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考驗智商的問題,考驗智商的都有哪些問題

時間 2023-05-06 20:33:04

1樓:束玉花端秋

3人一開始付出30元,老班拿25元,服務員藏起2元,加已退回了3元,真好,不再存在1元那裡去的問題。

服務員藏起2元。是27元中的一部分,不該再與27元相加,如對此解答滿意,給個好評。多謝了。

2樓:網友

我想應該是「方塊5」吧。

p先生:我不知道這張牌--也就是說這張牌的點數至少出現兩次 ,所以只能是a

先生:我知道你不知道這張牌--也就是說這張牌的花色裡的點數都是重複的,所以只能是:紅桃、方片。

p先生:現在我知道這張牌--也就是說這張牌不會是a,因為a有紅桃、方片兩種,p先生就無法判斷他花色。

先生:我也知道了--用假設法來推導一下:如果花色是紅桃,有a三張牌,a已經被排除,剩下和4都有可能,則先生無法知道答案。

如果花色是方塊,有a和5兩張牌,a被排除,只剩下5,所以先生即使不知道點數,也能知道結果。 因此,只有花色是方塊,才能解釋先生為什麼也能知道答案。

3樓:網友

一、乙個人坐火車去鄰鎮看病,看完之後病全好了。回來的路上火車經過乙個隧道,這個人就跳車自殺了為什麼?

二、乙個殺人犯被判處死刑但是他有3個選擇就是可以進入下面3個房間分別是熊熊大火的房間、房間有殺手拿著槍的房間、餓了幾年的獅子的房間,那麼哪個房間最安全呢?

三、有一種東西你用右手可以抓住但是左手抓不住,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四、乙個清洗工在清洗25樓的窗戶突然掉下去了,他沒有做任何安全保護措施留下也沒有緩衝裝置但是他卻安全無事那麼這是為什麼呢?

答案在這裡。

1、這個人從小眼睛就看不見東西他去醫院治好了眼疾。他以前從來沒有見過隧道一下子眼前一黑,以為自己又瞎掉了經受不住打擊,所以就絕望地自殺了。這是世界十大智力難題之一,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心理素質不好的人過隧道應該帶手電。

2、有獅子的房間,因為獅子早就餓死了。

3、你的左手。

4、他正在擦窗戶內側。

4樓:茆知蕢炫明

他們三人先出了。

三十,最好服務員還了三元給他們,所以他們總共出了二十七,而房主拿了二十五,服務員扣了2元,所以也是二十七元,

5樓:兩顆西柚柚柚柚

35元一斤,還是35元一公斤?

考驗智商的都有哪些問題

考驗智商的題目!

6樓:匿名使用者

1.菜鳥題:乙個數去掉最後一位是40,去掉最前面一位是13, 請問是多少?

四十三回。2.高階題:「只」字加一筆答。

是什麼字?衝3.高手題:「人」字加一筆,除了「大」和「個」還能是什麼字?

及4.骨灰題:為什麼0>2>5>0

0 (石頭)

2 (剪刀)

5 (布)根據規則。

0 石頭》2 剪刀》5 布》0 石頭。

7樓:匿名使用者

1。應該只是中文的"四十三"!!

2. 衝**轉方向看)

3.彳4.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倆位仁兄,你們實在是太厲害了,實在是佩服佩服。

考驗智力的問題 20

9樓:禹立咎若菱

爺爺帶狗過,爺爺回來,爺爺帶一女兒過,爺爺帶狗回來,媽媽帶一女兒過,媽媽回來,爸爸媽媽過,爸爸回來,爺爺帶狗過,媽媽回來,爸爸媽媽過,爸爸回來,爸爸帶小王(小王是兒子)過,爺爺帶狗回來,爺爺帶一子過,爺爺回來,爺爺帶狗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 老闆手裡有25員 服務員手裡2元 25+2=27 三個人一人拿了9元出來3*9=27

11樓:網友

1.他們只花了3*9=27元,那27元就是老闆收的25加服務員偷的2元。

斤蔥白+50斤蔥綠≠100斤蔥。

3。(3-2)+(3-2)+(3-2)+(3-2)+3=個 先買10個,吃了後有10個桃核,用九個換三個桃,,吃完後再換乙個吃,這樣就剩2個桃核,再借個桃吃,吃完後有3個桃核換個桃還。

12樓:網友

1)偷換了概念,2元是27元裡面的。

2)蔥白和蔥綠的單價都低於1元,即實際單價降低了。

3)5天,第五天爬3公尺後就直接上來了。

4)15個。先買10個桃,吃完後有10個桃核,可以換3個桃,剩下乙個桃核;吃完後有4個桃核,可以換乙個桃,吃完後剩下2個桃核;再要乙個桃,吃完後3個桃核抵。

13樓:衣焱

一:住宿用了25元,加上服務員的2元,再加上返回的3元,共30元,那一元不存在,誤導人而已。

二:1斤1元。分開後,1斤白+1斤綠=1元,所以,分開後是1元2斤,損失一半。

三:第5天可出來,第4天時蝸牛處在4公尺位置,第5天往上爬3公尺已到井口了不下墜了。

四:15個,1元吃10個,返回3個,再吃完再返回1個,最後有2桃胡,再先吃乙個,再返給攤主,兩清,共。10+3+1+1=15

14樓:網友

不用想了,上面幾題皆用了乙個心理手法和乙個數學思想,總的來說就是題目出錯了。

15樓:網友

1,沒退錢的時候他們是花了30元,可是當退了錢的時候,那30元的概念已經不存在了,他們只花了3*9=27元,那27元就是老闆收的25加服務員偷的2元。

2,這是一般人存在的問題,以為蔥綠+蔥白的**=一棵蔥的**,其實是錯的,他是乙個整體,**就是一樣的,像一斤菜賣1元,你買半斤,也要按一元一斤算,那個賣蔥的就分開了,把半斤的貨按50%的**賣了,就是這個意思。

3,五天,當他到第四天的時候,上了4公尺,上面還有3公尺,所以第5天就可以上到頂了。

4,15個,,一塊錢可以買10個,用九個核換3個桃(還剩一核),吃完那3個就共有四核,再用三核換1桃,吃完就還有兩個核,,先問檔主賒1個桃,吃完就有三個核可以頂剛才那個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三個投宿人付出了3 x 9 = 27元(老闆25元 + 服務員2元),還剩下3元已經找給了投宿人。

2)定價有誤,更正以後,蔥白的定價:半斤值7毛;

蔥綠的定價:半斤值3毛;

加起來1斤蔥值1元。

3)6天,前5天至少上公升了5公尺,第6天白天爬到2公尺後,肯定可以出來。

4)14個桃,吃9桃、換3桃、剩4桃;吃3桃、換1桃、剩2桃;吃2桃、不換桃、剩兩個桃胡可以種桃樹。

11個考驗智商的題目

17樓:天遊藝視

鍛鍊腦筋,3-11=10如何能成立?題目非常難,能充分的考驗你智商。

iq題,考考你的智商

18樓:流火烈風

這個推理其實也是偷換概念。意義是想把人帶進3人各花10元的陷阱。3人各花10元=30元,老闆退還5元=25元+服務生偷藏2元=27元。

退回每人一元即每人交9元 3人*9元=27元。即3人花的錢就是27元,老闆加服務生拿的錢也是27元。推理誤導在於想誤導每人花10元。

但其實每人只花了9元住店。即3人共用27元。那服務生拿走的兩元不能加進顧客的錢裡。

真實算式應為:顧客部分:3人各交10元=30元 老闆退費後各拿一元即每人交9元=27元。

老闆部分:收30元後退5元=25元 服務生拿走2元=27元(這裡設計服務生是老闆方面的人。不算顧客。)

交的等於老闆方面收的。錢數是對的。服務生的兩元應該算在老闆方面,不在顧客方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3個人實際付的錢=25(房錢)+2(藏的錢)=27=3*9 正好。

別被那3塊錢引到陷阱。

20樓:網友

30歸還了3塊 等於27 老闆25 服務員2 塊 你說還什麼一塊錢跑哪去了。

21樓:麻袋君

根本就沒有這一塊錢!

這是個幌子!!!

22樓:鳳棲梧玲瓏

不能這樣算的,老闆收25元,服務生拿2元,還給客人共3元,一共就是30元。

23樓:小雨嚇沒了

哈哈,這題不知難住了多少人。愛動腦筋的人們,快來坐坐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 是忽悠你的 別信啊 我先問你 現有的雞還是先有的蛋 ,你要知道 我就告訴你。

智商問題

25樓:崔玉書

智商並不是評價乙個人的成就的,更不是由成就來證明的,這是一種膚淺而庸俗的智商觀,是應當批判的。

26樓:nye何

看到這個問題窩直接傻眼了……

對不起憑我的智商駕馭不了……

智商問題

27樓:我愛五子棋

第一次,先將1-4號放在左邊,5-8號放在右邊。

a.如果天平平衡,則壞球在9-12號。

第二次將1-3號放在左邊,9-11號放在右邊。

i.如果右重則壞球在9-11號且壞球較重。

第三次將9號放在左邊,10號放在右邊。

1.如果右重則10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重;

2.如果平衡則11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重;

3.如果左重則9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重。

ii.如果平衡則壞球為12號。

第三次將1號放在左邊,12號放在右邊。

1.如果右重則12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重;

2.這次不可能平衡;

3.如果左重則12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輕。

iii.如果左重則壞球在9-11號且壞球較輕。

第三次將9號放在左邊,10號放在右邊。

1.如果右重則9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輕;

2.如果平衡則11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輕;

3.如果左重則10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輕。

b.如果左重則壞球在1-8號。

第二次將2-4號拿掉,將6-8號從右邊移到左邊,把9-11號放在右邊。就是說把1,6,7,8放在左邊,5,9,10,11放在右邊。

i.如果右重則壞球在拿到左邊的6-8號,且比標準球輕。

第三次將6號放在左邊,7號放在右邊。

1.如果右重則6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輕;

2.如果平衡則8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輕;

3.如果左重則7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輕。

ii.如果平衡則壞球在被拿掉的2-4號,且比標準球重。

第三次將2號放在左邊,3號放在右邊。

1.如果右重則3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重;

2.如果平衡則4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重;

3.如果左重則2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重。

iii.如果左重則壞球在沒有被觸動的1,5號。如果是1號,則它比標準球重;如果是5號,則它比標準球輕。

第三次將1號放在左邊,2號放在右邊。

1.這次不可能右重。

2.如果平衡則5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輕;

3.如果左重則1號是壞球且比標準球重 。

c.如果右重,則情況和2相反,同樣思路即解。

28樓:very酷兒

第一次:先將十二個球平均分成三份,先稱出三份中質量不一樣的那乙份,並確定這乙份質量與其他兩份質量的輕重,如質量重,則說明那個不一樣的鐵球的質量重,反之亦反(現假如那個質量不一樣的球的質量較重);第二次:將第一次中質量不一樣的那份的四個球再平均分成兩份,稱出質量較重的那乙份;第三次:

將第二次中質量較重那份中的兩個球放天平上,稱出較重的那個球即為那個質量不一樣的鐵球。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會 只是你想這個問題幹嘛 如果不是學術界的還是少鑽牛角尖了 去買個秤鉤不就行了 幹嘛自己為難自己。

考驗智商的題,考驗智商的題目

對這個問題 只研究數學問題答案有 10 沒帶腦子的可達鴨 11 大概想了想的可達鴨 1 想到了文字遊戲但是沒仔細讀題的可達鴨 12 會被店主宰掉的可達鴨 從文字學 的結果有這些 但是對於腦筋急轉彎來說是道套路題 0 換不了 不相信世界上有這麼low套路於是仔細讀題但還是 路的可達鴨 換到最後其實大家...

幾個考驗智商的小謎語,求幾個 考驗智商的問題 腦筋急轉彎也行 不要謎語

看瘋景 小墜 不是老闆賣的是。老闆娘。原題是這樣的,一個男孩酷愛足球。有一天,他決定去商店買個新的。商店的老闆娘把店裡最後一個足球賣給了他。他高興的晚玩了一個下午。到了晚上,這個男孩回到家開啟電視,當他看到一則新聞後立刻嚇得一身冷汗。為什麼?答,新聞說該商店的老闆被殺,頭不見了 老闆娘認罪,並說頭放...

高智商的問題,一個高智商的問題

江南哭哭生 將球分為a b c d e f g h i j k l的12球,然後將a b c d e f g h 代表為稱,下同 出現兩種情況 一.兩組相等,則壞球在ijkl當中,i j a b得到兩種情況 1.相等,則壞球在kl當中,k a便可知壞球在k還是在l當中 2.不相等,則壞球在ij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