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顏值算好點?顏值水平哪個好看一些

時間 2023-06-19 08:15:04

1樓:立人達人

她們的顏值都很好,最後乙個更好點啊!

2樓:微商論

顏值畢竟是外在東西,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逐漸發生變化,什麼叫好或者不好呢?我覺得是因人而異吧,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顏值水平哪個好看一些

3樓:

摘要。男生顏值和女生顏值相比較的話,當然是女生顏值比較好看了,因為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化妝的,他們會把自己畫的比較好看一點,畫的比較洋氣一點,而男生一般都是不喜歡化妝,都是一些自然的美,而男生一般都是說帥氣而不是說好看的,男生一般帥氣的也是比較多的,根本就不需要修飾。

男生顏值和女生顏值相比較的話,當然是女生顏值比較好看了,因為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喜歡化妝的,他們會把自己畫的比較好看一點,畫的比較洋氣一點,而男生一般都是不喜歡化妝,都是一些自然的美,而男生一般都是說帥氣而不是說好看的,男生一般帥氣的也是比較多的,根本就不需要修飾。

個人喜歡吧。

我比較喜歡第乙個,親。

原因是。比較有氣質。

好的謝謝。顏值級別一樣嗎他們。

顏值級別分別是。

第乙個顏值比較高。

哪個顏值好點算什麼水平

4樓:

摘要。您好,能否重新描述一下您的問題。

您好,能否重新描述一下您的問題。

顏值哪個好點,算什麼水平顏值。

每個人審美都不太一樣。

我個人覺得這三個都好看哎。

十分滿分的話我覺得是7,8分的樣子。

顏值級別一樣嗎。

emmmm就我個人而言比較喜歡第二個呢。

看起來比較好捏。

哪個顏值更高?

5樓:

摘要。親,個人覺得圖一顏值更高。

哪個顏值更高?

親是什麼哪個顏值更高?

親,個人覺得圖一顏值更高。

圖二看起來是忠厚樸實型。

哦哦。第二個一般是嗎。

從圖上是的。

哪個顏值更高?

6樓:

摘要。發圖吧,寶貝。

哪個顏值更高?

發圖吧,寶貝。

第1個。對呀,第2個臉上太多斑點。

顏值哪個好看些?

7樓:哎呦知識生活

1要說好看,那當然是第乙個好看,但是好看,不代表任何東西,外表的美,不算美,內心的美,才是最美的,你如果好看,不積極向上,不努力學習,也是一分不值,好不好看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如果不好看,只自己是個積極陽光向上的人,心靈美,有責任心,這才是最完美的人。

2第乙個好看,長長的髮型,相貌顏值可愛,非常漂亮。第二個一般,這只代表我個人的觀點看法,因為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觀點也不同,所以審美不一樣,各有特點和優點,各有不同的氣質。

3我認為第乙個好看,這位女孩不僅人長得好看,還特別會打扮自己,你看,波浪線披肩髮,能很好的遮蓋自己的缺點,更顯得瘦瘦的,**白色嫩嫩的,口紅也很給力,總之是個美女。而第二個女孩實際上長得不錯,濃眉大眼,而且雙眼皮,**也挺好的,就是不愛打扮自己,工作裝。頭髮長長長,稍微拾掇一下的話人會更美的,也可以說樸素的美吧!

我認為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第二個女孩注意一小,收拾好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心情你會很好的呃!但是看人我們也不要只看外表美不美,更應該關注其內在素質如何!你說對嗎?

8樓:叫剛哥

又是這個容貌焦慮症。

顏值水平哪個高些?

9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的話,第二張比較好看,因為拍攝角度好一豎脊些。但是第一張的五官更加自然柔型碼和,看著很舒服,就是拍攝角度卜纖哪不太好。

10樓:都都

顏值水平哪個高些?這兩個我都非常喜歡,要慧蔽說顏值要前纖州高一些的,我喜歡是第二個,第二個顏值是比第乙個要高,雖然第二個拍豎備攝手法離遠,但是細看他的顏值很高的。

11樓:網友

我認為第1個女孩的顏值比較高一些。因為明做姿他的面容清激絕秀,有一種鄰家女孩的胡含感覺。而第2位女孩的臉色給人感覺到有點不正常。

12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從**上看,顏值水平應該是第乙個比較高,顯得非常漂亮,五官端正,**細嫩,應該算是美女了。

13樓:少年張三丰的師傅

你好,從**來看的話,我認為第一位女生的顏值比較高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頃世歷水平的話其實都可以,都挺漂亮的,顏值屬於比較高的一種女孩子。那麼對於這些的話,不返友用過多的去想什麼,只要每個人自己能夠每天雀搜開心一點,快樂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15樓:施又松

這兩個女孩的顏值都不錯,但是相比較之下,我覺得後乙個女孩的顏值更高一些。

16樓:法瓊音

充兩張**來看,我覺著呢第一張的顏值比較高。看起來陽光漂亮,有魅力。

哪個顏值高些?哪個顏值算高?

帶三個女生,我認為左邊的顏值比較高一些。左邊的這個女生五官搭配很協調。面相也很可愛。是三個人中顏值最高的。就這三個女生的 來看,個人覺得顏值最高的就是第二位女生了,因為她的整體感覺非常出眾。第乙個女孩的顏值高,這個女孩五官端正眉眼清秀性格開朗大方,是乙個很時尚很有氣質的女孩,這個女孩是乙個很漂亮很善...

哪個顏值高,哪個顏值高? 10

兩個人的顏值都很高,將來都比較的帥。但是個人還是認為第二個要更加帥一點。從他的穿著和打扮都比較時尚。但是每個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主要還是看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因為你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因為你喜歡的才是最重要 天才小融融 倆個人的顏值多高 第二個更勝一籌 第一張的髮型不太喜歡 把髮型重新設計一下 就更...

顏值金錢哪個重要,錢和顏值,哪個更重要

心態低的話,顏值重要。心態高的話,金錢是助力的工具。 第一顏值第二金錢 要知道沒有錢出行都很困難 更別說有車有房了 根本談不到女友 在吊腳樓捉蟹的重瓣梅 其實都還好吧。我覺得價值觀比較重要 和2個人的高度 如果只能從這裡選的話,那可能是金錢吧, 根據實際情況來確定吧。金錢更重要,有金錢,可以買到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