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為何喜歡白羊女

時間 2021-08-11 17:27:30

1樓:石小希

因為白羊女熱情外放,充滿活力,敢於冒險,樂觀積極。

白羊座的妹子通常事業心比較重,在事業上也很有衝勁,敢於放手一搏。對待愛情,也是敢愛敢恨,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很是耿直,甚至都不屑於假裝,更不會扭扭捏捏,覺得不好意思。如果遇到了自己愛的人,白羊女一定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思,就算被拒絕,也不會後悔,怕什麼,至少沒有留下遺憾。

巨蟹男和白羊女的愛情,應該是個暖暖的愛情小故事。白羊女欣賞巨蟹男的顧家和有責任感,巨蟹男也被白羊女的熱情活潑所吸引,但是巨蟹男比較含蓄,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喜歡,白羊女直來直去,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一定會直接挑明,兩人之間有互補的地方,初期相處起來還是很有愛的。

但兩個星座同屬基本宮,都有自己的固執和壓抑,他們不會把原則攤在檯面上講,卻都很清楚自己的底線,長期相處,一定要多多溝通才能避免爭吵和摩擦。

2樓:

因為性格互補。巨蟹男一般溫柔體貼,對人有禮,是典型的居家型暖男。而白羊女一般熱情樂觀,性格衝動,和巨蟹男的性格有點互補。當兩個人遇見時,契合度很高,所以巨蟹男喜歡白羊女。

白羊女欣賞巨蟹男的顧家和有責任感,巨蟹男也被白羊女的熱情活潑所吸引,但是巨蟹男比較含蓄,不會輕易表達自己的喜歡,白羊女直來直去,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一定會直接挑明,兩人之間有互補的地方,初期相處起來還是很有愛的。

巨蟹座的敏感纖細,缺乏安全感遇上白羊座的直率、衝動,是一場碰撞。巨蟹遇到自己不能解決,和讓自己受傷的事就會躲進蟹殼裡,很久才能走出陰影。而白羊卻是越挫越勇,熱愛挑戰,兩人在處事方面的態度截然不同。

如果想長期發展,白羊要拿出自己對付難課題的精神去攻略巨蟹。而巨蟹深思熟慮的性子,屬於慢熱型,你們可以從共同點出發。

3樓:時光的最後

巨蟹男喜歡白羊女是因為白羊女熱情大方的性格,總讓巨蟹男忍不住想要靠近。

巨蟹座的男生向來有自知之明的心,對於合適的人,他會選擇努力去付出爭取。對於不合適的話,只會在感情裡顯得自私,讓你知難而退。所以,他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看對方的態度來確定自己該如何。

巨蟹男在感情上,沒有遇到理想的人之前,他們完全無所謂在他人眼裡什麼樣。不過一旦有真正的感情出現,他們就會發自內心的居家,不浪,用心給對方自己的全世界。

白羊座的女生外表往往給人一種很強勢的感覺,一副生人勿進的樣子。但其實她們小女人得很,並且是典型的口是心非!按照這一點旁敲側擊,跟她們相處時間久了就明白了。

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有事沒事多跟她們拌拌嘴,唱反調,吵吵鬧鬧反而就會吵出感情來。

所謂打是情罵是愛,用在她們身上準能行。還有,她們的掌控欲是很強的,不要試圖開始感情後就不上心怎麼樣,那樣你會感受到女王陛下親臨調教你的!

若是兩個人在一起的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倒是讓感情生活成為不錯的調和劑。只是一旦開始,兩人都要明白責任二字!不可只是為自身考慮而忽略對方的感受,小吵小鬧到時候是家常便飯。

只要互相包容多一點,其實愛情真的是最好的菜餚。

4樓:sama遊戲**

白羊女喜歡經常能帶給她快樂的人,而且要有上進心,偉大目標,前程勵志等等優點,你一定不能把自己優柔寡斷的一面表露出來,隱藏好。白羊女喜歡爽快性格的男生,做任何決定別婆婆媽媽的就好。

至於天天叫她出來這點,我覺得沒事,因為她們也很閒的。也很寂寞。

順便說一句,白羊女剛認識的時候你會發現她們很多閃光點,可是認識深了你就會發現其實那只是個空殼,閃光點的背面是她們對什麼都感興趣,卻沒有一個堅持的心,在這個時候你也能包容她才能走的長遠。

白羊女在外邊再怎麼樣,只要她對你有意,那麼在心裡永遠為你留著位置。當她告訴我那個男的瘋狂追她,但聽到我的呼喚,馬上回來了。我問她原因,她和我說:

“我在外邊闖的時候,我就知道,這輩子,再沒有人能這麼包容我,這麼疼我愛我,對我這麼溫柔了,我其實心裡已經接受不了別的男人了。

但是等你這麼多年,你一直沒給我個明確的答覆,我也是個女人,總要有人疼有人愛呀,那個男的一直追我,我一直在猶豫,因為我放不下你的溫柔,也怕如果我走了,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知道,她還在默默的等著我,哪怕有一點點希望,也在等,也在堅持。

白羊女是很能忍很有主見的。我的她是a型屬虎的白羊。她後來告訴我,當她在2023年初問我的態度時,我沒有明確迴應,當時她心裡已經快絕望了,但是當時我一點都沒看出來她的表情變化,只是默默的不再說這個事了。

我後來還說她,如果你當時態度堅決的逼我,我一定會下決心的。但是,她不逼我,而是自己承受。

5樓:

因為巨蟹男和白羊女性格互補。

白羊座女生性情豪爽性格活潑可愛,而巨蟹座的男生是比較溫柔體貼的。如果白羊座的女生和巨蟹座的男生在一起的話,巨蟹座的男生可能無法清晰地看到白羊女的行動,巨蟹座的男生可能經常被白羊座的女生搞得眼花繚亂。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猶如火星遇到水星一樣,白羊座往往會把巨蟹男搞得精疲力竭,而溫柔的巨蟹男又不知道如何拒絕,如何向白羊女表達自己的意見。白羊座的女生一生中每一個解答都有自己的追求和夢想,他們不可能把所有的盡力放在家庭中,更不可能把事業放下而重視家庭,而巨蟹男則希望自己有一個賢良淑德的妻子。

巨蟹男在家庭中很怕受到傷害,巨蟹男如果跟白羊女在一起他們常常會在生活中表現的小心翼翼,他們根本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因為白羊座女如果發現巨蟹座發表異議,或根本就不合作。

白羊女和巨蟹男對於同一件事情,他們可能會採取兩種截然不同的手段,同樣一件事白羊女會很著急,會迫不及待地去嘗試急著把事情處理好。哪怕別人勸她慢點來他們也不會有任何理睬,只知道不斷地前進,而巨蟹男深諳“欲速則不達”之理。所以掩飾慾望,甚至搞欲擒先縱之戰術。

白羊女如果看到巨蟹男那慢吞吞的樣子就著急,很可能生氣。

但是,巨蟹男的做法往往更有可能成功,他那樣繞著彎走也能到目的地。因此白羊女如果和巨蟹男在一起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自己的節奏,千萬別對巨蟹男大呼小叫。

白羊女和巨蟹男他們心目中各自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白羊女無法走進巨蟹男的世界。即使巨蟹男的世界是多麼的優美動人,白羊女始終是無法理想和想象的。因此,當白羊女做了巨蟹男的妻子,有時候更多的是無奈和寂寞。

6樓:木頭人侃娛樂

天生一對的星座,白羊女找巨蟹男簡直太配了,看看你的哪個它!

7樓:歷史分析解讀

巨蟹男喜歡白羊女,是因為巨蟹男在感情中比較缺乏安全感,沒主見,不會表達自己的想法,而白羊女有點大女子主義,喜歡帶動身邊人的想法和行動,所以他們在一起比較合適。

8樓:江南採菱

白羊女是那種自信開朗的女孩,性格和脾氣都很好,是大家的開心果,而巨蟹男的感情比較內斂,他們一般都會被白羊的敢愛敢恨所吸引,巨蟹的沉穩也會深深的吸引白羊,與其說巨蟹喜歡白羊,不如說他們兩情相悅,互相吸引。

9樓:

白羊活潑開放、衝動直接,而巨蟹是很傳統保守的人,一動一靜,一快一慢。而且巨蟹座屬於水象星座,白羊座屬於火象星座,兩種互補的性格很容易互相吸引對方。

10樓:a歡

巨蟹座屬於水象星座,白羊座屬於火象星座,這兩個星座在一起會製造出一種相當“曖昧”的氛圍。巨蟹座的敏感、機智可以給予白羊座變來變去的計劃溫柔的支援,而白羊座的勇氣、自信可以令巨蟹座的一切焦慮煙消雲散。

天蠍男會喜歡巨蟹女什麼,天蠍男眼中的巨蟹女是怎樣的?

巨蟹女的追求者一向都還是比較多的,雖然她們不是最為優秀的那一種,但是她們的性格總是會讓人覺得很舒服。因此天蠍男這種眼光很高的人,也一樣是會迷戀上巨蟹女的。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十二星座中的天蠍男為什麼喜歡巨蟹女呢,喜歡的是什麼呢?特別溫柔 天蠍男最喜歡巨蟹女的一點就是,他們覺得天蠍女是性格特別溫柔...

白羊男巨蟹女,白羊座男生和巨蟹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

配對評分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58 42 解析 白羊座外向率真配上巨蟹的內向 情緒化,有些傷腦筋。蟹子大都敏感而缺乏安全感,遇到不順心的事,直覺反應就是逃避,與凡事確定目標就往前衝的羊兒大不相同,很容易顯得不協調。由於個性 行為模式和思考邏輯的差距恰成對比,因此衍生出的問題.基本上不...

我是白羊男喜歡水瓶女,我是白羊男喜歡乙個水瓶女

配對星座 男白羊座 vs女水瓶座 配對指數 90結果評述 非常理想的一對 戀愛建議 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 男 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 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型 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 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