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遜最經典舞蹈的歌曲名叫什麼啊

時間 2023-04-28 21:45:06

1樓:冰藍琉璃小女巫

是billiejean太空步或者是thriller的殭屍舞吧,愛邁~~在我心中吧,邁邁什麼舞蹈都很棒。

2樓:匿名使用者

01 謝謝你的愛2009 後弦 02 群星賀酷我2009版發布 群星 03 崇拜你 劉力揚 04 愛需要全心全意 鄭源 05 且聽風吟(電影《風聲》主題曲) 陳楚生 06 木頭人 阿穆隆 07 沉澱 李霄雲 08 我還記得你的微笑 金莎 09 我想我是你的女人 尚雯婕 10 你不愛我 郁可唯 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o(∩_o...哈哈。

麥可傑克遜跳的是什麼舞種

國際巨星麥可傑克遜都有哪些經典的舞蹈動作?

3樓:墨綠夜晚

國際巨星麥可傑克遜經典的舞蹈動作都有太空步,甩襠,木偶旋轉, 他的這個動作是最美的,就像**盒子裡的小木偶一樣的輕盈瀟灑,動作雖然慢,但是卻很震撼人心 還有就是原地高轉,他的旋轉不同於芭蕾舞的高轉平轉和現代舞的單腳原地轉,而是一種超高難度的雙腳旋轉。

4樓:幸福小豬豬

麥可傑克遜留下了很多無法超越的舞蹈經典動作,第一太空舞步,第二身體前傾45度,第三用手捂著帽子,第四手指指向前方,第五深情的摸頭殺。

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比如說非常經典的機械舞,或者是頂跨的乙個舞蹈動作,或者是手扶帽子頂胯的乙個舞蹈動作,或者是popping,而且他也會跳鎖舞。

6樓:李佳楠那男

45度傾斜,太空步,木偶旋轉,魔鬼舞,機械舞,他跳的真的非常不錯,是乙個時代的標桿。

邁克傑克遜和超模尼瑪的舞蹈**是什麼名

麥可傑克遜經典舞蹈動作

7樓:民族小智慧型

麥可傑克遜經典舞蹈動作是「抓襠」。

抓襠」原是芭蕾動作。

其中麥可傑克遜其他的經典舞蹈動作大部分百老匯爵士舞、踢踏舞、街舞中的locking 和popping,james brown式的溜冰式滑步、後滑太空步、側滑太空步、旋轉式太空步、芭蕾、中國功夫。

還有像太極、45度傾斜、快遞轉圈五周腳尖點地、快速跪到彈跳起身再轉圈、殭屍舞、一些電影動作(比如侏羅記公園裡恐龍的動作)、拉丁舞、軍隊動作舞蹈化、魔術元素、其他一些民族舞……

麥可.傑克遜所跳的舞屬於什麼舞?

8樓:好聲音

分類: 文化/藝術 >>舞蹈。

問題描述:麥可。傑克遜所跳的舞屬於什麼舞?

解析: 麥可。傑克遜的主要舞蹈風格:現代舞、太空步、機械舞、霹靂舞、踢踏舞。

麥可傑克遜最經典的舞蹈是什麼?

9樓:蓮思雪

是《black or white是黑是白》後面黑豹獨舞的部分。

其實邁的舞都很經典。

最經典的是太空步,45度傾斜。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危險》《比利珍》《犯罪高手》《顫慄》《beat it避開》《bad真棒》都很精彩。

邁克傑克遜 跳的是什麼舞

10樓:

最有名的是太空步和機械舞。

麥可傑克遜所有經典歌曲,麥可傑克遜所有經典歌曲

beat it thriller billie jean black or white dangerous you re not alone heal the world we are the world the girl is mine 說起經典,首首都那麼經典 麥可傑克遜的經典歌曲有哪些?麥克傑...

麥可 約瑟夫 傑克遜,麥可傑克遜

現代爵士舞吧。還有他自創的。月球漫步 踏出左腳 右腳也可 右腳腳尖著地,左腳向後滑。當左腳向後滑時,你的右腳慢慢由前腳掌著地便為腳尖著地,當左腳滑到與右腳在一條直線上時,右腳也剛好完全腳尖著地,然後左腳繼續向後滑 身體稍向前傾 再然後就換腳,變為右腳滑。依次迴圈!機械旋轉 第一種方法 先出左腳。左腳...

求邁克爾傑克遜全部歌曲,求邁克爾傑克遜所有歌曲名字,要有中文翻譯

墨雅顏合樂 就這些,找了半天,他的歌都不錯,其實你還是買cd看吧邊看邊聽才舒服 got tobe there release date january 24,1972 uspop albums 14,usblack albums 3,uk albums 371.ain t nosunshine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