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美麗的短髮女性角色是誰?

時間 2023-06-02 16:48:06

1樓:在梅花山駕駛飛機的信天翁

必須是陳法蓉啊,《人在邊緣》裡的葉芷晴。

2樓:老朱

孫儷女王自始至終都是最美的。

3樓:永春大佛手

**裡的西瓜美女,好像是四川的吧,五官精緻,嬌俏玲瓏,連耳朵都特別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的最美麗的短髮女性角色是我的奶奶,她和藹可親,親力親為的照顧著這個家。

5樓:公羊碧安

周冬雨,原本長髮的她,給人的感覺就是鄰家女孩。但是短髮後的她立馬變得活潑靈動,帥氣十足。超級喜歡。

6樓:小星盈

我見過最美麗的短髮是戚薇我原本不喜歡剪短發,每次看了戚薇的短髮我就會剪想和戚薇一樣霸氣。

7樓:段潞美

我見過最美麗的短髮女性角色是王子文,她在歡樂頌裡面扮演的角色,把時尚、**、霸氣外漏表現得淋漓盡致。

8樓:尹朶月

我所認為的最美麗的短髮女性角色是戚薇飾演的明亮,是電視劇集愛情回來了裡面的角色,同樣的戚薇演的其他角色我都是很喜歡。

9樓:求註冊

新垣結衣,因為之前看過一部綜藝節目裡面的她被人惡搞但是卻很不失禮貌,特別的優雅,笑起來特別的甜,覺得短髮特別適合她,讓我都想剪短頭髮。

10樓:毀力進

奧黛麗·赫本,不管她是長髮還是短髮都遮不住她本身的氣質,美麗的容貌,很有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戚薇和馬伊琍,戚薇給我的感覺很酷,很剛,酷中帶溫柔。馬伊琍的感覺就是很有女人味的短髮,幹練。

12樓:阿qi棄

最美短髮女性主角是李溪芮,她出演的電視劇集我都有看,她的顏值很高,演技也很好,非常喜歡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女神新垣結衣,她的**的笑容征服了許多男女老少,不僅演技好,長得好看,身高又高,自出道以來沒出現過緋聞。

你覺得哪一位女星短髮最好看?

14樓:心悸

我覺得譚松韻的短髮最好看。她已經有三十歲了,但是在電視劇集《最好的我們》裡扮演的是乙個17歲的高中生,他和劉昊然搭戲的時候完全沒有違和感,給人的感覺就是乙個正值青春的少女,而且笑的時候更可愛。

15樓:麻辣香鍋

覺得古力娜扎短髮真的很好看,因為本來就是新疆的美女,長得很精緻特別好看,再加上短髮,真的是很有氣質,很喜歡她 。髮型對於乙個人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能從外觀上很大程度的改變乙個人的氣質和風格,髮型在顏值這一塊佔比重真的很大。

16樓:似有私有

郭采潔的短髮我認為是很好看的,郭采潔的短髮也是比較短的啦,她的臉很精緻比較適合短髮呢,她自身是乙個很有氣場且自信不張揚的女孩子,在小時代的裡面她的髮型也是短髮,將人物演的很真實。而且在看她的幕後的花絮時更覺得她的人品很好,能夠很好地與人相處。

17樓:七寶老街

我覺得是郭采潔吧,小時代裡面的顧里的霸氣,任性被她演的很活,我認為她就是顧里本人,從我認識她的時候,她一直就是短髮,我覺得她很適合短髮,精緻的無關在短髮的映襯下,越發的精緻動人,她講話有點嗲嗲的,很好聽,但她一直沒有很好的片源,對此感到很是心痛。

18樓:墮落之處

在娛樂圈中,我覺得郭采潔的短髮造型最好看,以前郭采潔是長髮造型,顯得整個人不夠精神,個人特色也不是很突出,但是,自從郭采潔因為《小時代》更換了短髮造型,整個人顯得十分的精神利落,個人特色也突出了,十分的美豔。

19樓:裴慢慢同學

在娛樂圈裡面我覺得趙麗穎的短髮是最好看的,因為我覺得趙麗穎本來就是非常的清純長得也是非常的小巧可人。趙麗穎的短髮襯托了趙麗穎更加的美麗,而且趙麗穎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現在他和霍建華在一起之後有了自己小寶寶更加的有魅力了。喜歡趙麗穎喜歡她的演技。

20樓:夢要自己扛

在我看來的話,我覺得娛樂圈留短髮最好看的明星是董潔。第一次看董潔的作品是電視劇集相愛十年,在這部劇中董潔扮演女主,乙個清楚靚麗的剛大學畢業留著短髮並且很活潑的小姑娘。董潔短髮非常有氣質,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21樓:網友

短髮比較好看的女明星,我覺得王珞丹就很不錯。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吧白百何和王珞丹混淆,但是王珞丹剪短發之後,我就能分辨出來了,而且剪完短髮的王珞丹的顏值也是比較高的。我覺得在短髮的狀態下,王珞丹的顏值是有很大加分的。

22樓:pi皮木偶

我覺得短髮女星最好看的是古力娜扎,因為古力娜扎是新疆人五官比較有特色臉型也是相當的完美,我就覺得古力娜扎短髮好看,當然各花入各眼,而且他的一些各種短髮劇照還有街拍大片都顯得特別的有魅力和個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李英愛,趙明明,許晴。

2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還是覺得這個馬伊俐比較好看一點,在演繹這個奮鬥裡面,我覺得她確實看著挺漂亮的,而且看起來也特別精緻,馬伊利呢身材又特別好,所以她剪乙個短髮,我覺得確實相當不錯,特別喜歡他那個短髮很陽光,很讓人喜歡的呀。

哪些女明星是短髮?好看的有誰

25樓:娜心永遠愛

謝娜、高圓圓、

抄朱丹、朴信惠、桂綸鎂襲、hebe、徐靜蕾、ella、孫儷、孫燕姿、梁詠琪、李念、阿sa、小s、李宇春、周筆暢、王珞丹、許飛、譚維維、劉力揚、曾軼可、黃雅莉、吳君如、梁靜茹、海清、周迅、蔡依林和張韶涵、范冰冰也剪過短髮、袁泉、馬伊俐、王菲、劉嘉玲、關之琳、林青霞、厲娜、范曉萱、、、記憶中就這些了、、至於那個好看,要你自己選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風格、眼光。

26樓:述娛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留短髮的明星。

27樓:匿名使用者

譚維維的、還不錯。還有張娜拉白色婚紗那一款。

28樓:卡翠娜菲

春晚的宋佳也是短髮,,很漂亮呀。

29樓:匿名使用者

張韶含有一mv裡是短頭髮 ,很漂亮。

30樓:律醉鑲

南韓的:

4minute - 全智允。

朴信惠中國的:

郁可唯 譚維維。

這只是我覺得好看的。

個人眼光不同 自己看吧。

這個女演員叫什麼?短頭髮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宋春麗 chunli song

性別: 女。

星座: 水瓶座。

出生日期: 1951-02-17

出生地: 中國,河北,冀縣。

職業: 演員。

影人簡介 ·

宋春麗,2023年2月生於河北冀縣,北京人。2023年還不滿13歲時參軍,先後在廣州軍區戰士歌舞團、話劇團任演員。2023年初登銀幕,參演了影片《苦難的心》,2023年調入八一電影製片廠開始電影生涯,先後拍攝了《奸細》、《天山行》、《張鐵匠的羅曼史》、《姐姐》、《家庭瑣事錄》等影片。

你見過最美的翡翠是什么样的,你見過最美的翡翠是什麼樣的?

一塊特別好的翡翠,透度高,淨度好,色澤明豔,雕工精湛,器形規整。絕代風華 套鏈,目前市值已接近3個億。由9顆翠綠的翡翠蛋面和204粒總重41.58克拉的鑽石組成。9顆翡翠蛋面均為玻璃種翡翠,種質細膩瑩潤,顏色鮮豔絢麗,翠綠濃陽正勻,為百年難得一見的翠中珍品。104粒鑽石交相輝映,使絕世翡翠更顯流光溢...

最美麗的是作文,最美麗的是 作文650字

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它像 一樣婉轉 動聽,像蠟燭那樣 照亮黑暗,像鳥兒那樣快活 有了它,生活才會五彩繽紛,才會充滿了歡躍!我們都是生命中的過客,生活總是匆匆茫茫,一個微笑卻能給一個需要得到它的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得到溫暖和快樂 微笑,是無意中發出內心的美,而不是表面上的歡言。微笑是最美麗的語言。它是無...

你見過的最美的女人長什麼樣,你見過最美的女生長什麼樣?

梅娘說 你見過的厲害女人都長什麼樣子? 天瑞環保科技 我見過最美的女人,就莫過於我的女兒的媽媽啦。 至今還沒有感覺自己見過最美的女人。只感覺媽媽最美。 我覺得明星都好美,很羨慕他們自己能長那麼好看就好了 拿狙的小黑 我覺得楊冪就很漂亮,心目中的女神 況亙 劉亦菲 董卿 都是很漂亮很有氣質很溫柔的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