願...

京東和亞馬遜(中文的那個)買的東西都是真的嗎

理論上,電商的東西都是真的,但也不能排除他們在進貨的時候由於各種原因被坑了。手錶類的商品一般不會授權 銷售,所以雖然有穩定的進貨渠道,但都不是官方的。不是官方的就有可能被人做手腳。不過別害怕,正常情況你說的這兩家還是基本上可以相信的。至於你搜不到,這個倒不是問題,官網是的錶款並不是全部錶款。像你說這...

叫了個雞和叫了只雞那個是真的嗎,到底是叫了個雞還是叫了只雞

泰大王泰式炸雞是叫了個雞的公升級品牌,在原有產品的基礎上,又新增了泰國炸雞,產品豐富了。 都沒有商標證,都違背社會良好風尚,工商都不予受理。倒是我更喜歡李英愛的炸雞 都是違規的,現在正宗的已經更名為 叫了客雞 名字不接受,排老大炸整雞口味辣麼好,名字大氣。 叫了個雞已經更名為 叫了客雞 直接搜叫了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