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恭喜發財》是那幾年春晚唱的?

時間 2023-05-10 23:33:06

1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劉德華的《恭喜發財》是2023年**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唱的。

恭喜發財》是香港藝人劉德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劉德華與李安修作詞、陳德建作曲、伍卓賢編曲,於2023年1月發行,收錄於2023年12月13日發行的新曲+精選輯《繼續談情》中。2023年元宵晚會上該歌曲獲得**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節目歌舞類三等獎。

歌曲鑑賞。《恭喜發財》劉德華親自參與了填寫歌詞,表達了希望能夠祝福世界也希望以後不要發生悲傷的事情,讓大家開心過年。歌詞中劉德華還提到了劉翔,「明年我們會更精彩……在世界的舞台上,跑得比黑人還要快。

劉德華看見了低調又努力的運動員劉翔,讚賞這種一心一意為體育運動的精神,特意將劉翔寫入歌曲為他打氣。

恭喜發財》歌詞和旋律搭配極好,具有濃郁而又鮮明的民族特色。句句都通俗易懂,都有著有落,就像白居易的作品一樣,深入人心。婦孺都能聽懂,並且趣味橫生,適合口耳相傳。

劉德華將「恭喜發財」這樣比較忌諱的討彩詞語,放到歌裡來進行歌頌。讓人聽上去有善解人意、愉快的感覺,分享了新年那份實實在在的喜慶。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我記得很清楚啦···

2023年春晚的第一首歌···

表演的時候還有兩個機械人與華仔一起呢···

´º½úíí»áéïáõµâ»ª³ª¹ýµäò»ê×¹§ï²·¢²æêçê²ã´¸è£¿

劉德華的恭喜發財歌,恭喜發財 劉德華 的歌詞

歌名 恭喜發財 原唱 劉德華 填詞 劉德華,李安修 譜曲 陳德建 編曲 伍卓賢 歌詞 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 oh 禮多人不怪 我祝滿天下的女孩 嫁乙個好男孩 兩小口永遠在一塊 我祝滿天下的小孩 聰明勝過秀才 智商充滿你腦袋 我祝尊敬的姑奶奶 三十六圈的比賽 氣不喘面容不改...

劉德華的《恭喜發財》中有句歌詞是“我祝全世界的無奈跑的比那黑

湖波盪漾 歌名 恭喜發財 原唱 劉德華 填詞 劉德華,李安修 譜曲 陳德建 編曲 伍卓賢 歌詞 恭喜你發財我恭喜你精彩 最好的請過來不好的請走開 oh 禮多人不怪 我祝滿天下的女孩 嫁一個好男孩 兩小口永遠在一塊 我祝滿天下的小孩 聰明勝過秀才 智商充滿你腦袋 我祝尊敬的姑奶奶 三十六圈的比賽 氣不...

劉德華雲錄製再唱《恭喜發財》,你能看出來是特效嗎?

可以。劉德華是春晚的老朋友,一直是老一輩人心中的偶像。年輕人需要學習。所以他多次受邀在春晚現場表演,之前至少參加過五次。當年的資料也顯示,劉德華出現的那幾分鐘,是央視春晚收視率最高的時候。然而,這一次卻截然不同。雖然神仙不能親臨現場,但通過 雲 的連線,第六次登上央視春晚的舞台。我確實沒看出來是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