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牧場物語濟世之樹的問題

時間 2023-05-15 07:54:07

1樓:匿名使用者

1.一開始比較不一樣的選項因該是喜歡的食物(不知道有沒關係到吃喜歡的食物會回更多體力)分別為1野菜2瞎公尺(好像是蛋)跟牛奶3魚。

2.主要人物要有事件後才會在地圖上行走。

3.在一開始會被要求打工來練習基本動作(時間快慢影響四天後給的打工錢(200~300)

房子其實建那都差不多。

4.本人是選靠城鎮(便利外加去溫泉回血也近剛開始每天都去回滿一次體力一天只能一次)

5.土質分為差。普通。優(在翻土時看顏色深淺分差跟普通而優要使用肥料)

6.肥料為農場第三格賣的東西(一開始沒賣到夏季會陸續出現一季肥二季肥三季肥分別為加強土質時效)

7.土越好長的越快也成為發光上級品的機會越大。

8.器具分成乙個讓消耗體力變少的公升級(舊》鐵》銅》銀》金)跟熟練範圍加大或威力變強。

例:灑水器1格》3格》3x3=9格。斧頭1格》威力1格》威力3格)ps:種子是往前灑6格。

9.器具公升級可拿去雜貨店**公升級或自備礦石到雕金家低價公升級。

10.作物也分成連作跟不能連作(連作價錢高也要在前幾日就種不然採個兩次就換季了。

挖礦小技巧。

如何不公升鐵鎚就衝到礦坑30樓?(30樓可得力量果實這邊因該可釣特殊魚)

因為樓分10層20層30來算然後有陷阱可以往下摔5樓以上(居然摔不死=.=或往上噴。

當到後切勿用陷阱下樓 因為基本都會往上彈。

樓梯被石頭隱藏怎麼辦?

因為樓梯旁一定沒有陷阱。不靠牆壁。一定單乙個灰色石頭隱藏外加離上樓的樓梯遠。

一次要敲到正確很容易在來可以上樓在下樓讓地圖隨機可以有機會讓下樓的樓梯出現。

如何分變好礦石寶石?

當敲出來會閃光的礦石跟寶石在撿閃亮層度分1閃光到3閃光。

以白寶石為例0閃光》1閃光得到玻璃石機會大然後3閃光高機率鑽石。

寶石要找雕金師來鑑定。

我不大清楚可是就這裡是我1個月的攻略。

好累啊。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旁的雜貨店買火柴,把可以烤的魚放在海邊的火堆上點燃就好了。

ps:會有失敗作品。

2。我不知道。

3。不能砍。

4。我還沒買雞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什麼遊戲挺有趣的。給個位址。我也玩玩。

關於牧場物語女孩版追求問題,《牧場物語》怎麼結婚

牧場物語 怎麼結婚?準備材料 工具 gba牧場物語。步驟。一 首先進入遊戲中,步驟。二 然後找到需要結婚的女神,將女神培養至紅心,步驟。三 紅心之後再跟女神求婚,女神就會答應求婚,步驟。四 成功求婚之後在日曆上就會出現婚禮的日期,步驟。五 到了婚禮那天,就可以進行結婚了。第一步 首先開啟 牧場物語 ...

關於牧場物語雙子村的問題

陰迷霧 1 我跟你說說我的流程吧 起床,聽收音機,抱狗 不用天天喂的吧 然後去動物小屋,刷毛問好餵食擠奶剪毛一口氣完成,然後騎著馬出去 記得帶上你的馬車 到雞小屋,抱雞餵雞取蛋。然後就是跑到屋子上面澆水和看看蜂蜜好了沒。然後回家做料理 做自己追求的女孩的最愛 然後拿起料理就跑到村里,先跟未來老婆問個...

關於牧場物語精靈驛站的問題

蘑菇種植 蘑菇有專門的培育房,培育房需要請木工先行打造,由於只能造一間蘑菇房,所以請盡量使用石材以上的資材建造,蘑菇房損毀的話裡面的蘑菇也全部化為灰燼哦。一間房間裡僅有六個種植點 六座木箱 將木材置於其上後撒種,由於是室內,所以即使是雨天也需要撒水,每枚木材均要依次撒水,蓄力無特殊效果。蘑菇分為三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