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以下中文翻譯成英文,謝謝! 翻譯的流暢一些!

時間 2023-05-15 07:51:27

求英文翻譯!謝謝!!英譯中,不要翻譯機器翻譯的,謝謝!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生火災,知道該做什麼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火災發生並且火苗燒到了你家,你應該做些什麼呢?

首先,你應該保持冷靜並且向房子中的每個人示警有火災。不要驚慌,然後開始大叫。如果你住在一棟高樓裡,你不能乘坐電梯下樓。

你最好從樓梯下並且帶上溼毛巾。保持鎮定和快速行動是最重要的。

接著,你和其他人應該盡快離開這棟房子。不要停下來去拿屬於你的東西,即使你有很多值錢的東西在房子裡。一旦你離開了這棟房子,離得遠遠的。不管有什麼原因都不要再回去。

最後,當你從著火的房子裡出來,立即撥打119讓有經驗的消防員去撲火。不要試著自己去撲火。那會非常危險。

2樓:王麗媛

當發生火災時知道怎樣做是很重要的。如果發生了火災並進入了你家,你應該怎麼做?

首先,你應該保持冷靜並告訴房子裡的人有危險。不要害怕並驚叫。如果你住在高樓上不要乘電梯下去。你要哪乙個溼毛巾走樓梯。保持冷靜並快速行動是最重要的。

第二,你和其他人要以最快的速度離開房子。不要帶任何東西,即使是你最寶貴的東西。一旦你出來了,就待在外邊。不要因為任何原因在進入房子。

最後,當你出來後撥打119讓專業的消防人員來滅火。不要試圖自己滅火。那是非常危險的。

請教一下英語翻譯成中文,謝謝!!

3樓:lulu琉璃

乙個非常簡樸的人喜歡簡單,舒適而又安靜的生活品質,不容置疑,他也知道如何在他接下來的生活中繼續保持這樣的生活狀態。乙個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得到尊重的人。在家沒事的時候我喜歡看書,看***或是偶爾聽聽一些美妙的**。

我理想女孩是乙個美麗,聰明而又樸素的女孩。還有,如果她有一定的學歷背景的話我就更高興了。儘管出生在受過良好教育的家庭,生活條件也不錯,但我一直以來都很獨立,也很努力,大方。

如果感興趣的話,真誠歡迎你寫信給我。我現在因工作不在國內,我沒有多餘的郵票讓我讀寄來的郵件。我相信我會比你期望中的還要好。

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為中文,謝謝!! 15

4樓:灰原哀

責任:1。經銷商管理。

a.實現銷售目標;

b.溝通(商務談判)在收取經銷商帳戶(pdca),實現銷售和出賣,按照類別,型號,數量和金額的目標;

c.到經銷商的訂單,並與相關的團隊來完成銷售過程中的協調;收集如期分析純;控制和保持合理的經銷商庫存;收集銷售資料,銷售活動和市場資訊的反饋;經銷商賬戶不斷改善索尼公司在,儲存,共享;

2。出口管理和銷售的活動。

a.規劃銷售和插座明智店前活動;

b.指導和控制(pdca)出口的助理團隊和推廣團隊,實現了銷售目標,執行銷售或**活動,不斷提高店前展示,店前的關鍵點進行溝通和銷售活動;

3。市場開發活動的執行渠道,地區或經銷商的網路開發活動;管理中收取的地區或渠道反映公司的產品,渠道,地區或帳戶策略;支援所有相關的廣告。

要求:1。學士學位。

2。至少2年銷售工作經驗。

3。在跨國公司的工作環境中的經驗,外資連鎖店,超市將是首選。

4。良好的表達,人際交往,組織和溝通技巧。

5。合格的團隊球員,能夠在壓力下工作。

6。良好的口頭和書面英語及中文的命令。

7。自起動,並具有較強的邏輯思維定勢的數字敏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個去。不是我打擊你,這玩意你都看不懂,還有必要去這個公司工作嗎?

6樓:萬家小院

職責:1。經銷商管理。

乙個。完成銷售目標;

b。(商務談判與溝通)負責經銷商帳戶(p-d-c-a)實現這兩個sell-in和銷售的,按照目標、模式、類數量和金額;

c。以經銷商的訂單和協調與相關團隊完成銷售過程;收集ar進度,控制庫存;保持合理的經銷商的銷售資料,收集反饋市場資訊;銷售活動和持續改進的索尼in-store-share經銷商帳戶中;

2。出口管理和銷售活動。

乙個。規劃活動,店面銷售出口明智;

b。指導和控制(p-d-c-a助理團隊和促進者)出口銷售團隊完成銷售目標,執行或銷售推廣活動,不斷提高店面顯示;溝通渠道店面及關鍵銷售活動;

3。市場發展的活動執行渠道,區域或經銷商網路發展活動;管理負責區域或渠道來反映公司的產品、渠道、區域或帳戶策略;支援所有相關的廣告。

要求:1。學士學位。

2。至少2年工作經驗在銷售。

3。在國際化的工作環境,經驗,外資連鎖商場、超市將優先考慮。

4。良好的表達能力、溝通、組織和溝通能力。

5。合格的團隊精神,能夠在壓力下工作。

6。良好的口頭和書面英語和中文。

7。工作積極主動,被敏感,具有很強的邏輯思維。數字。

中文翻譯成英文,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this youny man will be a famous billionaire,while at beginning,was a peddler without fix pay.money,reputation,social class,can t be a only factor to j...

將中文翻譯成英文,將中文翻譯成英文

1 should your clothes be washed everyday?yes,because they are dirty.2 this hill hasn t been planted of these trees.3 what s the door made of?it s made...

中文翻譯英文,中文翻譯成英文

百小度 學校足球隊招收運動員.players are recruited by our soccer team.我們搖滾樂隊需要兩名優秀的 人.we need two good musician for our rock band.是的,但是她媽媽卻想讓她參加英語俱樂部 yes,she doe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