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館》遭遇大量差評,真的是有人故意抹黑?

時間 2023-04-24 09:54:06

1樓:遊走的小星

可能劇情不夠吸引人的原因。

2樓:馬克燦燦

很多人都不喜歡看這種題材。

3樓:**記

我覺得還是劇情和設定不夠好。

4樓:守株不待兔

應該不是吧,我也不太清楚。

《老酒館》真的存在嗎?

《老酒館》是真實事件改編的?

5樓:冰姿雪艷

《老酒館》是由劉江執導,高滿堂編劇,陳寶國、秦海璐、馮雷、劉樺、程煜、馮恩鶴等主演的年代劇。

該劇以編劇高滿堂的父親開的山東老酒館作為模本改編,而劇中陳懷海這個角色,更是以他父親為原型。

6樓:暴走水杉

《老酒館》是真實故事改編的 是由這部劇的編劇高滿堂以他父親開的山東老酒館為原型創造,陳懷海這個角色也是以他父親為原型,但劇情方面肯定是經過重新改編,整體看下來依然是一部經典之作。

7樓:松原野

《老酒館》是由編劇高滿堂以他父親開的山東老酒館為原型創造的。

8樓:網友

這部劇的編劇高滿堂以他父親開的山東老酒館為原型創造只是劇情重新改編過。

9樓:威常莊1孫文美

《老酒館》是真實事件改編的,住址也是真實存在的。

10樓:平凡忘記

我感覺有這種事,但是電視劇集可能被優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實的事件改編的。

12樓:可愛的宋仙女

好像真的是,這個酒館好像真的存在。

老酒館真實存在嗎?

13樓:舊石頭化成風

老酒館是真實存在的,並非電視劇集虛構。

老酒館》中陳懷海的原型就是編劇高滿堂的父親,當年高滿堂一家也是來到大連開酒館,並且經營得有聲有色,想必高滿堂這個作品承載著對父親的想念和愛。劇中陳懷海早期的時候日子過得並不好,在東北深山老林裡挖參討生活,卻遭到妻離子散劫難,無奈之下只能來到大連開酒館。

老酒館》劇情介紹:萬事開頭難,剛來到酒館的時候便碰到了人命,幸好經過適當的處理之後,酒館順利開張。陳懷海是乙個聰明深謀遠慮、以德報怨之人,很多來酒館的客人都是衝著陳懷海的為人來捧場子的。

在大家的經營努力之下,老酒館經營得風生水起,陳懷海還如願收穫了愛情。

老酒館》是以一家山東老酒館為故事背景,陳懷海帶著五個兄弟闖關東來到東北,之後落戶在大連,靠開酒館謀生計,據悉陳懷海是有原型人物的,他身上所發生的事情也真實存在,不少觀眾被陳寶國的演技折服,他把陳懷海這個角色刻畫得入木三分,而且陳懷海為了這部劇破了十年酒戒,這就是演員的自我修養。

陳寶國和《老酒館》編劇高滿堂已經六度合作,兩人之間的默契不用多說,之前高滿堂的作品《老農民》和《老中醫》都是由陳寶國挑大樑,這次《老酒館》高滿堂依然選擇陳寶國,在他心裡,陳寶國最適合陳懷海這個人物。

據高滿堂透露,陳懷海的原型人物是他父親,整個故事都有父親的英子,高滿堂一家是從爺爺那輩闖關東來到大連,然後定居在興隆街,之後他的父親開了一家酒館,所以高滿堂是以父親為原型塑造了陳懷海這個人物。

14樓:暴走少女

《老酒館》裡的大連好漢街並不存在,所以山東老酒館也不存在,但是它們有原型,好漢街的原型是興隆街。

如今的興隆街,基本保留了100多年前的原貌,多數是二層建築,也有三層或四層的,屬於純粹的傳統中式房屋。讓今天的人們還能見證100多年前的大連人生活的點點滴滴,也見證著大連這近百年的歷史軌跡。

老酒館》主要故事情節都發生在大連,其中村田的家場景就是在大連清風小鎮(闖關東)影視基地景區拍攝的。隨著電視劇集熱播,清風小鎮《老酒館》拍攝館也於2023年10月1日正式開門迎客。

老酒館》的編劇是高滿堂,他雖然出生於大連,但是祖籍是山東,在接受採訪時,高滿堂表示這部劇是根據自己父親的經歷改編,他想要用這種敘事手法和藝術形象來感染所有人,希望大家勿忘歷史,懂得感恩。

15樓:盡是強顏歡笑

據悉,這部電視劇集中的主角陳懷海的原型就是編劇高滿堂的父親,而老酒館也是真實存在的。高滿堂的爺爺那一輩人在闖關東的時候來到了大連,並且在這裡生根發芽。高滿堂的爸爸在大連的興隆街上開了一家酒館,這就是電視劇集中老酒館的原型。

高滿堂很佩服自己的爸爸,所以在之後創作出了《老酒館》這部作品和陳懷海這個人物。陳懷海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優秀品質,寬容大度、正直善良等,都是現在的我們需要去學習的榜樣。

實劇中的好漢街叫興隆街。《老酒館》的編劇高滿堂老師是土生土長的大連人,他在談及為什麼要創作《老酒館》時,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我家從爺爺那輩開始闖關東來到大連,居住在大連的興隆街。

我父親是開酒館的,在興隆街上,店鋪林立,館子也多。」

興隆街現在有乙個更被外人所熟知的名字:五金批發市場。它和榮盛街、進步街共同組成的站前地區,如今已是目前大連市內最老舊、最破敗的建築區,但正是得益於地理位置的特殊性,興隆街在多次城市動遷改造中得以倖免。

在城市發展日新月異的當下,也算是失之東隅收之桑榆。

16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老酒館應該不存在。

在老酒館中每天都會發生很多新奇有趣的事情,陳懷海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幫助他們,很多觀眾表示,老酒館是乙個品味人生百態的好地方,很多人都希望現實中也有這樣乙個地方,但是現在興隆街上應該已經沒有老酒館了,畢竟這是很早之前發生的事情了。雖然這樣的地方只存在於電視劇集中,但是能夠欣賞陳寶國、秦海璐等實力派演員的演技,也是一件令人很高興的事情。電視劇集現在已經結局,不過熱度並沒有絲毫下降,網上關於老酒館的各種討論也是非常火熱。

17樓:職場張老師

按,此部電視劇集中之主陳懷海之原型即編劇高滿堂之父,而老肆亦實有之。高滿堂的爺爺那一輩人在闖關東之時至矣連,且在此根芽。高滿堂之父於大連之興隆街上開了一家酒肆,此電視劇集中老肆之原型。

18樓:科技攻客

老酒館裡的好漢街現實中並不存在的,它存在這部電視劇集中的,以陳懷海為原型的編劇高滿堂的父親,而老酒館也在劇中存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如劇中所說,大連人民在日本殖民下生活的真好?天天小酒大肉白公尺飯餃子大肉餅飼候著?手銬大的可以套住雙腳?

再用布包裹的嚴嚴實實怕女犯嬌嫩的小手磨破了皮?這麼一部精日劇是怎麼通過審查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真實存在的了,老酒館之前是根據**改編過來的,還是非常傳統守舊的,現在的酒館到處都是,老酒館也有。

巨星雲集的《老酒館》被罵爛尾,你怎麼認為?

21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這樣的結局讓很多人都不是特別的滿意,然後也毀掉了這部劇,同時也導致這部劇的評分非常低,然後收視率也變得越來越差了。

22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並沒有爛尾,這並不算爛尾,因為這部劇從一開始就爛了。

23樓:巨集盛

我認為是非常好看的,而且這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作品。我覺得根本不是什麼爛尾片。

《老酒館》評價怎麼樣?

《老酒館》豆瓣評分8.4,大老爺們看膩了?

24樓:菌笑笑

《老酒館》確實收視很好,在各個平台上的分數都很不錯,重點就是裡面的人物性格豐滿,情節緊湊,所以才會吸引觀眾。

25樓:遊戲宅星宇

《老酒館》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劇,作為乙個大老爺們也非常喜歡。

26樓:路的第一天

《老酒館》是很有深意的,並且也很有意境,是十分值得**的,並沒有看膩,是有深度的。

27樓:零仙

我覺得其實並沒有吧,我覺得這個作品還是很棒的,最近可能是這個電視劇集的黑粉比較多吧。

老酒館小晴天想自殺第幾集,老酒館小晴天第幾集懷孕

老酒館小晴天想自殺第24集。他連站起來都困難,更別想從陷阱裡逃出去陳懷海大聲呼救很快就把坐地炮喊來坐地炮勸陳懷海不要再找由麻子,當初由麻子對樺子做了那種傷天害理的事以後也後悔了。他本來有殺死陳懷海的機會,可還是給了陳懷海一條生路,由麻子還讓坐地炮把幾根老山參轉交陳懷海,從此他們倆之間的恩怨就算扯平了...

《老酒館》隱藏著什麼樣的組織?酒館裡的人是什麼角色

這部劇採用欲揚先抑的表現手法,似乎有點讓觀眾摸不到頭腦 魚龍混雜,往往這樣的地方隱藏著情報組織 恰到好處,自開張起,南朋北客 三教九流都打這兒經過,圍著一處坐著,溫著一壺酒,聊聊天,講講故事 老酒館 裡的劇情很複雜 這是一家酒館,三教九流什麼人都可以來 三教九流各色人物集聚地 老酒館藏著共產覺的組織...

《老酒館》豆瓣評分下降,差評增多,是質量下滑?還是有水軍

棄劇的原因主要是質疑該劇節奏拖沓 劇情注水 後期配角演技不佳 前面部分還不錯,後半部分怎麼越來越差,情節拖沓節奏緩慢,劇情不合理的地方越來越多,特別是小棉襖多餘的出現,韓式紋眉細皮嫩肉吃飯一小口一小口嘬,這樣的乞丐見過嗎?難道咋咋呼呼就是演技?老酒館 由一眾老戲骨擔當主演,平均年齡超過40歲的 硬核...