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美劇好看?美劇有哪些好看的

時間 2023-06-01 08:42:04

美劇有哪些好看的?

1樓:可樂數碼bb會

1、《權力的遊戲》:這是一部引人入勝的史詩級古裝劇,講述了乙個跨越大陸、政治鬥爭激烈的家族統治故事。

2、《神盾局**》:這部科幻劇以極具創意的方式將超級英雄故事與政治社會背景融合在一起,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覺盛宴。

3、《行屍走肉》:這部驚悚恐怖劇描繪了乙個被殭屍災難籠罩的世界,展現了人們為求生存所做的極端努力。

4、《斯巴達克斯》:這是一部經典的古裝劇,講述了希臘神話中英勇的斯巴達人與怪物和敵人的鬥爭。

5、《西部世界》:這部科幻劇結合了機械人、敘事和社會學元素,展現了乙個充滿未知的未來世界。

6、《家族之謎》:這是一部令人著迷的懸疑劇,講述了乙個深夜突發的**案件,以及隱藏在其中的家族秘密。

有哪些美劇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看有點深度的,推薦《黑道家族》、《絕命毒師》、《6英呎下》、《行屍走肉》、《**》。

如果你想看輕鬆喜劇,推薦《摩登家庭》、《生活大**》、《70年代秀》,《老友記》這種經典不用說了。

其它的我還推薦《雙面法醫》、《吸血鬼日記》、《實習醫生格蕾》、《絕望主婦》、《越獄》、《迷失》、《羅馬》、《斯巴達克斯》、《超感警探》等等,這些都是本人近幾年看過覺得不錯的,很多很多。

3樓:沃朝

我最近在看 識骨尋蹤 靈書妙探 蛇蠍美人 斯巴達克斯。

4樓:愛上你

吸血鬼日記,csi,靈書妙探,生活大爆料。

5樓:熊貓晶晶

識骨尋蹤,逝者之證,靈書妙探,犯罪心理。

6樓:

尼基塔,女主強大 搞笑一點的 破產姐妹 越獄也超棒 吸血鬼日記 緋聞女孩 絕望主婦 還有英劇最愛 神探夏洛克。

7樓:匿名使用者

犯罪現場調查很好看,是破案的。

有什麼美劇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gossip girl》

lie to me》

尼基塔》吸血鬼日記》

9樓:青玉鐲子

csi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從第一季到現在十三季,可想而知他的精彩。它有乙個比較大的特點就是,一集乙個故事,就像cm一樣,看起來節奏緊湊,環環相扣。

而且,慢慢的你會愛上裡面的那些csi們,他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魅力,真的很偉大。

10樓:網友

真愛如血比吸血鬼日記豐滿些。

哪個美劇比較好看?

11樓:hi_我是子彈

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如果是輕喜劇的話首推經典的《老友記》和《人人都愛雷蒙德》,都很爆笑,《生活大**》算是新的,也很好看。

如果是校園劇的話,《緋聞少女》現在太亂了,就不推薦了,個人覺得《美少女的謊言》還不錯,剛剛第一季才完結。《美眉校探》覺得也不錯。推薦你看英版的《皮囊》,很好看。

還有就是美劇中最厲害的查案的,《犯罪心理》、《海軍犯罪調查處》都很精彩!

越獄》也是很精彩的一部劇,不過我只看了一點。

絕望主婦》也很好看,我一直追到現在的第七季。

以上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你自己也可以去貼吧看看你自己喜歡的型別!

12樓:

比較輕鬆搞笑的:生活大**,摩登家庭。

犯罪類的:犯罪心理,lie to me

還有像吸血鬼日記,行屍走肉這類的,還有最近比較火的nikita問題是你喜歡什麼型別,還是無所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越獄》《吸血鬼日記》

好看的美劇推薦幾部,有哪些好看的美劇推薦?

推薦 火線 火線 絕對算得上是美國連續劇史上的經典之作,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最佳神劇之一。它基於現實創作,風格寫實。從台詞 到布景 再到情節和演員的表演,都簡直像是真實事件,實地拍攝。如果說 紙牌屋 是把政治黑暗當作了爆點與賣點,那麼 火線 則與之相反。不管是寫官場腐敗,司法無力還是執法部門的無能,抑...

哪些美劇比較好看?有哪些美劇是好看的?

權利的遊戲 越獄 閃電俠 等等,美劇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就是更新的時間太長,個人極力推薦權利的遊戲,這部美劇是目前最好看的電視劇集,主要還是劇情和特效特別棒,總共八季今年將上映最後一季也就是大結局。關於美劇,很喜歡 越獄 血族 生活大 還有當初為了練口語看了無數遍的 老友記 致敬經典。權利的遊戲 個人認...

好看的美劇,推薦好看的美劇

gossip girl 越獄 兄弟情 gossip girl 高中生的故事 絕望主婦 主婦故事 推薦幾部好看的美劇?比較有深度的 現在熱門的 傲骨賢妻 還蠻有深度,反映很多社會問題和政治內幕 以前的有 波士頓法律 白宮風雲 等都蠻有深度的。迷失,危機邊緣,x檔案,4400,螢火蟲,本人比較喜歡科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