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女總是無法找到真愛?這些星座男你喜歡那種型別?

時間 2023-05-25 03:51:06

1樓:糖不糖

巨蟹女也是不一定找不到的,抱著認真的態度就會好很多。我會比較喜歡天蠍座,天蠍座的男生往往喜歡會認準乙個,認真且專一,這個星座的人也比較踏實,能給女生很多安全感。

2樓:啊呀呸呦

不會找不到,不過真愛確實不好找,但是慢慢找總還是會找到的。巨蟹和天蠍可能會比較配吧,兩個星座會互相吸引。

3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女比較適合天蠍男,巨蟹女士比較幽默的星座,但是她們是外表幽默,內心還是偏內向,偏冷漠的,天蠍男喜歡挑戰,所以很容易被巨蟹女吸引,然後這兩個星座愛情觀,價值觀都相似。

4樓:阿裕

巨蟹星座的,我感覺他們總是有太多的猜忌,總容易胡思亂想,久而久之,自己的安全感就沒了,所以導致沒有真愛,真的愛情需要互相的信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精神方面的要求太高了。一但伴侶不適合,就開始失望了。乙個觀點不合或者一件事上沒有默契就懷疑這個人不是命運安排對的那個人。

巨蟹雖然一直尋覓發展的感情總是無疾而終,但仍然停止不了幻想和對愛情的渴望。專一認真的天蠍座比較適合巨蟹。

6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巨蟹女生更適合雙魚座的男生,乙個是因為水相星座本身的原因,第二個因為雙魚總是能很懂巨蟹的想法,能在巨蟹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和想要的浪漫。

7樓:lxy施冕

要長久相處,必須雙方都付出努力,因為白羊座以自我為中心,對工作的觀念重於家庭,恰巧和巨蟹座以家庭為中心的態度完全相反,他那種視家為酒店的生活方式,會令感情上極端敏感的巨蟹座更加不安、產生猜忌。

8樓:老男孩啊

巨蟹座太過於溫柔善良,巨蟹雖然一直尋覓發展的感情總是無疾而終,但仍然停止不了幻想和對愛情的渴望。專一認真的天蠍座比較適合巨蟹。

9樓:生活小確幸

對於巨蟹座的女性,之所以找不到真愛,可能是因為他們太過於挑剔,所以才會這樣子的吧。那麼平時呢,也應該要讓他們降低要求。

非她不娶,你知道獨愛巨蟹女的星座男有哪些嗎?

10樓:在那夜裡

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雙魚座,雙子座這幾個星座的男生都是非常喜歡巨蟹座女生的,巨蟹座女生非常的溫柔,特別善解人意,和這幾個星座的男生特別互補。

11樓:金牛愛仕達

這些星座有射手座,摩羯座,金牛座,水瓶座,獅子座,尤其是獅子座的男生,認為巨蟹座的女生非常有魅力,特別寵愛她。

12樓:阿斯達歲的說

摩羯座,射手座,天秤座,白羊座,雙魚座,這些星座非常的喜歡巨蟹座的女孩子。

巨蟹座女生最不該愛上的三種星座的男生是哪三種?

13樓:周**強強

我覺得是白羊座,金牛座和雙魚座。因為這些星座當中有一些人對待感情是根本不認真的,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而且有一些人三觀也是非常不正的,品德也不是很好,所以這也警告一些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並且我覺得巨蟹座的女生和這三種星座的男生是非常不搭配的。

但這只是一種說法,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的看待,千萬不要那麼迷性。

1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雙魚座,天蠍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我感覺和巨蟹座的女生根本不合適,而且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15樓:小阿星

這三個星座就是金牛座,射手座,水瓶座。巨蟹座的女生不該愛上這三個星座的男生,否則的話會導致自己非常的痛苦,而且雙方的性格不合,所以不適合在一起,但是應該相信科學。

巨蟹女喜歡的三種型別 這三類男人更受她們青睞

16樓:你即來

一直以來都說女人是水的,但是在生活中也不缺乏一些性格非常剛毅的人。在十二星座女中每個星座女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而其中巨蟹女的性格絕對是屬於非常溫柔的,巨蟹女絕對是屬於水做的很多人好奇巨蟹女喜歡的三種型別會是怎樣的,畢竟一般能夠讓巨蟹女喜歡的人必然是與眾不同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巨蟹女喜歡什麼型別的吧。

1、體貼又痴情的男人

一直以來巨蟹女對於感情是屬於非常了解的一類,並且巨蟹女對於異性來說是非常有魅力非常有吸引力的。當巨蟹女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她們可能會制定乙個很長很詳細的計畫,之後不動聲色的走到對方的身邊,找機會接近對方近距離的觀察對方,等到合適的時候,巨蟹女才會出擊。巨蟹女在感情中是屬於比較慢熱的人,她們一般是很難開始一段新感情的,即便要開始也需要很長的時間。

2、熱情又誠實的男人

可能稍微了解巨蟹座的人都知道,巨蟹座的人大多都是屬於非常戀家非常重視家庭的人。很多時候為了家人和愛人她們總是甘願犧牲自己的一切,願意一心一意的去照顧對方,讓對方沒有任何的後顧之憂,巨蟹女絕對是屬於賢妻良母一類的。所以,巨蟹女就希望能夠找到乙個值得她們全心全意付出的男人。

3、成熟又穩重的男人

可能在生活中巨蟹座的人總是會給人一種非常憂鬱的感覺,並且巨蟹女在生活中是屬於非常愛流淚的人。有時候對於巨蟹女來說,哭是一種很好的發洩方式,所以乙個成熟又穩重的男人對她們來說是擇偶的首要條件,通常這種型別的男人能夠給足她們想要的安全感。

在感情中,巨蟹座的男生喜歡哪乙個星座的女生?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巨蟹座男生最喜歡的女生就是白羊座的女生,因為白羊座的女生搭配巨蟹座的男生非常完美,而且白羊座的女生非常的溫柔。

18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巨蟹座的男生一般喜歡天蠍座的女生,因為天蠍座的女生都是非常有魅力的,而且顏值很高,也很會關心人。

19樓:行樂樂樂行

一般比較喜歡射手座的女生,因為這個星座的女生一般都是比較嚮往自由的,而且性格也比較開朗,同時也是比較大大咧咧的,而且也不拘小節。

巨蟹女一般容易被什麼星座的男子所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21樓:baby愛在風中

巨蟹女眾所周知,巨蟹女通常都是顧家的「賢妻良母型」,因此在挑選結婚物件時,巨蟹女自然也會要求對方得跟自己一樣愛家念家,孝敬懂事。而37度男恰恰能以自己獨特的魅力(親和、儒雅……)讓長輩們的心情愉悅舒暢,也因而能贏得巨蟹女家人的極大讚賞,這無疑會讓巨蟹女內心感到37度男給予的家庭般的安全感和溫暖。(完)

巨蟹男和巨蟹女合適嗎,巨蟹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星座學裡有很多星座相配與相剋,巨蟹男和巨蟹女般配嗎?星座配對指數 愛情巨蟹座配對 巨蟹男和巨蟹女之間,因為星座的相同,其實通常都是會非常之容易產生默契感的,而且實際上這兩者的內心也都比較相似,同樣都是比較堅強並且願意負責任的人,所以實際情況中的巨蟹男和巨蟹女之間通常都...

巨蟹女好追嗎,巨蟹女很難追嗎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

巨蟹女是不是都很絕情,巨蟹女是不是都很絕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