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班算正常上班合法嗎

時間 2021-05-02 18:22:35

1樓:

當然不合法啦。十一放假與週六休息都是法定假日。

週六上班,單位應該安排補休,否則應該加倍支付勞動報酬。

2樓:香茗苦旅

這個是不合法的,法定假日是法定假日,如果加班,需要按照日薪三倍來支付加班工資。公休是公休,如果加班,需要按照日薪二倍來支付加班工資。

除了以下兩種情況

1、你們實行的是標準工作制,即約定每週至少休息一天,可以理解為週六不休息,但員工必須得知悉且同意。

2、你們企業自己制定的休息休假制度,但必須得報經了勞動部門批准,可以按照自己的制度來。

希望我的答案您能滿意

3樓:鄭州市今邁衡器

如果這樣說是不合法的。

稅務局週六上班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國稅局和地稅局一般情況下週末是不上班的。因為其屬於屬於國家行政單位,行政部門星期 六 星期天是休息的,特殊情況下有調休的情況。但還是建議提前打對公 詢問具體的上班時間和所 需要的手續,及時安排自己合理的時間。 hd一川 稅務機關雙休日 法定節假日不上班,即使加班處理年終手續,也不...

廣發銀行星期六上班嗎,廣發銀行週六上班嗎?

曾蕊公新菸 銀行都上班,就是星期六星期日有的銀行不辦理集團 公司大業務,支辦理個人業務,可能是員工休息人員不夠吧! 上班,但不提供公共業務辦理,只辦理私人業務。 鑽誠投資擔保 上班,現在銀行是全年無休的,每天都開門營業。只是銀行在節假日和法定假日,一般不辦理對公業務,但是個人業務可以照樣辦理。到國定...

武漢車輛年檢上班週六週日上班嗎

函小苼 週六週日能車輛年檢。1 依據 關於加強和改進機動車檢驗工作的意見 第三項15條 要推行週六日 節假日檢驗機構不停休制度,實行延時檢驗服務。2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十六條規定 微型和小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在機動車註冊登記之日起,6年以內的車輛需要每2年檢驗1次 超過6年的車輛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